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哄男朋友睡覺的小故事,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

2022-01-13 11:00:37 字數 6015 閱讀 6928

1樓:小美

可以給他講一些他喜歡聽得故事,陪他聊聊天,然後

2樓:公良映菱

哄男朋友睡覺最好的辦法就是改了他遊戲賬號的密碼,答應他好好睡覺第二天就給他改回來。

3樓:賣萌

從前有一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對小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對小和尚說…

4樓:

我經常會給男朋友講,我閨蜜男朋友又給她買了一個很貴很貴的包,於是我男朋友就會嚇得馬上睡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睡前不聽小故事,但是會聽一些情話,就類似於朗讀者裡面的文章,或者給他讀徐志摩或者林徽因寫的散文。

6樓:影子

從前有個帥哥,每天他的女朋友哄他睡覺,等她睡著之後就會親他一下。

7樓:迪

給他講一些關於愛情的小故事,講那種符合你們的的,我覺得就可以了。

8樓:尹朶月

你一直想98k,一會睡著肯定會吃雞的,想想有98k的你,一槍一個小朋友,乖夢裡繼續吃雞。

9樓:匿名使用者

乖啊,小寶貝,你要是不能在幾分鐘後睡著的話,我可是會原地**的哦。

10樓:小北

睡前給他講故事,多說一些特別無聊但又特別又道理的哲理,聽多了就慢慢地睡著了,因為我上學時哲學老師就是這樣讓我天天趴在桌子上的。

11樓:常秋桃

給他講自己小時候的故事啊,感覺除了這些故事,沒有其他啥故事他願意聽了。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

12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森林裡的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像你這樣的笨小豬才會信你的話呢!

不過是冰淇淋而已,哪有這麼神奇。」大灰狼按住小豬的蹄子,吃下了一小勺冰淇淋。

咚咚噠!大灰狼變成了一隻長著黑寶石眼睛,扇著大大的耳朵,搖著彎彎的尾巴的小豬。「啊啊啊啊,我怎麼變成小豬了!

」小灰豬發出「哼唧哼唧」的驚訝聲。「因為,因為這個冰淇淋是我做的,我給它下了『吃了它的人就要陪我一輩子』的魔法哦。」小豬哼唧哼唧地笑道。

森林裡的女巫很孤獨,她想找一個朋友陪自己玩。可是這兒什麼都沒有,沒有小紅帽,沒有獵人,沒有狼外婆。森林裡有的只是每晚嗷嗷叫個不停的大灰狼和隔三差五呱呱叫的小青蛙。

女巫耐不住寂寞了,她決定自己做一隻小動物,這樣就可以在森林裡找到很多好朋友啦。

她開始做魔法藥水了。「草莓、西瓜、蜜桃和酸奶!好吃的一樣也不能少!哦,對了,還有這盤紅燒肉!」女巫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魔藥煉出來了,為了方便自己吃下去,她加在了冰淇淋裡面。

「在炎熱的夏天吃冰淇淋真是愜意呢!」她吃了一小勺冰淇淋。咚咚咚噠!

女巫變成了一隻小豬。森林裡是沒有小豬的。準確的說,是除了小豬以外的動物,森林裡都有。

整個森林都知道,森林的深處,住著一個漂亮的女巫。

森林裡有一隻大灰狼,他每日每夜都盤算著想著吃掉這個女巫。第一天,大灰狼選擇在晚上出動,在女巫睡著的時候就把她吃掉。結果大灰狼熬了一夜都沒等到女巫睡著,因為女巫習慣了晚上刷劇玩手機,正巧電視更新了,女巫通宵玩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大灰狼打算白天趁女巫做魔藥的時候從背後偷襲她。「雞蛋、菠蘿、開心果!痛痛全部都飛走!

」女巫正在給摔傷的小兔子做魔藥。大灰狼看到這一幕,沒捨得下手,他總覺得自己也有那麼一天要找女巫幫忙。

大灰狼此後還是天天來,他只在窗外看看,看著女巫追劇,看著女巫犯傻,看著女巫做一鍋又一鍋的魔藥。他害怕被女巫看見,總是在外面嗷嗷大叫幾聲將女巫嚇進屋子裡。每當女巫要睡覺時,大灰狼就安安靜靜地守在女巫房子旁,幫她趕走呱呱叫的青蛙。

大灰狼想和女巫成為好朋友。這個森林裡沒有小豬,女巫變成了森林裡沒有的動物,沮喪極了。「啊啊啊,又要重新做魔藥了嗎?

變成小豬了,要做魔藥都很麻煩呢。」小豬一邊想著怎麼做魔藥,一邊叼著冰淇淋朝外面走去。

失敗的魔藥只能扔了呢。小豬剛一出門便遇上了大灰狼。「真是最糟糕的情況呢...

」小豬心中不禁感慨「豬」生多舛,世道不易。大灰狼一直就在窗外看著呢,他知道女巫變成了小豬。「快,把你那冰淇淋給本大爺吃!

」大灰狼朝小豬命令道。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森林裡生活了許多動物,有呱呱叫的青蛙,跳來跳去的小鹿,也有生活在女巫房子裡的兩隻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會變成小豬的哦。

13樓:米格戰鬥機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1、公豬和母豬

從前,有兩隻豬,一公一母。晚上公豬總是給母豬放哨,他生怕主人乘他們熟睡之際把母豬拉出去宰了。日子一天天過去,母豬逐漸長胖,公豬則一天天瘦下去。

有一天,公豬突然聽見主人在和屠夫商量,要把長勢見好的母豬殺了賣掉。公豬傷心至極,於是從那天開始,公豬性情大變,每當主人送來吃的,公豬總搶著上去把東西吃得一乾二淨,每天吃好後躺下就睡,並且告訴母豬現在換她放哨,如果他發現她沒在放哨就再也不理她。

漸漸地一天天過去,母豬覺得公豬越來越不在乎她了,母豬失望了,而公豬還是若無其事的過著安穩日子。

很快,一個月就過去了,主人帶著屠夫來到豬圈,他發現一個月前肥肥壯壯的母豬沒剩下多少肉,而公豬則長得油光,這時的公豬則拼命地奔跑,想引起主人的注意,表明他是一頭健康的豬。終於,屠夫把公豬牽走了。

在拖出豬圈的那一刻,公豬朝母豬笑了笑說:「以後別吃那麼多」母豬傷心欲絕,拼命的衝出去,都是圈門已經被主人關上......

2,豆包和麻花

麻花準備向豆包表白,「那個…你真胖。」

豆包不太樂意,「噢。」

麻花搓了搓手,又說,「你…你又白…又白又胖…」

豆包瞪了他一眼「我知道!」

麻花有點緊張,他閉著眼睛深吸了一口氣,「我想說…」,豆包搶話到「你瘦!就你瘦!」

麻花撓撓頭,小聲說「我想說,你一定很好抱…」

3、長頸鹿打**

小長頸鹿打來**,「吃什麼能長高高?」她問。

「樹尖上的葉子。」

「能長高高噢?」

「能呢。」

「能長到天上去嗎?」

「那恐怕不行。為什麼還要長那麼高?」

「嗯…喜歡…喜歡一顆星星,想…長高高,想…親親他…」

4,小白兔

三個小白兔採到一個蘑菇,兩個大的讓小的去弄一些野菜一起來吃。小的說我不去,我走了你們就吃了我的蘑菇了,兩個大的說不會的放心去吧,於就是小白兔就去了,半年過去了小白兔還沒回來,一個大的說它不回來了,我們吃了吧,一個大的說再等等吧!

一年過去了小白兔還沒回來,兩個大的商量不必等了我們吃了吧,就在這時那個小的白兔突然從旁邊叢林中跳出來生氣的說:「看!我就知道你們要吃我的蘑菇。」

5,一小勺冰淇淋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就會變成我這樣的小豬哦。」小豬揚起蹄子警告大灰狼。

「像你這樣的笨小豬才會信你的話呢!不過是冰淇淋而已,哪有這麼神奇。」大灰狼按住小豬的蹄子,吃下了一小勺冰淇淋。

咚咚咚噠!大灰狼變成了一隻長著黑寶石眼睛,扇著大大的耳朵,搖著彎彎的尾巴的小豬。

「啊啊啊啊,我怎麼變成小豬了!」小灰豬發出「哼唧哼唧」的驚訝聲。

「因為,因為這個冰淇淋是我做的,我給它下了『吃了它的人就要陪我一輩子』的魔法哦。」小豬哼唧哼唧地笑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給媳婦講個小故事,哄她睡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小兔子發現兔子先生總是工作很忙,晚上很晚才回家,早上一大早就出門了,就連週末也不例外,都沒有太多時間陪它了。小兔子很失落,但是它又不想對兔子先生說,怕打擾到它工作,就只有去找朋友貓小姐玩。

週末,兔子先生又一大早出門了,小兔子約了和貓小姐一起去逛街,起床晚了,時間快來不及了,提著包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到了地鐵站,小兔子才想起昨天把乘車卡和零錢都放在桌子上的,還沒放進包裡呢。小兔子懊惱的拍了拍額頭「還是跟別人換個零錢吧」。

它開啟包,正準備拿手機,就看到了包包夾層裡的乘車卡和零錢,整整齊齊的卡在裡面。「難道是我記錯了,我昨天放進去了」小兔子拿出乘車卡疑惑了,「應該是我記錯了,最近記性真不好」。 小兔子到了和貓小姐約定的地方,貓小姐已經等了一會兒了。

一看到小兔子,貓小姐過來一把掐住它,「你這隻死兔子,怎麼這麼慢,你得請我喝奶茶才能原諒。」 「行行行」小兔子邊笑邊躲著求饒。

小兔子和貓小姐一邊喝著奶茶一邊逛街,兩人不知聊了什麼開心的事,小兔子一激動,奶茶擠了滿手。「你真是的,總是這樣」貓小姐非常嫌棄的拿過小兔子的包,「包包裡有沒有溼巾,擦一下」。「溼巾…好像…」,小兔子沒有兩字還卡在嘴上,貓小姐已經從包裡拿出了一張溼巾。

擦乾淨手的小兔子接過包包,看了看包裡,除了口紅,溼巾,紙巾,耳機線,創口貼,口香糖這些整齊的躺在包包裡。「我有放這些東西嗎,我怎麼不記得了,我就放了口紅呀」小兔子提著包思考者。「傻站著幹嘛呀,走了」貓小姐喊到,小兔子關上包追上了貓小姐。

晚上,小兔子回家了,兔子先生還沒有回家,小兔子看著空蕩蕩的房間覺得很傷心,自己洗洗就睡了,連兔子先生什麼時候回來的也不知道。

第二天一大早,小兔子迷迷糊糊的起床上廁所,看到了最近早出晚歸的兔子先生正在桌前收拾東西,將它隨手亂扔的乘車卡,零錢,鑰匙這些要用的東西收好,耳機線一圈一圈的纏好,溼巾紙巾,創口貼這些都放在了包裡。小兔子鼻子一酸,抽了一下鼻子,兔子先生髮現了小兔子,過來抱住小兔子:「寶寶,怎麼今天起床這麼早呀,今天還要出門嗎,早飯放在微波爐裡了,要吃哦,這段時間都很忙,讓寶寶受委屈了,等我忙過了,就好好陪陪你,要乖乖的哦,親親寶寶。

」兔子先生親了親小兔子,小兔子哇的一聲緊緊的埋在兔子先生懷裡,幸福的抽泣著。

哄人睡覺的童話故事。

16樓:米格戰鬥機

哄人睡覺的童話故事有:

1,河馬大叔開店

翻鬥樂開張了,河馬大叔站在翻鬥樂門前迎接客人。小兔一蹦一跳地跑來了。河馬大叔笑眯眯地說:「歡迎小兔,請進,請進。」小烏龜一步一步地爬過來。

河馬大叔笑眯眯地說:「歡迎小烏龜,請進,請進。」袋鼠、刺蝟、松鼠、小狗、貓也來了。

河馬大叔笑眯眯地說:「歡迎你們,請進,請進。」小動物們玩得真高興。

天下起了大雨,小動物們回不了家了。這可怎麼辦呢?

袋鼠媽媽跑來了。孩子們,快過來,我送你們回家。河馬大叔把小動物們送到了門口。小動物們說:「謝謝河馬大叔,河馬大叔再見。」說完,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跳進袋鼠媽媽的口袋裡。

袋鼠媽媽把小兔、烏龜、刺蝟、松鼠、小狗、小貓送回了家。袋鼠呢?留在媽媽的口袋裡睡著了。

2,蘑菇和大樹

蘑菇艱難地貼在樹幹,努力堅持著不讓自己摔下。

「你不要總黏在我身上好不好,很癢的。」大樹甩了甩葉子,對蘑菇道。

蘑菇靜靜的待在**,沒有出聲。 雨突然下了起來,打在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響。 雨停,蘑菇長得更大了。

「你好沉啊,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身上啦。」大樹又一次出聲。

「可是……」蘑菇垂著頭,委屈道,「我想給你擋雨嘛。」

「蠢。」大樹偏過頭,把葉子全部開啟,「我給你擋就好。」

3,黑眼圈

有一個以黑眼圈為美的國度。

在那裡,失眠的人會出現在別人的夢裡,夢見你的人越多,你晚上越睡不著,有魅力的人,才會有黑眼圈。

富人們隔三差五去打黑眼圈針,普通老百姓只能用黑眼圈筆自己畫。

好睡眠是一件羞恥的事情,不失眠的人為了挽回尊嚴,常會定好鬧鐘,半夜醒來發上一條狀態:「哎,還是睡不著」。

4,迷你小魚

有一種超美的迷你小魚,以吃動物嘴角的死皮為生,人工飼養很難存活。

唯一的辦法是,把它養在水杯裡,每天喝水的時候跟它親親嘴。

5,幼兒園

幼兒園的全託班,牙膏總是用得非常快。

老師調出洗漱臺的監控錄影。

發現每天早餐時段都會有一個小男孩,笑眯眯地舉著兩片吐司去洗漱臺,擠上牙膏當夾心,然後很幸福地吃掉。

哄女朋友晚上睡覺的小故事,哄女朋友晚上睡覺的小故事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說一些他實現不了的願望,會很沒面子。總之一定要讓她看到天使是多麼厲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讓她感激我。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於如此...

哄女朋友睡覺的小故事,急用,謝謝大家

說實話 哥們你的想象力不夠用,其實故事嘛都是可以編的 哄女生睡覺的小故事 愛女朋友說的話,在故事的形式中講出來。我喜歡你,可以當我的男朋友嗎?女孩低版著頭,手緊緊的 騙出去玩,走遠點,夜深點,藉口 關門回不去了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 哄女朋友睡覺的愛情小故事有 森林裡的小豬 吃下一小勺冰淇淋,你...

有什麼可以哄女友睡覺的小故事

兔子姑娘問兔子先生,如果不是兔子,你想成為什麼?兔子先生說,都可以,做老虎的話就可以保護你,做星星就可以在你睡覺的時候守護你,做螢火蟲可以給你照亮,做小浣熊的話能和你做好朋友,但是我最想做的還是兔子,因為你也是兔子。只有兔子和兔子才能在一起啃胡蘿蔔。話說那個李逵呀,上了梁山以後,別人都拖妻帶子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