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聽過哪些雷人的歌曲

2022-08-16 02:55:24 字數 872 閱讀 4044

1樓:寶73840暮新

《我的滑板鞋》約瑟翰·龐麥郎,這首歌其他的都不記得,就只是知道摩擦,摩擦。《菊花爆滿山》馬博,這首歌也是神啊。名字就很犀利。

2樓:影子

我愛你-張學友,帥哥你是真的帥-梁家輝,雙飛燕-梁家輝&張國榮,還有麥兜響噹噹裡的,麥太口服液,什麼一蹲下就暈就暈的。

3樓:武思萱

《你牛什麼牛》唐古,這首歌的歌詞也是很犀利的,人才啊,《法海不懂愛》龔琳娜,這首也是很奇葩的。

4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我聽過最雷人的歌曲,就是雪村的我們《東北人都是活雷鋒》。長得有點像光頭強的男人啊,居然還這麼火。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最近我聽過一首醜八怪,我就覺得比較雷人,畢竟那些歌詞好像是罵人一樣。

6樓:猴42357值迅

《社會搖》蕭全,這首歌就厲害了,相信很多人都是被感染的,特別是去到夜場,那可是不得了,人人就知道一個,搖搖搖。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鮮肉的歌,雷人的歌基本不聽,不看,《狼愛上羊》,都什麼玩藝亂糟的接受不了。

8樓:猴73872坷兜

雷人的歌曲很多,唱好了都挺好聽,關鍵是唱歌的人,媳婦唱的生僻字是我聽過最雷人的,不光聽不懂唱的什麼,而且都是一個調調,最雷人的是動作和表情誇張,自己一點也不覺得,非常陶醉,你能想象的到嗎……

9樓:

我覺得刀郎的歌都很雷人,因為他的歌聽起來很有故事。

10樓:烽火戲九月

個人覺得是刀郎的歌,感覺他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你們都聽過哪些奇葩的藉口(理由)

我每次一開會的時候,我的祕書都會跟我說,老闆,我今天家裡有人生孩子。我就想說你們家裡天天有人生孩子是嗎?在我的認知和理解當中,如果一個人一星期跟我請了三天病假,那就是一個很奇葩的理由,他不怕我開除他。我今天沒有衣服,不能跟你出去玩,我都醉了,你沒有衣服穿的是什麼東西,身上穿的難道是空氣嗎?我非常不喜...

你都聽過哪些關於王者榮耀的搞笑歌曲

適合打王者榮耀時放的好聽的歌有 安靜 我好想你 溫柔 payphone vision 1 安靜 周杰倫 安靜 歌詞直接純真,傷感而動聽。周杰倫獨自一人靜靜地彈奏鋼琴,帶著淡淡的幽傷。安靜 裡,那種安靜的讓人想哭的感動,讓人為之心動。打王者榮耀時聽著比較有感覺。2 我好想你 蘇打綠 歌詞所透顯出的吳青...

說說你都聽過哪些聽著熱淚盈眶的歌曲

在計程車上聽到了很多年前那部 北京人在紐約 中的主題曲,千萬次地問 雖然我不是北京人,工作地點也不在紐約。但是就是毫無預兆地淚流滿面。總之,五味雜陳,聽到這首老歌,突然就爆發了。哭了一會還怕被司機發現,趕緊悄悄抹眼淚。作為一個95後,偶然在車上聽見我爸放著毛阿敏的 渴望 悲歡離合,都曾經有過,這樣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