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經典影視作品應不應該被翻拍

2022-01-11 06:16:08 字數 1159 閱讀 2980

1樓:名

個人覺得應該翻拍。技術在不斷進步,對事物的看法也不斷在改變。所謂常拍常新,隨便拍唄。

很多人會覺得說翻拍多爛片,不過,我的想法是翻拍出來的爛片會很快被人遺忘的,並不會削減經典作品的影響。如果翻拍得不錯的話,就能影響更年輕的觀眾。沒什麼不好吧。

2樓:求註冊

應該翻拍,技術在不斷進步,對事物的看法也不斷在改變,所謂常拍常新,很多人會覺得說翻拍多爛片,不過,我的想法是翻拍出來的爛片會很快被人遺忘的,並不會削減經典作品的影響。

3樓:回憶

我覺得那些經典影視作品不應該被翻拍,因為那些都是經典,我覺得我們應該尊重那些經典作品的存在,不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那些作品上面。

4樓:6529滅韓彌坊

不能說能不能被翻拍,看個人吧,如果翻拍只是一模一樣的劇情,換了一個人重新演一遍,我覺得這樣子的經典影視作品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這樣子還不如不翻拍。

5樓:小知04239燙刺

我感覺經典影視作品應該去被翻拍,因為在翻拍的過程中,我們能夠對經典的影視作品能夠有一個回味的過程,會使我們對今年影視作品的印象更加的深刻。

6樓:以心

說實話,有的話我覺得可以翻拍的,因為當時的拍攝技術有限,現在的話應該會拍攝的更好,如果只要是好的話,就應該被翻拍,這樣給人會有不同的感覺。

7樓:暨如之

我認為經典的影視作品可以被翻拍,因為這樣可以看出新人的能力,也可以給我們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我認為創新才是現在社會發展的一個趨勢。

8樓:影子

我覺得經典影視作品可以考慮被翻拍,因為當時經典並不代表他以後不會再出經典版本的時代,時代不斷的更新變化著,我們不能用一成不變的眼光去看待同一件事物。

9樓:菲菲

我覺得,應不應該被翻拍這個問題會受到很多的爭議,有些人就認為,翻拍,因為他覺得這樣會讓這個影視作品的關注度被提高,讓更多的人注意到這個經典影視作品,但不應該被翻拍,是因為他翻拍不出那個經典的味道。

10樓:沉夜孤星

應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看經典的電影的,如果翻拍的話肯定會很受歡迎的,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追這些經典的影視作品的,如果拍的很好看的話,肯定會火的。

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電影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2001年電影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 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 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 2008年奧帆題材電影 海之...

有哪些以李清照為原型的影視作品?你認為誰最適合出演李清照

作為中國歷史上最具才情和魅力的女詞人,按說應該是影視行業比較吸引人的大ip,不管是作為詩詞女作家的一生,還是曲折的愛情故事,以及與文人墨客把酒論詩的交往,隨便拿出來一個都非常吸引人。遺憾的是,中國影視產業發展了一百多年,真正反映李清照的影視作品卻了了無幾,即便是僅有的幾部,也不甚讓人滿意。最早的有張...

張國立出演過最經典的影視作品是哪部

比如說bai 康熙微服私訪記 還有 金du婚 zhi等等,都是好作品dao。張國立的演技專也非常好,張國立屬老師也出演了很多經典的影視作品。從皇帝到平民,張國立真是能上能下,能官能民,能古能今,遊刃有餘,表現出越來越寬廣的戲路和越來越成熟的演技 宰相劉羅鍋 這部電視劇的比較早,估計看過的這部電視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