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如果讓你長高五公分,你願意用什麼來交換

2022-08-16 02:55:26 字數 766 閱讀 1331

1樓:小李講情感

我願意用我身上的肥肉來交換,我渾身上下最不缺的就是肉,想要多少有多少。

2樓:小美

如果真的可以讓我再長高五公分的話,我寧願用我的十斤肉去換五公分的身高,我現在的身高是160總是覺得自己還差那麼一點,一直想讓自己再長高那麼一點,不用太高就五公分就好了,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真的願意用我的十斤肉去換五公分的身高。

3樓:影子

我現在的身高是175,在男生當中算是比較的矮的吧,所以我想讓自己再長高5公分,這樣話我就可以到180了算是比較完美的身高了,180是我一直比較羨慕的身高,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用我的五斤肉去換5公分的身高。

4樓:寶73840暮新

那我就用我的五公分的頭髮去換吧,因為我的頭髮是比較的長的,這樣的話我就是165了,是我比較喜歡的身高。

5樓:雙谷靈

把我買的零食全部拿去換吧,最近剛剛買了一大箱子的零食,全部都不要了,換給我5公分的身高也是很划算的哈哈。

6樓:求註冊

把我腿上的肉都拿去換吧,我的腿是比較的胖的,拿去換五公分的身高我覺得是挺值得的。

7樓:三熙

如果真的可以這樣的話,那就把我的十斤肉拿去換吧,這樣的話我就可以變成高高瘦瘦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我自己的一個月的工資吧,我覺得再長高5公分也是不錯的,185是我比較羨慕的身高。

如果讓你用五年生命換一千萬,願意麼

願意,現在什麼死法都有,能不能生老病死還是問題,不如拿五年的時間換幾十年的瀟灑,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裡人。換,累死累活賺一千萬,對身體的損耗可不止五年的壽命吧。換啊,十年都幹。這樣我可以把爸媽很是穩定的安頓好,主要的是,我可以有勇氣找回她了。不換的話,多活這五年我能賺來一千萬麼?不行的話當然...

如果由於工作原因讓你放棄你的愛好你願意嗎

如果由於工作的原因,讓我放棄我的愛好,我是願意的。沒有辦法,因為工作要掙錢養活家人。我覺得由於工作原因,讓我放棄了我的愛好,我是非常不願意的,但是這跟我的意願沒有關係,有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因為生活所迫,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獲得更多的利益 由於工作原因讓你放棄你的愛好,我會願意。因為人沒辦法,...

200分!「如果你願意等我求其英文翻譯

1.if you want waiting for me 2.waiting for me,if you want.其實這兩個句子都可以的,但是第1句聽起來是更有詩意的。許多歌裡的歌詞都是這麼用的,其實英語跟中文一樣,同樣的句子,同樣意思,可以用不同的說法來表達.第2句比較直白.如果你願意等我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