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會時,有哪些好玩又有趣的小遊戲?求

2021-03-03 22:04:36 字數 3331 閱讀 3349

1樓:星辰

最後就是真心話大冒險,這款遊戲是非常適合朋友聚會的。因為這個遊戲是很好地調動人們的積極性,而且能夠增進人們的感情。真心話你可以更好了解你的朋友,還可以相互調侃,打趣。

大冒險則是使整個聚會更加的活躍。所以說也正因為這樣,無論什麼大學,高中,還是初中的的聚會,都用它來調節氛圍。

其實還有像丟手絹,猜謎語等比較傳統的遊

2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可以進行王者榮耀或者和平精英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小白姑娘談情感

真心話大冒險是朋友聚會玩的最多的一款遊戲。

4樓:言云諾

真心話大冒險,一般朋友聚會好像都會玩這個。

5樓:準大薛森

什麼開心麻花,什麼真心話大冒險,王者榮耀都行。

6樓:劉聖林

我感覺還是王者吧,畢竟其他的遊戲也不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狼人殺比較好玩。互動性非常強,而且適合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猜話,或者是真心話大冒險我覺得都是很好的選擇。

9樓:哎呦呦呦的海角

我覺得朋友聚會還是一起聊聊天這樣比較好。

10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朋友聚會時可以考慮玩王者榮耀,十幾分鍾一局剛剛好。

朋友聚會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如下:

1、數青蛙。 遊戲規則:

(1)「一隻青蛙跳下水、蹦!」每個人說一個字,說錯要罰的;

( 2 )   然後接著,「兩隻青蛙跳下水,蹦蹦!」「三隻青蛙跳下水,蹦蹦蹦!」........    以此類推,中間誰說錯誰就要罰,罰什麼可以大家說了算。

2、小蜜蜂 。遊戲規則:

(1)口令:兩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叢中呀,嘿!石頭,剪刀、布,然後猜贏的一方就做打人耳光狀,左一下,右一下,同時口中發出"啪、啪"兩聲,輸方則要順手勢搖頭,作被打狀,口喊"啊、啊";

(2)如果猜和了,就要做出親嘴狀還要發出兩聲配音。動作及聲音出錯則飲!

3、大瞎話 。遊戲規則:

(1)由一人蒙上眼睛扮"瞎子",坐在"瞎子"左側的人開始不斷的指在座的每一個人;

(2)當他指向其中的人和一個人,就問"瞎子","這個行不行?"。"瞎子"如果說不行,就繼續指下一個人。

知道"瞎子"同意的時候,被指的那個人就是被遊戲選中的人。"瞎子"摘下眼罩,根據每個人的表情來猜測誰被選中了,而參與的人不能告訴瞎子;

(3)當然,被選中的也可能是"瞎子"自己。瞎子要出一個題目或者說指定一個節目,要被選定的人去完成。和大冒險一樣,節目越荒唐越刺激越好。

4、  明七暗七 。遊戲規則:

(1)按自然數按順序數下來,1、2、3、4、5、6、7……遇到7、17、27、37等以7結尾的數字稱作"明七",7的倍數如14、21、28等稱作"暗七",到"明七""暗七"的人都不能發聲,只能敲一下桌子;

(2)然後逆順序再繼續數下去。從左到右1、2、3、4、5、6、7(不發音)然後逆順序,喊"6"者要緊接喊"8",9、 10、11、12、13、14(不發音),喊"13"者又要緊跟著喊"15",一直下去,到"27" "28"時最容易出錯。

5、虎棒雞蟲令 。遊戲規則:

(1)分別有四種動物,老虎、棒子、雞、蟲,一物剋一物,兩人相對,各用一根筷子相擊,同時口喊"棒子棒子……""……"或喊老虎,或喊棒子,或喊雞,或喊蟲;

(2)規定:以棒擊虎,虎吃雞,雞吃蟲,蟲吃棒;負者飲酒,若棒子與雞,虎與蟲同時喊出,則不分勝負。

6、傳牙籤 。遊戲規則:

(1)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用嘴銜住那根牙籤,依次傳到下一個人的嘴裡,不許掉哦,注意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如果掉了,那自然要受到懲罰嘍;

(2)傳完一圈後,遊戲未完。將牙籤撅一半,繼續抽撲克牌,按新的順序坐好,接著下一輪的傳遞……繼續撅一半……再撅……越來越刺激。

7、國王遊戲。遊戲規則:

(1)先是每個人分張數字.然後,抽出一人做國王,國王可以命令任何做事情,比如,1號和3號接吻.有時,是兩個男的吻;

(2)接龍,第一個人說 你好的好啊,第二個人說,你好的好啊,好漂亮的亮的亮阿,第三個人說你好的好啊,好漂亮的亮的亮啊,亮晶晶的晶阿。

12樓:king_康先生

1.國王遊戲

(自制小紙片也可以)按人數標記(比如有5人)一張是國王,其餘依次按數字12345。五個人依次抽牌,抽到國王牌的人再抽剩下那張但不能看。然後命令幾號做什麼或幾號和幾號幹什麼。

這個趣味在於國王另一身份是平民,也許受整的就是自己。

2.接龍

一副撲克平均分(不包含大王小王),從抽到黑桃♠️7的朋友開始且必須打出該牌。接下來的朋友必須按順序接龍打♠️8或6,或者打出另外三個花色的7進行接龍。若輪到且沒有符合的牌出,只能選擇蓋一張手中的牌,(不能讓其他人看到,在蓋牌同時會影響接龍的程序)最先打完手中牌的朋友勝出。

倘若最後大家都打不出,便看蓋下的牌上數字相加最小的勝出。

3.捂鼻子

(不包含大王小王)每人各抽五張牌,其中一人多抽一張並選擇一張牌打出,第二人必須拿走該牌,在湊成對子(如234)、二帶一(223)的情況下出牌,然後大家在最快速度內捂住自己的鼻子,最慢反應的人收走桌面上的牌並保留(最後收走牌最少的朋友獲勝)。倘若以上條件不成立,就從手中的五張牌中隨意打出一張牌繼續遊戲。

4.蘿蔔蹲

不過還是改你喜歡非主流名,並對應配套的動作會更有趣。

5.聯想繞口令

一人先開頭:如「說到冬天我就想到雪糕」,下一個朋友緊接著「說到雪糕我就想到冰箱」。注意節奏和速度已經聯想是否合理。看似簡單但總有人的腦洞讓人捧腹大笑。

6.007

一號朋友指二號朋友並說0,二號指三號說0,三號指四號(都可以隨便指)7,四號指任意一人說boom,該物件旁邊即左右兩人要舉起雙手說a!

7.虎克船長

遊戲方法同上,口令則是虎-可-船-長-開船啦-(旁邊兩人搖擺雙手)嘿咻嘿咻。

主要看速度,建議與007結合起來玩。

朋友聚會祝福語:

1、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2、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你,願幸福常在你身邊。

3、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一切都不再重要。

4、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春的園地。

5、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你都聽過哪些好玩有趣的段子

破折號 對省略號 說 兄弟,苦了你了,俺媽把你生下來不容易,沒想到還沒長大就被人類給砍成這麼多段了!省略號回答道 粉骨碎身渾不怕,浴火重生是 斷點 逗號對句號說 咱倆上 中國好聲音 那是絕佳組合!句號回答說 為啥?逗號說 咱倆和在一起那是分號 史上最牛b組合!大於號對小於號說 兩個我加兩個你,我們書...

有趣的科學小實驗,有哪些科學小實驗

1.把一根筷子插入裝著米的杯子中,然後將筷子上提,筷子會把米和杯子提起嗎?筷子的神力。思考 把一根筷子插入裝著米的杯子中,然後將筷子上提,筷子會把米和杯子提起嗎?材料 塑料杯一個 米一杯 竹筷子一根。操作 1 將米倒滿塑料杯。2 用手將杯子裡的米按一按。3 用手按住米,從手指縫間插入筷子。4 用手輕...

上海有哪些好玩的性街啊,上海有哪些好玩的小吃街啊

去七寶吧。至少會有玩的 上海小吃一條街有哪些 1 雲南南路美食 街雲南南路美食街是上海小吃街美食街排名中最老牌的一條美食街,全長250米,裡面各種小吃和老字號名吃應有盡有,絕對讓你一飽口福。2 黃河路美食街 黃河路美食街在全國範圍內都很有名氣,這條美食街主要以家常菜為主,很多川菜 湘菜 貴州菜都是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