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來策劃一款遊戲,你有什麼腦洞

2022-03-18 10:52:21 字數 919 閱讀 9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策劃一個遊戲,我的腦洞就是非常大的,就是也可以打隊友也可以打別人,但是必須給聯機。最後一個贏得才算是真的癢,就是互相傷害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來策劃一款遊戲,我會做一個小女生換裝的遊戲,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男女比例非常失調。如果我做了這款女生愛玩的遊戲,我覺得會在市場中大賣由此以來,我就會發家致富。

3樓:小知92991猛用

如果讓我來策劃一款遊戲的話,我會把那款遊戲設成情侶的遊戲,這樣子的話就會讓一些情侶一起玩遊戲,會覺得非常的美好,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策劃一款遊戲的話,我還是有很大的腦洞的,我會在那種科幻的設定下,進行我的遊戲,我想要我的主人公是雙重身份,我覺得會比較有意思。

5樓:以心

如果要我來策劃一款遊戲的話,我就會有一些腦洞,就比如說自己的隊友可以去殺自己的隊友,來獲取比較好的裝備,判斷的標準就是誠心值,我會把這個標準附加進去來判斷隊友是否真實,這就是我所謂想出來的腦洞。

6樓:峰佘無敵

那應該要是一款非常精美的遊戲吧,我覺得只有遊戲的畫面更加的漂亮,才能吸引更多的人來玩這個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讓我來策劃一款遊戲,我有非常大的腦洞,就比如說我會選擇這樣去做,比如說我會把我們的日常生活的一些場景設計在這些裡面。

8樓:曉淡

既然現在這麼多人喜歡吃雞和王者。把這兩個遊戲結合起來啊,最好還是多出些**,很多人會充錢。工作室就賺了

9樓:鬱樂珍

現在遊戲在年輕人的世界風靡,如果讓我設計遊戲,我一定會設計一個坐著就能掙錢的遊戲,或者可以談戀愛得遊戲軟體

如果讓你負責策劃一項有關民俗文化的活動,請寫出活動名稱,並簡

不好bai意思 具體的不會 我把格式給你發 du下 活動策劃書zhi 活動背景dao 活動目的 內 活動日期 活動地點 活動步驟容 一 前期準備 1.活動申請 2.宣教部負責設計,必須新穎獨特。負責人 3.外聯部負責活動費用的籌集。負責人 4.宣教部負責海報製作。負責人 二 活動實施 三 後期安排 ...

一加6T與小米8,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哪一款呢?

我會選擇小米8,因為這款手機的執行速度很快,而且操作起來很靈敏,記憶體也很大,效能也很好,搭配的處理器也很棒,並且 也很划算。我會選擇小米的,因為小米這款手機一直都非常的不錯,而且現在在各個方面都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提升,而且 一直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機。我會選擇小米8,因為小米8這款手機的 並不...

一款手機遊戲益智類的,給你一片區域讓你用一根繩子走滿全部區域

xtrik,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個 這個是讓你說你在玩什麼手機遊戲遊戲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