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命中有哪些怦然心動的時刻,生活中有哪些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

2021-07-30 16:08:47 字數 4044 閱讀 5777

1樓:九妹

我有很多怦然心動的時刻,有時候生命裡那些怦然心動的時刻,更能讓我們體會到生活的意義,也更能獲得對生活的信心。

高考之前,我的精神狀態很差。有一天回家 ,發現爸爸給我買了一大束玫瑰。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花。

大學第一年,第一次離家,夜裡哭著跟爸媽打**說想回家,想找個人談戀愛。後來聖誕節他們快遞來了一大盒巧克力,還有一封手寫信,說:就算沒有男友,爸爸媽媽永遠在你身後。

中學時有一位非常仰慕的老師,一直視她為男神。上了大學後,有一次去看他。他很忙,抽出半個小時和我講話,途中還有人不斷打**商量事情。

我說老師你忙吧,我怕耽誤你正事。誰知他講:你也是我的正事啊。

那一瞬間心簡直漏了一拍,驚喜地無法呼吸。

高二下了晚自習的晚上,和暗戀的男生一起騎車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過黑漆漆的小路,他把手搭在了我的手上,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心跳瘋狂加速,慌亂之間我們的車糾纏在一起,摔了個四仰八叉。六年過去了,我們之間再沒有了交集,但那一刻的驚喜和心動,會陪伴我走完這一生。

4.有一次去小超市排隊結賬時,我前面的前面兩個姑娘買了很多東西想買個塑料袋,但是摸遍了口袋差了一毛錢,她們倆只好不買塑料袋準備抱著走。我看不好拿,我就把一毛錢給了營業員,兩個姑娘向我道謝走了。

不一會輪到我結賬了,收銀員問我是不是也需要一個塑料袋,我說是的,然後她就拿了一個直接給我了,悄悄地和我說:“這個塑料袋給你,我不收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見鍾情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會覺得心臟砰砰的跳,整個人都很亢奮。

3樓:提刀笑面書生

當然是喜歡的女生向我告白啦,我那時心跳的很快,感覺身體溫度很高。

4樓:是一個orange呀

在圖書館看到他帶著耳機,皺著眉頭的時候。看見他趴在圖書館桌子上睡覺的時候,看見他打籃球的時候。

5樓:玄硯先生

對人的話可能沒有吧,但是去雲南旅遊的時候看到香格里拉一望無際的草原,那真的是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6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當我遇見我喜歡的男生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我印象中那是一個帥氣陽光的男孩,但是,真正瞭解下來發現那個男生其實並不完美,有時候一見鍾情也許是第一印象好。

7樓:你說那些歷史

記得有一次,我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的男生,長的高高帥帥的,發現我在偷看他的時候,他轉身對我笑了。

8樓:4號毛毛毛毛

就是在圖書館的時候遇到我現在這個男朋友,但是感覺好像有一隻小鹿在我的心裡面狂奔,一直在砰砰地亂跳著。

9樓:長風

有很多時刻,比如,高考成績公佈的那一刻,又如2023年奧運會中國每次奪冠的時候,再如遇見自己愛的人的時候。

10樓:mc永不敗

那是遇到我老婆的時候,她在看書,然後我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書,幫她撿起來,看到了她那雙明亮的眼鏡的時候,我心動了。

11樓:蘇瑾年

收拾出門用的行李箱,一件一件放東西的時候,汪叼著娃娃跑了過來,然後,把它的娃娃也放進了行李箱裡,心都酥了。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生活中有哪些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

13樓:燈燈的小暖手

記得曾在電影中聽到的一段話: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而在於那些怦然心動的時刻。生活中美好的事情很多,我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如果你願意聆聽?

小時候夏天會午睡,天氣悶熱的時候會睡得渾身難受,有一次睡著睡著莫名覺得很舒服,於是踏踏實實的睡了過去,感覺自己睡了好久,醒來一睜眼,都下午了,西遊記都演完了。

我小時候裡的童年回憶是短暫而美好的小幸運,那個時候的我們放肆揮灑著翅膀到處飛翔,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和小夥伴嘻哈打鬧了。兒時吃的零嘴現在好難買到,讓我無限感慨。還記得那時候的自己,每次母親給了零花錢,都急匆匆的往小賣部趕,一個勁小跑。

我們長大了,那些記憶裡的小美好卻沒有離我遠去,我只是把它珍藏在我的回憶裡,同樣把你也放進了我的腦海裡,現在的我依然能清晰清楚地想起,你離別時灰黃的天,你的笑容和你的背影我永遠不會忘記。

經常散步逛街的我喜歡關注沿途的小美好,看見流浪狗狗主動去小賣部買了吃食去餵它,看見街角的流浪漢對他伸手援助,心裡默默祝福他過得平安健康。

謝謝大家,謝謝所有的祝福、溫柔與讚美。我替曾經那個為自己性取向感到無比自卑不安的少年,在時光的另一端,謝謝諸位的善意。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在你的生活中有哪些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呢?

15樓:大馬

生活中令我怦然心動的時刻是那時候第一次見到我的女神,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充滿了色彩,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16樓:桓新綠

男朋友出其不意的一句表白,男朋友誇我的時候,四月初的怦然心動是他跟我求婚的時候,很緊張,很突然,也很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推開商店門的時候,有一個女生也一起推開。我不小心碰到她的手了,我抬頭一看,真的美若天仙,那一刻真的令我怦然心動。

18樓:三熙

在學校的路上,我在玩手機,不小心碰到了一個女孩,她的書都掉地上了,當我幫她撿起來,四目相對的時候,令我怦然心動。

1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20樓:辰星

傷心時候的一個溫暖的擁抱,能讓自己拋開一切只想就這麼沉溺下去,覺得有他在就夠了,沒什麼過不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一些事情會令人怦然心動的時刻,像是在心情低落的時候有一個擁抱和握手都會令人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22樓:殷寒梅

砰然心動的瞬間是我男朋友為煮好湯,跨省坐飛機送湯在學校門口冒著大雪等我的時候,因為會讓我覺得他對我特別關心。

23樓:芮傲寒

生活中在高中的時候,我暗戀一個男生,那個男生是個學霸,很優秀,當他每一次對我微笑的時候,我都會開心很長一段時間。

24樓:阿舞子

見到自己男神的時候,會心跳加速,當自己男神和我對視上的時候,心跳加速更快,還會臉紅不敢再看自己的男神。

講一講生活中有哪一些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

25樓:舒思萍

我男朋友有一天穿了白襯衫,站在食堂門口等我,那時是初夏,陽光剛好,微風不燥,那一刻我怦然心動。

26樓:抽轉組

有一次書法課上到一半我才進去,我們班第三排有一個女生,一雙骨骼分明的手,正在寫章草,極其驚豔的筆畫,字型很令人賞心悅目,給人一種行雲流水的利落感!被她的字型心動到了。

27樓:影子

當男生撩我的時候,或是說一些甜言蜜語,或是有著肢體上的接觸的時候,或是有著溫暖的行為時也是這種感覺。

28樓:峰佘無敵

就是跟一個交往了多年的女友,第一次躺在同一張床上時的那種悸動的時候,心感覺要跳出來了,現在再也體會不到那樣的心情了。

29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30樓:毛孤藍

有天下雨,我在學校惆悵沒有帶雨傘,怎麼回去突然,一位小哥哥把他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了我的頭上,送我回家那一瞬間,怦然心動。

31樓:阿qi棄

在大學裡面雙十一拿快遞的時候不小心與別人相撞,後來發現是自己的高中同學,而且她越來越漂亮了。

32樓:花開18517埔嘲

應該是我第一次去社團招新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長得特別帥的學長,然後就感覺心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33樓:離59897鮮恃

走在路上玩手機的時候前面有一個電線杆,在我快要撞到電線杆的時候。有一個有路人伸手拉了我一把,我免於苦肉之通。

怦然心動之類的詞語有哪些,怦然心動之類的詞語

怦然心動 p ng r n x n d ng 心怦怦地跳動。心驚膽顫 x n j ng d n zh n 形容十分害怕。同 心驚膽戰 怦怦直跳 p ng p ng zh ti o 形容心跳得很厲害 心慌意亂 x n hu ng y lu n 心裡著慌,亂了主意。怦然心動 p ng r n x n d...

你見過的最讓你怦然心動的一句古詩是什麼

不知乘月幾人歸,落月搖情滿江樹 這句古詩來自張若虛的 春江花月夜 這句就是全詩的結尾。如果說為什麼怦然心動,不知道你們還記得讀書時代每天的早自習嗎,來到學校語文課代表就站上講臺,叫大家拿出語文課本,齊聲朗讀課本里的古詩詞。讀到結尾處往往意蘊無窮,餘音繞樑,不能忘懷。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這...

讓男生怦然心動的女生髮型,你是什麼樣的呢

韓國女生時尚復女短髮帥氣蓬制鬆假髮 今年長髮已經不流行bai了,最流行的帥氣du短髮zhi,時尚洋氣盡顯與眾不同的潮女dao氣質。韓國女生時尚女短髮帥氣蓬鬆假髮 留夠了長髮又沒有勇氣剪短髮,這款帥氣短髮就是最好的選擇,輕鬆擁有今年最火的時尚造型。假髮長直髮自然逼真韓版中分劉海長 想變成清純的萌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