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姻中有哪些小幸福的時刻讓你覺得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2022-03-05 19:13:25 字數 537 閱讀 1595

1樓:芝芝莓莓呀

在婚姻中每到一個紀念日,我老婆都會給我準備一個禮物,而且還有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2樓:dj林林

比如說兩個人在一起互相聊天,互相談談心裡話,這樣的幸福的小時刻都會讓你覺得選擇沒有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婚姻中,對方會非常的照顧自己,會記住自己愛吃的東西和自己的小愛好,從細節上的這些小幸福讓我感覺自己的婚姻沒有錯。

4樓:百科達芬奇

在婚姻中當對方和自己一起去浪漫旅行的時候,在**中定格屬於美好的瞬間,就會覺得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5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在我生病的時候,他不僅要上班,也要把家裡的家務活給幹了,而且給我做飯的時候,或者在我睡覺的時候要掉下床的時候把我抱住,是非常讓人感動的

6樓:牧馬人

結婚以後,當我看見我的愛人把生活打理的頭頭是道,這時候我就覺得我確實沒有選錯人,找了我愛人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你的生活有哪些小確幸,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小確幸」?

最近參加了一場考試。對我來說相當於高考一樣重要。所以我兩個月以來,每天除了吃飯就是泡圖書館。日復一日,熬到看見那些書就想吐,有時直接心裡煩躁到想把書都全部撕了,還好一直堅持下來,最後考試的時候,大部分的內容都是自己看過的,我覺得挺幸運的。生活中可能有些漫不經心的小事會讓你產生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例如,...

你的生活中最幸福的時刻有哪些,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

最幸福的時刻就是週末這樣的休息日,我一個人在家,早上睡到自然醒,家裡有喜歡的零食和水果,餓了我就叫個外賣,把電腦擺在桌子上,外面的陽光照進來,灑滿整個屋裡,什麼都不用想,生活工作的煩惱全都放在腦後,我窩在沙發裡,吃著東西,看著電視劇或者綜藝,笑的前仰後合的樣子,我真的覺得很幸福了 回家,因為我覺得對...

你生命中有哪些怦然心動的時刻,生活中有哪些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

我有很多怦然心動的時刻,有時候生命裡那些怦然心動的時刻,更能讓我們體會到生活的意義,也更能獲得對生活的信心。高考之前,我的精神狀態很差。有一天回家 發現爸爸給我買了一大束玫瑰。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花。大學第一年,第一次離家,夜裡哭著跟爸媽打 說想回家,想找個人談戀愛。後來聖誕節他們快遞來了一大盒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