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翻拍失敗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2022-12-08 15:05:12 字數 1498 閱讀 3855

1樓:虯髯客

tvb九幾年拍的金庸劇也不成功,服裝設計,髮型設計,主題曲,武打設計,都不如八幾年的金庸劇成功。

2樓:南宮夢容

於正版笑傲江湖。這部劇最坑的是把任盈盈的戲份全部給了東方不敗!原著粉簡直不能忍,導致任盈盈一直被罵,這已經不是雷片那麼簡單了,完完全全的毀原著啊。

不過陳喬恩的東方不敗演的確實好,很招人喜歡。

3樓:影子

《老九門》雖然原著只是幾個小短篇,但人物形象還是很鮮明的。劇版主要角色或多或少都ooc了。佛爺心思縝密,城府極深,威望很高,但不是靠摩托車和自帶的bgm裝帥啊。

八爺與佛爺關係親近,但為人精明,懂的自保。一個給佛爺留下字條說不願參與行動,只願來日還可飲酒的八爺,他不是膽小如鼠、把佛爺當成天的小慫包啊(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應昊茗演的這個小慫包)二爺和夫人選角真的挺好,演技也及格,尤其二爺給夫人唱戲,夫人在躺椅上閉著眼睛那個片段,很戳人。但是……他們相愛的證據只有那一碗一碗的面嗎。

4樓:三熙

《天龍八部》你不敢相信,這部劇角色還原度有多高,丐幫幫主就是蓬頭垢面,衣衫襤褸;阿紫就是一身紫色;大理國王子短語的設定是異國結果就真的用了個韓國的演員……要是於正這麼實誠地安排角色,小籠包就不會出現了。不僅如此這個劇的特效也像是成了精一樣,完全沒有武俠劇的武林感,還有我們喬幫主出場的那塊「滑板」是什麼鬼,和蕭峰的造型配合食用,乍一看還以為是犀利哥給《我的滑板鞋》在打榜。

5樓:錢樂萱

李少紅導演的新版紅樓夢觀眾看到只有經費在燃燒。是的,這部劇的投資非常驚人,演員陣容也是十分強大,光是挑選演員,開拍前幾年就開始各種比如「紅樓夢中人」等的比賽。這個導演在認真上是在是沒得說,不光演員,紅樓夢大觀園的場景也是花重金打造,畫面、色調是美輪美奐了。

卻還是選出了「釵瘦黛肥」的尷尬情況。這個導演忽略了一點,那就是市場和觀眾的喜好,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理解裡在導,可能她的眼中一水的銅錢頭,沒有表情的念臺詞就是從前貴族的氣質,然而事實證明觀眾根本不吃這一套。收視率也是慘烈,罵聲一片,真正沒有觀眾緣的劇。

6樓:程巧綠

《一起來看流星雨》當年那句「有錢長得帥是我的錯嗎?」結結實實地直擊心靈了,配上慕容雲海那張不可一世的表情,真想一個白眼翻過去。在韓版、臺版、日版的對比之下,它塑料一般的山寨氣質全都出來了,什麼美特斯邦威變身,吵到眼睛、你又奪走我的初吻之類的侮辱觀眾智商的場景臺詞讓人不得不服。

特別神奇的是這部劇竟然還有第二部,竟然女二放棄哈佛來到了「艾利斯頓」。果然是「藝高人膽大」。

7樓:匿名使用者

2010版《紅樓夢》。除此之外,我覺得其他都問題不大。而且我希望有些人能明白,作者賣版權,是為了賺錢。

不參與編劇工作可能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對作品沒多少愛,懶。一個是不會。更多的作者應該是不會。

寫書擅長,編劇不行。寫書的可以是非專業的,編劇一般都是科班的。這個得搞明白。

所以賣了版權的原作,我都覺得說……拍成什麼樣都無所謂。畢竟是作者交出去的。影視方拿到了版權,就有創作自由。

你認為經典影視作品應不應該被翻拍

個人覺得應該翻拍。技術在不斷進步,對事物的看法也不斷在改變。所謂常拍常新,隨便拍唄。很多人會覺得說翻拍多爛片,不過,我的想法是翻拍出來的爛片會很快被人遺忘的,並不會削減經典作品的影響。如果翻拍得不錯的話,就能影響更年輕的觀眾。沒什麼不好吧。應該翻拍,技術在不斷進步,對事物的看法也不斷在改變,所謂常拍...

有哪些影視作品影響了你的生活習慣

看的 歡樂頌 頗有美劇的味道,而且其中的描繪很真實。我覺得我們生活中的大部分人,是有著安迪的志向,沒著安迪的才華,卻過著樊勝美樣的生活,有時候像邱瑩瑩一樣招人煩,卻像關雎爾一樣十分愛像榜樣安迪學習,還沒有曲筱綃那樣的命,人生處處都是起跑線,像曲筱綃這種人完全是生在了終點,諸如關雎爾 邱瑩瑩和樊勝美又...

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電影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2001年電影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 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 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 2008年奧帆題材電影 海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