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聽過哪些關於王者榮耀的搞笑歌曲

2021-05-10 09:11:00 字數 4333 閱讀 8190

1樓:lee羅亞輝

適合打王者榮耀時放的好聽的歌有《安靜》、《我好想你》、《溫柔》、《payphone》、《vision》。

1、《安靜》——周杰倫

《安靜》,歌詞直接純真,傷感而動聽。周杰倫獨自一人靜靜地彈奏鋼琴,帶著淡淡的幽傷。《安靜》裡,那種安靜的讓人想哭的感動,讓人為之心動。打王者榮耀時聽著比較有感覺。

2、《我好想你》——蘇打綠

歌詞所透顯出的吳青峰的文學功底讓人驚歎,歌詞有韻味,特別是全曲猶如催眠一般地重複著“我好想你”,奇妙地讓這句經常掛在嘴邊的話變得別有韻味  。吳青峰清亮的嗓音,加上頗具畫面感的歌詞,特別適合打遊戲的時候聽。

3、《溫柔》——***

這首歌原本是一首搖滾的歌,但事實上,它更偏向於一首情歌,阿信用他深情的唱腔,伴隨著那讓人感傷的旋律,不知唱出了多少人對自己曾經愛的那個人的祝福。就像歌詞中的“讓你自由”,在一層層的感情遞進中,催人淚下。

4、《payphone》——maroon 5

歌曲《payphone》由魔力紅樂隊與來自匹茲堡的說唱歌手維茲·卡利法首次合作   。benny blanco當時想再魔力紅的身上做出一個扭轉,想給魔力紅的歌加點嘻哈的元素。於是他找到了維茲·卡利法讓他寫了這首歌的rap歌詞。

有一些輕快的節奏。

5、《vision》

毫不誇張的說,這是一首讓人聽了之後,全身上下都會沸騰的歌曲。如果你在打王者榮耀的時候選擇這首歌作為背景**,那你的這一局,絕對是極為精彩的一局,不管勝利與否,你似乎都有使不完的爆發力。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技巧

1、一級別拿刺客的buff,不管是射手還是法師,現在版本的打野收益很低,一級射手拿紅作用不大,不要耽誤打野發育。

2、不要一味出輸出裝,要根據局勢來出裝。一旦處於逆風局,需要迅速堆出肉裝站住腳跟,無論你是否是坦克,都需要1-2件防禦裝來保護自己。推薦魔女斗篷和反傷刺甲。

因為如果你不能站住腳跟,一開團就被秒殺,那麼出再多的輸出裝又有什麼用呢。

3、先把小地圖研究透徹,然後強制自己養成多看小地圖的習慣,小地圖能告訴你很多資訊,這些資訊決定著你下一步的動作,是對是錯。

2樓:

最近我打王者比較喜歡聽慢一點輕快一點的**,給您推薦一個歌手吧,他的名字是要不要買菜,他的歌都很靜還帶著一點輕快的感覺。

3樓:你的阿喬鴨

玩阿離聽幻舞玲瓏,玩大喬聽錦鯉抄,安琪拉自然聽心靈駭客,露娜聽ea7不忘初心

4樓:業好

打王者時建議聽:《despair》、《奔跑》

《兵王》

5樓:小麻哥很哇塞

以我個人來看,只要技術好聽,啥歌都一樣,就比如我堂堂榮耀王者大佬,放一首96年的日不落,記住,一定要是dj版的,然後再玩一個,你自己熟悉的英雄,不會玩沒關係,跟著節奏一起動起來,不管順風還是逆風,法師出四個大帽,一本吸血書,一本賢者之書,如果你們輸了,可以聯絡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faded兵王,關羽幾度夢迴大唐,后羿靈魂火花,干將故事與她,thephoenix建議秀五殺時使用,適合大多數五殺時的節奏

7樓:

李白(unity)猴子(panma)打排位(thespectre)

8樓:匿名使用者

numb-linkinpark. sunburst-tobu,ltro. frontier-doctor vox.

幾度夢迴大唐-藥材(玩關羽必聽)飄向北方-尤長靖,那吾克熱.玉素浦江,還有好多....

9樓:征程如歌

西遊記主題曲,特別是玩猴子的時候

10樓:hi氵慢搖

steerner-sky

thefatrat-unity

steerner-friends

tobu-higher

我還有好多電音,打遊戲分分鐘五殺,我還有好多

11樓:

feint的歌都比較燃,

12樓:江詞煜

我是愛**的徐夢圓,他的歌很好哦,有興趣的話,聽一下吧

13樓:

空空如也,體面,幾度夢迴大唐

14樓:靚仔無語

打王者聽bad太棒啦

15樓:一言三天樓

玩猴子時也可以聽幾度夢迴大唐

16樓:匿名使用者

著魔,夢迴還,盜心賊,追夢者

17樓:

洪荒之力適合刺客,戰士

faded適合射手 ,法師

幾度夢迴大唐適合關羽

靈魂火花適合坦克和輔助

現在的王者榮耀大廳**名字叫什麼?就是進入遊戲以後的**,打完一盤以後的那個又叫什麼?

18樓:砍哀法克kill喲

登入前**(let's play again):let‘s play again

登入後**(main theme ):main theme所有歌曲: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帶

王者榮耀 - qq**專頁,所有**基本都在這裡總決賽主題** 新十面埋伏 鬥龍

所有**:

王者榮耀 各版本**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明世隱登入**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女媧登入**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2017兩週年慶**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夢奇登入**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楚漢之地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長城守衛軍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2017夏日主題**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2017新年**

王者榮耀 遊戲原聲 2016聖誕**

19樓:辛子平

王者榮耀大廳**名字:(let's play again):let‘s play again

《王者榮耀》的登入**《let's play again》,是由wz漢斯季默電影配樂師創作的。

打完一盤以後的**:(main theme ):main theme

2023年尋聲樂團推出了一個全新作品——改編自《王者榮耀》bgm《main theme》,作品一經推出便在各大**收到好評無數。

《main theme》這首曲子是好萊塢知名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的作品,原作是輝煌巨集大的交響樂,用作《王者榮耀》開頭bgm可以說是十分相配,每每在遊戲中聽到它,腦海裡便浮現鳥瞰峽谷、山河盡收眼底的恢弘畫面,一觸即燃。

20樓:甜蜜蜜

峽谷重逢 水谷巨集實 希望可以幫到你

21樓:命注必弒欲

quiet lobby

22樓:匿名使用者

lost rivers

qq**可以搜到

23樓:其實呢沒有

現在的是王者冰刃 2017

24樓:匿名使用者

s10賽季的中國風楊玉環版本

登入時是《永遠的長安城》

大廳bgm是《王者雪魄》

現在王者榮耀的開頭歌曲是什麼?

25樓:only雷鋒哥哥

(千燈之約),無限王者團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了半天 是 王者同行(動漫版)

登入前**(let's play again) 登入後**(main theme ) kpl2017春季賽決賽中,vgl交響樂團表演《let's play again》《main theme》《our hero is back》

27樓:小瞎子

《let's play again》。

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3vs3、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

28樓:

evolve(淬鍊)是王者榮耀2023年一個版本的開頭曲。

2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獎勵勳章的玩法已經正式上線,目前官方一共推出3個不同的獎勵勳章,分別是:誰人不識君、出神入化、閃耀之星勳章這三種,每個勳章享受到的特權也各不相同哦。

《王者榮耀》中你打過最搞笑的局是什麼

今天中午用小號打青銅3排位,走到地圖中間隊友發訊號去打龍,我放訊號去推中路高地塔,他們沒聽我的去打龍,而對面一個都沒死,那我只好壓上中路去試試拖著對面,拖了一會拖不過1打3,畢竟不是肉,然後死了,這時隊友還沒把龍打死就跟對面射手幹上了,我就發了三個字,豬隊友。然後自然是大龍被搶,殘血隊友被團滅。接下...

關於王者榮耀的動畫片有哪些,王者榮耀的動畫片叫什麼名字?

王者榮耀之大魔導師。王者榮耀英雄志。王者萌萌假日。王者渡劫錄。峽谷重案組。將進酒。峽谷小日常。關於王者榮耀的動畫片有哪些?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瞭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

你都聽過哪些好玩有趣的段子

破折號 對省略號 說 兄弟,苦了你了,俺媽把你生下來不容易,沒想到還沒長大就被人類給砍成這麼多段了!省略號回答道 粉骨碎身渾不怕,浴火重生是 斷點 逗號對句號說 咱倆上 中國好聲音 那是絕佳組合!句號回答說 為啥?逗號說 咱倆和在一起那是分號 史上最牛b組合!大於號對小於號說 兩個我加兩個你,我們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