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聽過哪些好玩有趣的段子

2021-08-02 12:20:21 字數 648 閱讀 7302

1樓:匿名使用者

破折號『——』對省略號『......』說:「兄弟,苦了你了,俺媽把你生下來不容易,沒想到還沒長大就被人類給砍成這麼多段了!

」省略號回答道:「粉骨碎身渾不怕,浴火重生是《斷點》」逗號對句號說:「咱倆上《中國好聲音》那是絕佳組合!

」句號回答說:「為啥?」逗號說:

「咱倆和在一起那是分號『;』史上最牛b組合!」大於號對小於號說:「兩個我加兩個你,我們書都不用買?

」小於號:「這是為什麼?」大於號:

「你想啊,兩個我加上兩個你不正好是書名號『《》』嘛!」

2樓:編號

老財牙口不好,一口的破牙,隔三差五的就能掉下一塊來。那天一家人正在吃飯,老財夾了一筷子菜放在嘴裡嚼著,「咯噔」被嘴裡的硬東西硌了一下,硌的好疼,老財「哎喲」著把嘴裡的東西掏出來放到眼前仔細一看,是一顆發黃的小牙,老財摸著腮幫子說:「壞了,掉了一顆牙!

」老伴、兒子、兒媳一聽趕緊說:「那咋辦,先去漱漱口,再看看具體情況妥善處理吧!」老財進了洗手間老伴也跟著過來了,把嘴裡的殘羹剩飯清理乾淨,老財對著鏡子張著大嘴檢查了好一會,一口的破牙還是那些破牙,他又讓舌頭在嘴裡搜查了好幾圈,也沒有掉牙的不適的感覺,老伴幫著看了看,也證實了破牙都在崗,老財問老伴:

「這牙是不你掉到鍋裡的?」老伴搖著頭說:「菜...

這些年,蘋果都貢獻了哪些有趣的段子

蘋果的段子現在真的是很多了。有時候在老家,我跟我爺爺說我的手機是蘋果的,我爺爺還很驚奇 現在的科技都能把蘋果作成手機了?那不會腐爛嗎?笑得我肚子痛。為了蘋果手機,現在的年輕人說,去賣個腎就能買得起昂貴的蘋果手機了,有人真的為了買這款風靡全球的iphone蘋果手機去賣了腎,我也是佩服這類人的腦回路,也...

你都聽過哪些關於王者榮耀的搞笑歌曲

適合打王者榮耀時放的好聽的歌有 安靜 我好想你 溫柔 payphone vision 1 安靜 周杰倫 安靜 歌詞直接純真,傷感而動聽。周杰倫獨自一人靜靜地彈奏鋼琴,帶著淡淡的幽傷。安靜 裡,那種安靜的讓人想哭的感動,讓人為之心動。打王者榮耀時聽著比較有感覺。2 我好想你 蘇打綠 歌詞所透顯出的吳青...

說說你都聽過哪些聽著熱淚盈眶的歌曲

在計程車上聽到了很多年前那部 北京人在紐約 中的主題曲,千萬次地問 雖然我不是北京人,工作地點也不在紐約。但是就是毫無預兆地淚流滿面。總之,五味雜陳,聽到這首老歌,突然就爆發了。哭了一會還怕被司機發現,趕緊悄悄抹眼淚。作為一個95後,偶然在車上聽見我爸放著毛阿敏的 渴望 悲歡離合,都曾經有過,這樣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