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你拍案叫絕的情節

2021-04-17 01:14:09 字數 3225 閱讀 4377

1樓:亞克力力

《調音師》

印度的bai一部根據法國同名du短片zhi所改編而成的電影,很好dao看,在每次你覺得應該就是內這樣了的時容候,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反轉。

我覺得最讓我拍案叫絕的情節就是最後男主用導盲棍準確地打飛易拉罐,這讓整個電影的懸疑色彩又多了一些,整部電影的真實性又低了一些,讓我當時驚歎不已。

2樓:櫻桃青衣少年

亮劍

最令我拍案叫絕的情節就是李雲龍攻打平安縣城的時候,所有中國的友軍不論是誰,全部出動阻截日軍,而且是在沒有命令的前提下,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所有中國人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3樓:習得高手

《我不是藥神》假博士對有憐憫之心徐崢說了一句:世界上最大的病是窮病,當時就淚目,講的太真實了,也太一針見血了,真的是深有感觸,非常多的事情的成功與失敗都因為錢到不到位,現在想想真是要抓緊賺錢。

4樓:懿晨寶貝

《神探狄仁傑》這部劇劇情就非常令人拍案叫絕,不得不佩服編劇腦洞是真的大,每件案子的結果往往令人意想不到,看過以後不禁感嘆自己的智商還是有點欠費,峰迴路轉的破案經過實在是引人入勝。

5樓:和藹的宗可昕

非常嫌疑犯

想必大來家心中都有一源部印象深刻的影視劇,而我心目中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非常嫌疑犯》了。

這部電影在敘事上的貢獻就在於它從一開始就告訴了你誰是終極boss,可是隨著情節的發展,你自己又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判斷和立場。等到你終於可以十拿九穩地判斷出誰是boss的時候,劇本又完成了一次顛覆性的「自我證明」

而我自始至終沒有猜到真正的**是誰,直到影片快要結束的幾分鐘,我才有一種如夢初醒的感覺,不覺倒吸一口涼氣。

想必也有很多小夥伴們也是這種感受,尤其是被凱文史派西那逆天的演技所折服。

影片結尾當他從一個跛子走路變為正常人行走,我被他的演技所折服。

6樓:懶

《真實羅曼史》推

來薦《真實源羅曼史》(昆汀編劇)裡***跟男主警察爸爸博弈的橋段!

影片中有一段長達十分鐘的對話場景讓人拍案叫絕。男主無意拿走了一箱毒品,帶著女友逃走。***為了追殺他來到男主警察爸爸的住處。

此場景描述的就是***大佬審問男主父親男主在何處時,雙方博弈的片段。

7樓:貳零壹玖

《我復的個神啊》電影很獨特,也制很深刻。最深刻的一個情節也是最巧妙的一個情節是在教堂裡!情節的設計真的可以叫絕了!

電影的最後,pk告訴賈古,他們可能誤會了彼此:賈古和男友約定在教堂,可是第二天男友沒來得及出現,就有一個陌生人給賈古送來一封信,巧妙在送信人要求交給一個抱著貓的女人,而恰好有個新娘叫賈古幫她抱一下她的貓,誤會就發生了。因為一句「不要再聯絡」,賈古沒去聯絡男友,而她男友也沒去聯絡賈古!

一封沒有署名也沒有收件人的信,讓相愛的兩個人誤會了六個月,要不是pk,這對相愛的人因為誤會,就錯過了一輩子!

影視劇中有哪些令人拍案叫絕的推理橋段?

8樓:abb夏璃

《明星大偵探》裡面有很多,尤其是撒貝南,記得當時有一個前段是水池裡有血,大家都在想洗手什麼的,只有撒貝南想到是說明最後一個人洗手留下來的,當時看的我起雞皮疙瘩。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破案劇,比如《包青天》裡面,每次包拯破案的時候那個推理讓人很佩服,拍案叫絕,意想不到。

10樓:摯愛丶無恥

在火車上,乘警隊長髮現一位女乘客給懷裡不到一個月的寶寶衝奶粉,用的是涼水。由此乘警隊長心生懷疑,覺得孩子可能不是親生的,仔細調查之後發現果然是一起拐賣嬰兒的案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偵探》一方面將推理碎片化,不能完整實現推理,觀眾也會從碎片推理中獲得樂趣,另一方面,更強調故事性和故事情節,能讓觀眾有更強的參與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拍案叫絕的推理橋段」,我腦海中第一瞬間想到的就是這個神貼,這麼多年過去了,不知道男女主角現在過得怎麼樣。

13樓:冰之戀

《明星大偵探》裡的好的故事的推理橋段的非常厲害。

14樓:浮炙恬磬

要數看懸疑**羅傑疑案了,原先建立的思維邏輯全部需要打亂,感覺智商受到了侮辱,特別的出乎意料。

你看過影視作品裡哪些讓人拍案稱奇的智障橋段?

15樓:竳jp灖耗

1、看過一部講火警的。男主是個英俊瀟灑而且出場必有bgm伴身的男子。然而第一集就看哭了我。

一個小男孩在樓上,想要取一個綁住的氣球,馬上就要掉下來那種。圍觀群眾不停吃瓜。女主混在群眾裡,聽到身邊男主評價,我能救他。

然後冷漠一笑:「鍵盤俠。」緊接著bgm響起,男主飛身上樓救人,爬著爬著吃瓜群眾一片驚呼。

女主再度冷笑:「這樣的身手之前幹嘛去了?」

2、在國產電視劇中總有這樣這個橋段:富家女一旦被打了一巴掌就會說:「你居然敢打我,從小到大爸媽都沒打過我,你居然敢打我」

3、片名《筆仙魔咒》,中間有一個橋段:

四個女生去未開發的島嶼探險,尋找什麼被魔鬼守護的寶藏,天快黑了的時候,看到一大片奇怪的植物,網上一查,是一種類似於罌粟的用於製毒的違法植物――魔鬼草,幾個人絲毫沒有害怕被非法種植魔鬼草的人發現她們發現了自己的祕密從而被滅口,而是正義凜然地站在看守人的小屋旁邊說:"這是違法的,我們一定要報警!"(到這裡還不算什麼),這時,領頭的轉念一想,說:

"不行,這島上沒有警察!當務之急,我們還是把這些給拔了吧!"當務之急,我們還是把這些給拔了吧!

(真是一個正直的主旋律恐怖片!堪比"上交給國家")然後她們就開始拔那一大片魔鬼草,然後她們就成功地被種植魔鬼草的人給滅口了!

我只想說,活該!

4、有些電視劇橋段啊,簡直是不要命!兩人一起開車出去,駕駛員和副駕駛,或男或女,或基或友,突然,也許是因為愛情,因為仇恨,因為吃飽了撐的,他們四目相對,開始聊天了,時間長達幾秒十幾秒幾十秒,我在螢幕這頭都急得給他們配音:看路啊看路啊!!!

5、剛剛在電影頻道看到了一部電影,叫《天下第一針》,從中間開始看的,感覺還行,然後最後的時候,貴妃難產了,男主是個御醫吧好像,就被叫來給貴妃接生。男主到了之後看了情況,說這是嬰兒抓住了臍帶,導致了難產。看到這裡我只是默默吐槽了男主比b超還準確的判斷力。

然後男主給出瞭解決方案:用針隔著肚子、子宮和胎盤,一下刺中了嬰兒的合谷穴(虎口),讓他負痛撒手...然後男主真的成功了,被皇上賜了天下第一針的稱號..??

你知道的翻拍失敗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tvb九幾年拍的金庸劇也不成功,服裝設計,髮型設計,主題曲,武打設計,都不如八幾年的金庸劇成功。於正版笑傲江湖。這部劇最坑的是把任盈盈的戲份全部給了東方不敗!原著粉簡直不能忍,導致任盈盈一直被罵,這已經不是雷片那麼簡單了,完完全全的毀原著啊。不過陳喬恩的東方不敗演的確實好,很招人喜歡。老九門 雖然原...

說說文學和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白

也許我對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對你是認真的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的心是最真的相信我,我會令你幸福的 星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 我愛你 東邪西毒 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

有哪些影視作品影響了你的生活習慣

看的 歡樂頌 頗有美劇的味道,而且其中的描繪很真實。我覺得我們生活中的大部分人,是有著安迪的志向,沒著安迪的才華,卻過著樊勝美樣的生活,有時候像邱瑩瑩一樣招人煩,卻像關雎爾一樣十分愛像榜樣安迪學習,還沒有曲筱綃那樣的命,人生處處都是起跑線,像曲筱綃這種人完全是生在了終點,諸如關雎爾 邱瑩瑩和樊勝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