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溫暖的小故事

2021-03-29 08:00:03 字數 5363 閱讀 5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比較有印象的小故事就是:在一起嗮太陽的下午偷親了發小.被發現了很糗,發小眼裡的笑意都要溢位來了..

給發小送了祝福的明信片(他當時好像以為是情書來著),害羞的樣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2樓:向陽花開

因為某些原因,快遞只能被移到校外,而且我們還是閉校,每次取快遞都要排著長長的隊,一個一個的叫號,快遞員隔著柵欄將快遞扔到學校裡。

今天下午我去取快遞,剛好碰到一個快遞小哥正給一女生找她的快遞。女生買的是一箱衛生巾,可能是因為快遞太暴力導致箱子破了,衛生巾很明顯的露出來了。

而且快遞箱子只能通過高高的柵欄扔過來,如果是這樣的話,裡邊的東西肯定會全部都掉出來。旁邊都是排隊領快遞的人,這是多麼尷尬的一個場景,我們都懂。

就記得快遞小哥努力了好幾次,想把箱子封好,但是沒有膠帶也沒辦法。於是他就爬到柵欄上,用手將箱子口捏緊,慢慢的將快遞遞到女生的手中,然後對他來了一句:「裡邊一個都沒有少。」

天氣很熱,排隊的人很多,我們都著急著去找快遞,但他不緊不慢的照顧著女生的感受。雖最後我沒能取到自己的快遞,但真的為眼前的這一幕開心,不得不說暖到我了。

3樓:婷夏腳步

上車交錢,

翻了半天,沒找出一元錢,只好掏出50元錢,司機找不開,別人也找不開錢,我尷尬的看看,這時一個小姑娘,就為我刷了卡,我這個感動,連聲說謝謝,我感到山東人很好,文明慈善待人,是個好城市,這件小事,證明了山東人的教養水平,很高,人人都能自覺的響應號招,愛自己的城市,給自己創下了美好心靈,讓外鄉人很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的時候,我每天都是和自己的男朋友生活在一起,過著平平淡淡的日子,偶爾還會有一點小驚喜。

我記得在我過生日的那天,他把家裡佈置得很溫馨,也很浪漫,還做了一大桌子的飯菜,讓我非常的感動,因為那是他第一次做飯,所以有不同的意義價值。

雖然有的時候在別人眼裡看上去很簡單,但是在我心裡卻可以溫暖我,給我足夠的幸福感。

5樓:阿爾馮斯

有一次我出去旅遊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的包扔到了一個地方,這個時候我還沒有發現,但是我後面的一個小姐姐就主動的把我的包撿起來,交給了我,我覺得特別的暖心,這個時候就看到了一些好的地方。

6樓:大慕愛說史

記得大學剛剛畢業的時候,我來到了一家公司面試,在樓下的時候,因為緊張,我在樓下轉了很久,然後需要打一條領帶,打得很久都不會噠,因為第一次沒有人教我,這個時候過來一個美女,她看著我很糾結,問我需要幫忙嗎?然後我說是的,她問我很緊張嗎?我說是的,她說笑起來就不緊張了然後。

他幫我把等待打好交給了我,我突然感覺。生活中有人幫助真的是一件很暖心的事,

7樓:1阿笙

大一剛開學有一次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在公車上站在我後面的男生突然在我腰上繫了一件衣服,我當時特別吃驚,扭頭看他他還對我微笑說你褲子上有髒東西先用衣服遮一下,我瞬間明白了什麼意思,感覺特別尷尬但是又很感激他,不然我不知道會被多少人看到,最後把衣服還給他並且道謝的時候,他還說我家裡也有女孩子,沒關係的,以後注意點。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覺到溫暖的小事?

8樓:木土小號

有句話說的好,不是世界上沒有好人,而是你沒遇到好人。

半年前我就經歷了一次。

那天我跟爸媽去超市,買完東西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發現手機不見了,在車裡一直找都沒找到,當時心裡很害怕,肯定是丟了。趕忙返回去找,先去了超市。找到工作人員,說了情況之後,工作人員讓我去陪她看監控,看看能不能發現什麼,看了三遍都沒看出什麼。

這時我想能不能打個**試試,我爸說如果別人真的撿走了,你打**肯定是關機,現在人都不好,而且你那還是個好手機,要是我撿到也就不給了。我也不知道腦子怎麼想的,用我爸手機打了自己手機,當手機鈴聲響起的時候我還抱有一點希望,響了一會,有人接通了,對方說了一聲喂立馬就掛掉啊。我爸說這下確定被人撿走不給了。

再打就關機了。回到家後我也沒放棄,就給自己手機發簡訊,發了十來條。當天晚上我又打了**,還是關機。

第二天早上我還不死心,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打過去了,竟然接通了,對方說他在超市門口等我,到了之後我才知道手機掉在超市門外了,他撿到之後手機很快沒電了,帶回家裡充電,因為手機有密碼,他一直在等我打**。

失而復得的心情很激動,我也特別感謝這個好人,當時我就覺得好溫暖,原本都決定買新手機了,沒想到又找到了,是我遇見好人了。

9樓:xu忘不掉過去

因為工作的需要,這幾天我剛來到一個異鄉的城市裡,開始新的生活。

一天有朋友打**,邀請我到他家裡去做客,因為也不遠,我就決定步行。感覺到褲兜裡的手機在震動,掏出一看來了**,我就馬上接聽了起來。

突然從身後過來一個騎電動車的女性,在我身邊減慢了車速,並且大聲喊著:"你的錢掉出來啦"!等我從**裡驚醒回頭一看,地上飄著十幾張100元的鈔票。

因為我沒有揣錢包的習慣,總是把紙幣往褲兜裡一揣,應該是剛才拿手機的時候,給帶了出來。我趕緊過去撿那些正在隨風飄揚的紙鈔。

有一位路過的阿姨,幫助我撿起了兩張。我正在追逐到一張還在飄揚的紙幣,前面一位年輕人看到了,過來用手飛快地抓住。我急著點錢,看看缺不缺少。

等我抬起頭來,想對那些人說聲謝謝的時候。剛才幫助我的那些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

雖然面對著激烈競爭的工作環境,和生活中的多重壓力,讓我們每個人都疲憊不堪。但是身邊會隨時出現一些感動,溫暖在人心。這就是殘酷現實裡的多彩世界,會時常帶給我們的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你到讓自己感覺溫暖的事很多很多。我雙手都提著東西,要進小區門,要必須刷卡這事我就彈不出那隻手,這邊的人一不上去就幫忙給我刷開,這件事情,也讓我非常之感動,覺得很溫暖。我抱著小孩上車,本身車裡比較擁擠,美的還叼一個包袱,那麼這邊的一個年輕人都主動讓著我叫我心生感動,心裡暖暖的感覺人間溫暖存在。

你的事情很多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每當有畢業的學生問候或是到校來看我,我就覺得無比溫暖。還有有些同學獲得成績向我報喜,我也覺得很溫暖。在生活中我還感受到來自陌生人的關心和幫助,我也感覺無比溫暖。

記得一次有個學生上體育課摔壞了,我帶學生到醫院檢查,很多看病的患者幫我取藥,攙扶孩子拍片,當時我非常感動,世界是那麼美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考試落榜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安慰;當我臥病在床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照顧;當我失戀的時候,我的親人對我的開導……總是讓我感覺到很溫暖很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暖,我覺得在自己最傷心難過的時候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一個小動作,一杯牛奶,甚至一杯水都可以讓我感到溫暖。有一次我被一個很親的人背叛,心裡的委屈,失落無從說起,只是在朋友圈裡發了個說說,你是我的幽怨百遍,我是你的風輕雲淡.我的朋友就從外地過來了,只是說來陪我過週末,其實我知道他就是擔心我,話不說破,語不多言。

安靜的一起吃飯,安靜的一起聽歌。默默道來的溫暖,想想就開心了,想對他說,有你真好

14樓:小邇鳯貓

在深圳這個大都市,很多司機都會在路口斑馬線耐心的等待行人通過,這種禮讓行人的舉動真的很讓人感動,在這些可愛的司機眼中看來,他們禮讓的是一種對於一個家庭的溫暖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鄰里和睦,同事融恰。看到生活中有需要幫助的人及時伸出援手。保護環境,與大自然和諧相處,這些都是生活中溫暖的事情。

16樓:mc郭勇

有時候上了一整天的班回到家時,身心俱疲的我恨不得一下子躺下就睡。但這時候我的小貓咪總會跑過來親暱的親著我臉頰,我真的好開心,一下子就精神起來了。而當我洗完澡後,女朋友已經端上來熱乎乎的飯菜,我頓感心滿意足,生活還是充滿希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態問題。用樂觀的心態去看生活,一花一草,藍天白雲,清潔的街道,舒適的環境,陌生人的微笑,小孩的天真,小鳥的鳴叫等等,都可以溫暖自己。

18樓:苗翁配

你要相信,這個世界總是充滿溫暖的

也許是大街上陌生人的一個溫暖的微笑,也許是你東西散落在地上過路人幫助你撿起來,也許是公汽上週圍的人不推推搡搡,文明乘車,也許是你有突發情況眾人鼎力相助,也許是你摔倒後有人將你扶起...生活中有很多的小事都會是我們心頭一暖

19樓:有問題盡力解決

你好?以下是我的一點看法,謝謝?

這世界也許並不完美,但溫暖處處可見:

⒈開車前按下喇叭,然後看看車子旁邊有沒有在睡覺的小動物

⒉我在外地上大學的時候,爸媽總是時不時地檢視我的動態,隔幾分鐘就會看一遍

⒊朋友擁抱我

⒋最後我們舉一些新聞報道的例項吧――

①江蘇宿遷:4月29日,老人冒雨過馬路,一輛路過轎車搖下車窗為老人撐起一把傘;

②湖北武漢:4月30日晚,**雷丹突遇一名倒地路人,她跪地為患者進行心肺復甦;

③貴州錦屏:4月22日,一小學生不慎掉入河中,4名路人衝刺救人。感受溫暖的力量

20樓:king領

五一**節時,我們一家開車去郊遊爬山。途中有一段公路大修,非常難走。等我們過去這段路後,發現右後車輪扎胎,不能再走。

老公和我都沒有換過輪胎,面對卡在後備箱裡的千斤頂,竟不知道如何拿出來。 折騰了滿頭大汗後,老公只好懷著期待的心情,到路邊攔車,尋求幫助。 後來的事情,是讓人感動和感激的。

老公似乎只是對一輛車揮了手,車子在滑行一段後停了下來,是和我們一樣的一家三口,男孩比我家的寶寶大兩歲。他們拿來自己的千斤頂幫我們一起換輪胎,最後也「研究」拿出了我家後備箱裡的千斤頂。呵呵~~~真的有些竅門呢!

他們一家人的幫助,一直溫暖著我的心。說過很多感謝的話,可是他們說,「這沒有什麼,誰都不免碰到難事,只是舉手之勞。」 世上的好人真的很多,熱心的人也是很多。

他們也將影響我們,做的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吃東西時知道我喜歡吃什麼,男朋友都先讓著我,還夾給我吃,我覺得很溫暖。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放學時下大雨,自己又沒有帶傘,跑回去家的路上雨越下越大,後來一位聾啞人阿姨撐傘送了我回家

23樓:晴兲學使

記得有一次,我剛剛被領導批評,心情沮喪的走在單位的小路上。一個同事看到後給了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同時告訴我每個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只要撐下去就會有成功的一天。感謝他溫暖的擁抱讓我感覺自己還不是那麼糟糕吧。

24樓:久聞夏目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溫暖的小事情,只是我們難以注意到它。因為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是正常的,沒有難過悲傷的情緒。悲傷的時候,去吃份街頭小吃,老闆娘親切得把包裝好的小吃給你說一句當心前面路口車子多你都會覺得溫暖。

下雨了想避雨突然發現前面有一間咖啡館,你進去點了一份薑茶,發現上茶的時候多了一條毛巾,心裡也會覺得溫暖。所以其實生活處處都充滿溫暖,只是我們沒有刻意在乎它,我們時刻都是在一個有溫度的世界。

你生活中有哪些突然讓淚留下的經歷

感動的經歷太多,雖然都是平凡的小事,隨便說幾個吧。1 婚前,男朋友買車,他全款。執意要上戶在我名下,他父母親友都反對,他說 只要我要,他的所有都給我,即使最終我沒有成為他老婆。聽到他這句話,他媽媽說,就聽他的,他的七大姑八大姨終於不再管。雖然知道婚前財產在誰名下都一樣,但確實被感動到了。2 結婚兩年...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感到無語

本來一個寢室的人好好的,結果一個女生總是在中間傳話,給這個說那個人的不好,給那個人說這個人的不好,結果等兩個人吵起來了,她卻在那裝無辜,每次都在寢室挑事,真心覺得這樣的人很噁心。我覺得那些晚上睡覺打呼嚕聲音太大的雖然也會招人煩,但是那是無意識情況下造成的,而那些晚上打遊戲噼裡啪啦敲鍵盤的是真的故意的...

你的領導有哪些讓你感到反感的瞬間

就是我的領導不管三七二十一,指責我做什麼事情都不行的時候,我就娶到我的領導,特別的討厭,因為可能是自己一不小心弄錯了,或者是沒有注意到,然後領導就藉此機會來不停地數落自己,我就覺得讓我非常的反感。比如他總是不按照個人的業績來進行獎賞,總是根據演員或者是這個職員在他面前的表現,比如拍馬屁或者是阿諛奉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