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看《犬夜叉》的嗎?評價桔梗這個人

2022-01-11 06:16:09 字數 5716 閱讀 8414

1樓:ldh深藍

***桔梗:

有人說桔梗心狠手辣,非也。說這種話的人,肯定沒有站在桔梗的位置上想過。年紀輕輕,就被人害死了,以為可以就此安息,可五十年後,就為了那一聲呼喚,靈魂被喚醒,被迫重新降臨人間。

心中,仍然愛著那個人,儘管自己的死,與他有很大關係。

偏偏發現,他身邊的女孩,已經不是自己。

自己的轉世。

荒唐嗎?她竟然和自己爭奪愛人。

於是桔梗就一無所有了。

如果是你,你能站在一邊,微笑著祝他們幸福嗎?

你能嗎?

自始至終,桔梗都想一個玩偶,被別人捉弄,在別人的控制下生活。帶著仇恨,疲倦無奈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然而,大多數人僅僅將她的命運歸為四個字:造化弄人。

可憐的桔梗,什麼都沒做,卻被指責為「心狠手辣」。

可憐的桔梗,死去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沒有心,沒有夢。

2樓:

孤傲、悲傷的角色

儘管是靈力高強的巫女,卻註定要承受高高再上的孤獨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和自己命運相似的半妖——犬夜叉,又被自己所救之人陷害而死。50年後,自己的轉世竟然成了自己的輕敵,奈何本身已不在,和愛人陰陽相隔,註定不可以有交集,也更不可能有結果~~~~

但桔梗她堅強的選擇了在這個不屬於自己的人世間還能做的事,幫助犬夜叉、戈微除掉奈落

本人一開始不怎麼喜歡她,但是看到後來,我也不得不為桔梗的命運而悲嘆,儘管我想她要的並不是人們的憐憫~~~

3樓:高澤敏

最初喜歡桔梗,是因為她的那雙眼睛,悲傷,落寞,堅定,執著,高貴,氣質超凡脫俗好像不食人間煙火。

再往後,漸漸的,瞭解多了起來。才完全的被她折服。看著自己的最愛與別的女孩說說笑笑卻只是一瞬的心痛;為了薇而一直躲避(或者說是逃避)與犬夜叉同行……把痛苦深深埋在自己心中,強裝出一副笑臉……自己一生一直因為身份而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親手封印了自己的摯愛,即便是死,也不得安穩。

我不想多說什麼關於戈薇的東西,她有朋友,有親人,有一群愛她、關心她的人在她身邊,幫她分憂,替她解難,可即便是這樣,她還是會因為桔梗跟犬夜叉在一起,那麼短暫的一會兒而生氣。

日暮戈薇,她知道什麼是言不由衷,什麼是身不由己,什麼是傷心難過的時候無人傾訴的辛酸嗎?她知道傷害自己的最愛,看著他與別的女孩子在一起的痛苦嗎?

只有桔梗,將所有眼淚都嚥到心裡去的桔梗,孤單但是堅強的桔梗,她才是真正的,真正的完美。

完美,不是說完美無缺,沒有一絲瑕疵,而是說有一點點遺憾,但反而是那種遺憾,造就了更深邃的美。

4樓:寂寞黯藍

看的差不多了

恩同意,最喜歡的就是桔梗了,很聖潔的一個巫女.前世和今生的愛恨交錯,

覺的在前邊看犬夜叉和桔梗的時候,兩個人應該產生了感情的,無論是在犬夜叉的回憶裡還是後來泥塑之身的桔梗

但我覺的或許因為巫女的身份吧,最終桔梗都無法釋懷那份感情,在那一箭的刺穿的不僅是半妖犬夜叉更是也刺穿了桔梗的心吧

現世中,和自己同樣面貌和靈力的戈微,沒有身付的責任,並且開朗的性格,....

畢竟感情是需要朝夕相處的,而桔梗也深知自己已是另個世界的人..即使是曾經愛過,也已經成為過去,犬夜叉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戈微.....

5樓:鷹之夕凰

祭 永遠的桔梗

躺在草地上,望漫天星光,你嫣然一笑

--終究還是死了啊!如今,許許多多曾經以為再也放不開的結,都一縷一縷清晰了,你看著犬夜叉,目光是深沉的愛戀和諒解,愧疚.

你看著戈薇,目光是如負釋重的寬容和真誠.

終於覺得,也許自己不應該執著於對他的怨恨和愛戀,終於覺得,他也許和戈薇在一起,會更加幸福吧.

看著他們焦急的面容,你搖頭,"算了,沒有辦法了.'你示意犬夜叉俯身,在他耳邊說了句話,終於解脫般,沉沉睡去.

你說了什麼?

當50年的時光匆匆流逝,你微笑著放下了心中的執念,得到救贖.

你說了什麼?

你說,"犬夜叉,要好好珍惜戈薇,你要幸福啊!"

是了,是了,這才是你,這般善良,這般純潔.

桔梗,你可悔否,這樣匆匆的一生,你可悔否?

可如你所尋,怕只是一剎那的幸福,便足以了罷.

這是我對桔梗的看法,希望能幫道lz~!

6樓:

一百個人裡有一百個林黛玉。

每個人的看法不通、觀點不同、角度不通。

我覺得您應該再看一遍犬夜叉。

一定會理解桔梗jj的。

不是嗎?

7樓:點兔子

怨念+愛+亦正亦邪+冷酷+可憐+美麗

我個人喜歡戈薇 哈哈 更喜歡七寶和犬夜叉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冷靜很清醒。她總是能明白自己要做些什麼。她敢愛敢恨懂得珍惜也知道放棄。當她以另一種形式存在於世上的時候,努力尋找著自己生存的意義。她有一種冷淡脫俗的美~

9樓:犬迷兼網王

桔梗不能說是完美,但可以說是完美著.

一開始的想法很不成熟,居然想要犬夜叉陪她一起死,後來漸漸變得一心想殺死奈落,一個人戰鬥很堅強,最後為了大家而犧牲,

可是她永遠都那樣的冷,不活潑,

感覺她和犬夜叉在一起很格格不入.

我不是梗迷.是薇迷.評價有些客觀,請原諒.

10樓:德芙十八

^^^^^^^

嗯……是一個悲劇性質的人物吧,關於愛清,雖然曾經和犬夜叉相戀過,但她自己也說,命運的紅線一旦斷了就在也不可能接上了;關於親情,好像除了一個妹妹楓,沒有提到她別的親人;關於友情,好像更沒提到誰;關於生命,就根悲慘了,以死人的面目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最後還要再重新死一次。

不過桔梗真的很漂亮,大概是高橋要把她刻畫成一個不是人間煙火的女子吧,我感覺是個外表冷清內心溫柔的女人。大家要把她想象成天上的仙女就容易理解 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擁有非人命運的人 心中充滿了對鬼蜘蛛的恨和一絲絲對犬夜叉的愛和愧疚 明白自己已經不是人 不能和犬夜叉在一起 默默地注視,幫助犬夜叉 揹負著守護四魂之玉的使命的一個巫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是一個引插的角色,作者沒有賦予它太多的語言,但是賦予了她太多的的使命~如果你但看她看不懂的話,那麼久多看看因她而導致的一些事件的發生,還有人物的結合,你會更加了解這個人的~她的真實的心意,桔梗是個挺悲情的角色的,希望大家看到犬夜叉完美的大結局的同時也要感謝那些為現在過著幸福生活而奉獻過的人們……

13樓:紫伊無淚

桔梗的美連同她的悲哀與惆悵,貫徹了她的孤獨與飄渺。

14樓:快樂di耗子

跟殺生丸一樣冷,都能用眼神殺死人。

還是很漂亮的啦。

15樓:夢櫻夜

命運相當悲慘吧,雖然偶不怎麼熱愛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啊,就是死的早了

17樓:

敢愛敢恨,真女人,我佩服她!

18樓:可可楓影

堅強~善良~有氣質~

19樓:來自王壽山劍眉星目 的蘆薈

外表冷漠

內心火熱

- -的一個人吧……

反正她是個挺衝突的人的

20樓:柯也櫻

是個可憐的人

註定無緣卻始終不肯放下

桔梗為什麼喜歡上犬夜叉

21樓:鄉曲提心

關於桔梗為什麼喜歡犬夜叉 或者是犬夜叉為什麼喜歡桔梗 我的回答只有一個 那就是理解 在tv版的第147集裡 把桔梗和犬夜叉 的命運戀歌寫的很詳細 桔梗作為一個巫女 有著自己不可推卸的責任 她一直在理性與感性之間徘徊 甚至認為那是的自己根本不像是一個女人 而即使有這樣的想法 她也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如果表現出來就會讓對方有機可乘 完不成自己的任務 可能是本性裡的責任感吧 她一直堅持和偽裝 在這樣的猶豫中 他遇到了犬夜叉 和她一樣 犬夜叉也在人和半妖之間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所以在剛剛相遇的時候 她一直都忍不下心來殺了犬夜叉 而且 犬夜叉即使是想得到死魂之玉 也並沒有像別的妖怪一樣 來抓住楓要挾桔梗 或許是犬夜叉的正義和樂觀吧 才這樣的打動了桔梗的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說呢,桔梗她身為巫女,不能和其他女子一樣濃妝豔抹,整天守著一塊玉生活,想找個人談談心,但是楓駭太小,一些事畢竟不明白,難得遇上了犬夜叉,引起她的注意,又因為她對他有好感嘛,所以就日久生情,就這樣啦。

你也別太糾結啦,作者說他們之間有很強的羈絆就很強的羈絆啦,你理他

23樓:beby羽

從犬夜叉身上,她看到了一個很乾淨的影子,沒有瑕疵,他可以給她以女人最柔軟的擁抱,在他面前,她褪下所有的偽裝,不必讓自己沉浸在血腥的世界,是他給了她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她和他都有一顆善良、純淨的心。

24樓:尼尼瑋

不不不,是因為桔梗是一個巫女,她不能猶豫彷徨,否則會讓妖怪有機可乘,所以她不像一般的女孩可以談戀愛,她覺得自己看起來不像個人類,和半妖的犬夜叉相似,所以沒有殺了犬夜叉。而且犬夜叉和一般的妖怪不同,他很善良,幫了桔梗很多忙,而且將自己媽媽的遺物---一盒口紅送給了桔梗。兩人有共鳴且彼此產生了好感,於是就兩情相悅了~~

你要是想看劇情的話,就看《犬夜叉》第147,148集(其實兩集是連在一起的,一共有40幾分鐘),名字叫《相遇前的命運戀歌》。

25樓:匿名使用者

桔梗天天忙著應付前來搶奪四魂之玉的妖怪,自身壓力可知,而且我發現來偷珠珠的妖怪都是醜鬼、邊角貨,突然來個這麼帥的犬妖,桔梗當然會眼前一亮,你說桔梗是巫女吧,像她村子裡的那群村夫誰敢娶,估計再過幾年桔梗肯定變成大齡剩女了,她也要考慮考慮自己的終身大事啊!桔梗天天與妖為伍,心中肯定早就不會對妖怪感到大驚小怪咯,所以不就把狗狗當成重點培養物件咯。

ps:居然選擇與狗狗合體..............咦...........

26樓:夢離柯

桔梗受到了樁的詛咒,讓桔梗不能喜歡別人。但在一次桔梗與妖怪戰鬥到暈倒的時候,犬夜叉卻沒有殺桔梗,雖然桔梗曾多次射傷犬夜叉。可能因為這一點桔梗喜歡犬夜叉吧。

一直到後來犬夜叉送桔梗口紅,他們日久生情。桔梗總是一如初見般的驚豔、冷漠,她曾高傲,不輕易放下錚錚傲骨;她曾堅強,從不屈服於任何磨難;她曾溫柔,輕聲對所愛低訴愛戀;她曾無私,全心全意地保護人們。後來,桔梗死時她為什麼沒對犬夜叉射出破魔之箭而是封印之箭,犬夜叉被封印到樹上時,還露出那樣安詳的表情。

說明他們之間的愛情已經超越了生死。

27樓:月瞑悠

桔梗的命運是悲慘的,桔梗身為巫女,必須擔起保護蒼生的責任,她不

28樓:銘劍o冰軒

因為桔梗是巫女,而犬夜叉是半妖。

記得有一集裡有過這樣一段話

犬夜叉(心說):踏著鮮血之路不斷前進的巫女。

桔梗(心說):在戰鬥中不斷尋找自己地位的半妖。

從這時起,這倆的關係就已經不一般了哈,再加上犬夜叉是唯一瞭解桔梗的人,所以就那樣了唄。

29樓:嘆魄奈何許

沒有為什麼! 喜歡這種事是在驀然之間就發生了.

30樓:小鴨蛋糕

同意5樓所說去看看那集動畫片吧,其實犬夜叉跟桔梗呆在一起冒險的時間和經歷應該不少於戈薇吧,劇中有犬夜叉跟桔梗在一起時春夏秋冬交替的畫面。

引用5樓:就看《犬夜叉》第147,148集(其實兩集是連在一起的,一共有40幾分鐘),名字叫《相遇前的命運戀歌》。

《犬夜叉》中,桔梗的全名是什麼,誰知道《犬夜叉》中 桔梗的名字 用日語怎麼寫吖?

桔梗 kikyou 聲優 日高 子 為了保護四神之玉而擁有強大靈力的巫女。封印了犬夜叉而失去了性命,之後依靠巫婆裡陶的巫術復活。復活後認為犬夜叉背叛她而憎恨犬夜叉。名字 桔梗 ji g ng 桔梗片假名 平假名 羅馬拼音 kikyou kikyo 桔梗的全名就是桔梗,不過日本有姓桔梗的,所以可以看作...

《犬夜叉》中犬夜叉和桔梗沒有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我認為 犬夜叉 中桔梗與犬夜叉雖然互相愛著對方,但最終卻沒能在一起。他們的結局是悲傷而又圓滿的 桔梗被奈落重傷,垂死之際她被犬夜叉擁在懷裡,桔梗與犬夜叉深情的一吻讓人感動 桔梗是一直愛著犬夜叉的,那麼最終他們為什麼沒能在一起?戈薇的出現 戈薇的出現是特別重要的一個原因。在桔梗死後,她的靈魂轉世成為了...

犬夜叉到底喜歡戈薇還是桔梗啊我只看了一點不太清楚

最後喜歡戈薇。誰叫高橋大神把桔梗畫死了,555555 桔梗,雖然高橋再一次把你畫死了,雖然那個移情別戀的叉叉把你給甩了,跟著你的後世走,但你還有我們這些桔迷們!兩個都喜歡吧,一個是舊情人,一個是舊情人的轉世,長得又差不多,我也不知道。一直變呢 首先是jj 然後是w 腳踏兩條船的半妖呢 應該兩個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