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檔案,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doc檔案

2022-03-18 10:52:21 字數 5407 閱讀 3794

1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呢?我們來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超酷pdf轉換word工具 綠色中文特別版http://down.orsoon.

安裝的時候是英文,裝好就是中文了!

註冊方法:name:任意

email:[email protected]: 任意

unlock code: xgxt

注:郵箱與註冊碼是必須填寫正確,其餘則是可以隨便填寫的。

註冊執行後有網路驗證,把登錄檔裡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soliddocuments\solidconverterpdf\historylist鍵值刪除即可。(或者用防火牆禁止訪問網路?)

轉換好後,只需要調整一些格式即可,如字型和文字大小等。

3樓:韌普利

solid pdf converter v3.1 ( pdf 轉 word )多國語言版 有註冊碼

4樓:高高

用acrobatic professional 直接"另存為",選擇為"doc"格式即可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為doc

5樓:何必起名

推薦3種pdf轉word的方法:

1. 安裝有office2003的話,可以利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元件來實現pdf轉word文件,也就是說利用word來完成該任務。方法如下:

(1). 用adobe reader或其它pdf閱讀器開啟想轉換的pdf檔案。

(2). 選擇「檔案→列印」選單,在開啟的「列印」視窗中將「印表機」欄中的名稱設定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確認後將該pdf檔案輸出為mdi格式的虛擬列印檔案。

注:如果沒有找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項,使用office 2003安裝光碟中的「新增/刪除元件」更新安裝該元件,選中「office 工具 microsoft draw轉換器」。

(3).執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用它來開啟剛才儲存的mdi檔案,選擇「工具→將文字傳送到word」選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在輸出時保持**版式不變」,確認後系統會提示「必須在執行此操作前重新執行ocr。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不管它,確認即可。

【注】:對pdf轉doc的識別率不是特別完美,轉換後會丟失原來的排版格式,所以轉換後還需要手工對其進行排版和校對工作。

以上僅在word2003中可用,其他版本沒有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2. 安裝軟體anybizsoft-pdf-to-word 他可以幫你把pdf格式文件直接轉換為word【doc格式】文件或txt格式的記事本。但對**上的文字的識別不太好,轉換後也需要手動校對。

3. 還可以安裝【漢王ocr】 可以提取**裡的文字。

或 漢王pdf_converter(免費版)能快而準地將pdf檔案轉換成用word開啟的rtf檔案(可保持原版面)或txt、doc、xls、pdf檔案。 上網搜尋「漢王pdf_converter」很容易找到

全是掃描**或亂碼,用雪瑩docconvert虛擬印表機輸出為jpg,再用漢王文豪7600識別

6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呢?我們來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這類的軟體很多呀。

如何把pdf檔案轉化為word檔案的

8樓:風雲辦公管家

我們來看一下具體操作方法:

3.進入下一個介面之後,我們在上方各種功能選項內選擇「pdf轉word」的頁面,單擊新增檔案將自己需要轉換成word的pdf檔案選中,單擊開啟。或者選擇將需要轉換成word的pdf檔案選中後拖拽進軟體頁面中。

4.在我們將pdf轉換成word進行轉換之前我們要先調整一下輸出目錄,可以自由選擇是原檔案的儲存位置還是新選擇位置儲存。調整好之後,單擊開始轉換,稍等幾秒,即可將pdf檔案轉換成可編輯的word檔案。

5.等待進度條滿後,單擊開啟檔案,檢視pdf轉換word檔案是否轉換好。

6.檢視pdf轉換成word完後的檔案。

通過這個方法,不能編輯的pdf檔案就轉換成可編輯的word文件了,風雲轉換器不止可以將pdf轉換成word文件,還可以將pdf與ppt,excel等相互轉換,將pdf檔案合併,分割等都可以完成

9樓:嗨格式

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

10樓:爍光辦公助手

推薦使用爍光pdf轉換器

11樓:迅捷pdf轉換器

隨後看到的是該『檔案轉excel』的功能頁,我們要根據多種新增方式選擇其中的一種把準備好的單個或多個pdf檔案新增到該頁面。如果檔案多的話可以點選左上角的『新增資料夾』按鈕直接新增整個資料夾內的檔案。

接著可以在檔案屬性欄看到pdf的檔名稱和頁數等引數。如果不想將pdf內的所有頁面都轉化成excel格式,只想轉換部分頁面可以點選『頁碼選擇』按鈕自定義轉換的頁數。

然後在下方的輸出目錄中調整pdf格式轉化成excel檔案後輸出到電腦的目錄(原資料夾目錄/自定義)。

最後點選右下角的『開始轉換』按鈕就可以把新增好的pdf資料夾根據設定的多個引數轉化成excel格式並輸出到指定的目錄。

這就是把pdf檔案轉化成word的方法了,同樣也可以把你編輯好excel檔案轉化成pdf格式提高檔案的相容性。需要注意的是在轉換的時候要正確選擇好檔案轉化的格式。

1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wps文字→特色應用→pdf轉word」(免費使用者pdf轉word總頁數≤5,拆分總頁數≤5,合併總頁數≤10)

1.客戶端可以批量轉換,單個檔案頁數不能超過500頁,超過的可拆分之後再轉換。

2.網頁端:http://pdf.wps.cn/ (網頁端10個小工具都是收費功能,暫時沒有免費試用)

1)只能轉換小於100m的檔案,檔案大於100m的,客戶端拆分之後再轉換;

2)批量轉換最多99個檔案(網頁端pdf轉word批量轉換的功能暫時關閉,2018-1-9更新)

13樓:辦公資源

怎麼把pdf檔案轉換成word呢?我們來看一下

14樓:印澄邈旗鸞

如何將pdf格式轉化為word格式-

-首先,pdf文件本身分為以下幾類:

1.非加密的pdf文件

這類文件是作者公開在網路上流行的文件,其內容是允許

讀者拷貝貼上的,當然這其中要設計到合理的引用註釋。主要有兩種型別,一個是編輯

好的可以對文字部分操作的文件,另外一種是掃描格式的。對於前一種文件adobe公司出

品的pdf閱讀和編輯軟體都可以對文字部分進行選取,拷貝和貼上,當然**部分也可以

。通常我們寫文章需要引用或編輯的時候,有選擇的選取其中的文字就可以了,很方便

,也沒有必要全文選取。當然,如果處於版面要求以及某種目的需要快速的全文轉化,

也是完全可以實現的。

主要方法包括:

a.adobe公司出品的pdf建立和編輯軟體adobe

acrobat(不是reader)本身就

具有將pdf文件轉化為word文件的能力。只要我們開啟選單欄,將文件另存為doc格式或

rtf格式就可以了。但是說實話,這種方法得到的文件只能夠說是變成了一堆字而已,原

來的版式都沒有了。不過這也不失為一種方法。

b.藉助於其它軟體實現高質量的pdf文件向word文件的轉換。其實現在能夠實

現這種功能的軟體很多,我只介紹其中的兩個,而這兩個也絕對是具有業界領先水平的

。它們是scansoft公司出品的scansoft

pdfconverter和abbyy公司出品的abbyy

pdftransformer。當然後者作為ocr領域的業界大企業,還有一些具有此功能的更高階的軟

件,但是這個已經足以應付大部分的轉換了。

這兩個軟體能夠快速實現對於可拷貝的pdf文件的迅速轉化,而且絕對是高

質量的全文轉換。經過轉換得到的word文件,排版和原來的pdf文件幾乎沒有分別,絕對

是讓你震驚的水準,需要全文轉換的絕對推薦使用!

c.對於非加密掃描型pdf文件來說,其上面包含的文字實際上是屬於**的一

部分,我們如果想大量的一次性得到這些文字,必須藉助於ocr軟體的輔助,這種軟體種

類繁多,中文外文的都有。當然,對於英文的識別效率應該好於對於中文的,這也和選

擇的軟體關係很大。而且,最重要的是,pdf文件中文字的清晰度。

2.加密型pdf文件

加密型pdf文件通常不允許讀者對其進行任何拷貝和編輯,

包括其中的文字和**。這也是對版權的保護。如果你非要違背作者意圖來獲得其中的

文字,使用的方法主要有兩種:第一就是藉助於pdf加密破解軟體,第二種就是手動往電

腦裡面敲吧。推薦後者,畢竟該尊重的一定要尊重。

15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adobe acrobat x pro方法如下:

2、安裝完成後,開啟word,會發現多出一個acrobat選單,點選建立pdf。

3、此時系統將word文件自動轉化為pdf文件,並且會自動開啟adobe acrobat軟體,以便使用者能夠看到轉換後的pdf文件。

4、office 2013以上版本可通過以下方法轉換:

1)開啟word文件,選擇檔案選單——匯出——建立pdf/xps文件——點選建立pdf/xps。

2)選擇儲存路徑,點選發布按鈕。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看一下具體轉換:

2、在導航欄中找到文件轉換,在下拉框中點選pdf轉word,進行轉換操作;

3、找到點選選擇檔案,將要轉換的pdf檔案新增進入;

4、新增完成後,點選開始轉換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pdf轉word分純文字pdf轉為word和掃碼的**格式pdf轉word。

1、純文字pdf轉為word

這種純文字的pdf轉word是比較好轉換的,市面上的軟體差不多都可以實現這種轉換。

2、掃碼的**格式pdf轉word【8七9912637】這種檔案就比較難轉換了,需要識別**中的文字,一般都有一定的失真,尤其掃描原版不太清晰的情況下。

怎麼把cdr檔案轉換成啊,怎麼把CDR檔案轉換成WORD文件啊?

轉pdf,後,再轉word,注意不要轉曲了,還有主是轉到word後,可能有些文字格式會變了,不過可以編輯,cdr轉為word是不可編輯的,只能以圖的形式存在。在word內,在選單欄找到 插入 物件,然後選擇由檔案建立,找到相應的檔名稱,就能將coreldraw檔案內的圖形插入到word中了。如何將c...

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如何將pdf檔案轉換成txt?

樓主你好,有很多方法的,下面給您介紹幾款 1.用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可以在pdf與word互相轉換,也就可以編輯了 2.用adreamsoft pdf toword以轉換成word,就可以編輯了 3.漢王pdf converter,免費軟體,可以讓pdf...

怎樣將紙質檔案掃描生成的pdf檔案轉換成的?為何轉成之後仍然不能編輯

phwjmj 06 12 25 0 0 舉報 掃描來檔案轉源化為可編輯的bai文件du一般是用ocr軟體來實現。既然zhi你的掃描器是愛普生1670的,應 dao該自帶有ocr識別軟體 需安裝 如果你沒有,而且你的電腦又是安裝office 2003的,也可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