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中有哪些情節會讓人一瞬間就感覺孤獨的想哭

2022-01-13 01:14:06 字數 1145 閱讀 3944

1樓:小曉侃娛樂

梅爾羅斯里主角梅爾羅斯在乾涸卻種滿金黃色矮樹的院子裡瘋狂奔跑,伴隨著一路上掀起的塵土他來到了井邊,跳上井口的木板用力踩踏結實的木板企圖用這種偽裝意外的方法斷送自己的生命。這段鏡頭的配色及其暗淡卻又分明,拿著孤獨無助卻又極其渴望生命的感覺讓人忍不住流淚。

2樓:凱哥講娛事兒

最近在看電視劇《小歡喜》,裡面有一幕讓人很想哭。

季楊楊的媽媽劉靜,在一次醫院檢查的時候被檢測出可能是乳腺惡性腫瘤,需要複查。可是她的老公季勝利是區長,工作繁忙,兒子正是高三,衝刺高考的關鍵時間。因此雖然有家庭,但是卻誰都不能說,只能自己一個人硬抗。

當複查結果出來的時候,大夫說是惡性腫瘤的可能性很大。劉靜一個人從醫生的診室走出,然後坐在長椅上哭了。演員詠梅這時候的演技特別精湛,眼淚好像線一樣從眼眶中溢位,然後滾落到腮邊。

這個時候,偌大的世界,彷彿就只有她一個人,在承擔這樣的痛苦。作為觀眾的我感覺她真是太孤獨了,看的我想哭。

3樓:阿爾法小貓貓

讓我們**一部影視作品的時候,常常有許多的情節會讓我們在一瞬間就感覺特別的孤獨,以至於我們都想哭出來。尤其是文藝片hello樹先生這部電影向我們完美的展現出了社會的殘酷,當我們看到一個人變得瘋了的時候,我們會感到我們在社會中也是一個特別無助的存在,這個時候,我們內心會感到特別的孤獨甚至會哭泣。

4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一條狗的使命》中。貝利死的那一瞬間就讓我感到特別的孤獨,想哭,有時候我們以為它只是一個寵物,可是它的世界裡我們是家,是陪伴。它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當它離開了那一瞬間。

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悲傷之情。

5樓:程裎澄橙

例如,一個人走在繁華的大街,周圍的熱鬧與繁華,都與你無關,每當出現這一情節,我就覺得孤獨的想哭,周圍人家成群結伴,而自己卻一個人,城市有千家萬戶,卻沒有一盞為你亮起的燈。

6樓:暖南傾綠風

我特別的喜歡看一些文藝片,覺得這樣的**能夠讓我得到更好的提升,所以在有一次看到了一個關於聾啞人的**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的感動別人都在用語言進行交流,他們卻活在一個無聲的世界,真的讓我覺得特別的孤獨。如果我什麼都聽不到,那麼我的世界將會變得特別的沒有趣味,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跟我交流的,也聽不見我最愛的人的聲音,那真是太痛苦了。

說說文學和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白

也許我對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對你是認真的也許我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我的心是最真的相信我,我會令你幸福的 星願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 我愛你 東邪西毒 我曾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

你看過的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你拍案叫絕的情節

調音師 印度的bai一部根據法國同名du短片zhi所改編而成的電影,很好dao看,在每次你覺得應該就是內這樣了的時容候,來一個意想不到的反轉。我覺得最讓我拍案叫絕的情節就是最後男主用導盲棍準確地打飛易拉罐,這讓整個電影的懸疑色彩又多了一些,整部電影的真實性又低了一些,讓我當時驚歎不已。亮劍 最令我拍...

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電影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2001年電影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 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 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 2008年奧帆題材電影 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