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25歲了,還不結婚怎麼辦,一個女孩25歲還沒結婚。是不是有點晚了

2022-01-11 06:16:07 字數 4318 閱讀 1258

1樓:

年齡到了就該考慮這個問題了,再大點找到好人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2. 大家都結婚,不要做特殊群體

3. 以後需要人照顧我,需要生個孩子 但我現在並不想考慮結婚,我的理由: 1.

我覺得結婚以後女生的犧牲很大,自己的時間、事業、理想很多時候都要讓位給家庭,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2. 我還有很多想法,比如想工作幾年出去讀mba,在國外待幾年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想嘗試自己沒經歷過的生活,我希望我的人生有豐富的經歷和閱歷,我希望自己活得自由、有品位,希望自己有知識有眼界,而婚姻往往會把女生限制在柴米油鹽當中,難以發展 3. 我不認為我以後就找不到一個好人,我想找很優秀的人,我有我的期待,但是我認為我自己現在還不夠優秀,我覺得只有當自己足夠優秀的時候才能找到我想象中優秀的那個他,而我覺得隨著歲月累積,我雖然青春不再,但是我個人的品味、韻味都會提升,尤其當一個女的有知識有閱歷的時候,才會有不一樣的魅力,這些是年輕女孩子無法比擬的,所以我認為我30多也能找到很好的人和我結婚 對於我的理由,很多人反駁,理由大概是說我不夠腳踏實地,爸媽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也有同齡人批評我小女生幻想,還沒長大~ 我現在很矛盾,想在知乎上問問大家1.

我的想法是不是真的很不切實際,只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

2樓:月光一族於

女大不由娘,女人結不結婚那是孩子的自由權利,很多女孩子都恐懼結婚,也又不少的女孩都想先事業有成再考慮婚事,這都是正常現象,你們老年人不要過分催促孩子結婚生孩子。

3樓:幸福財富健康

即使她一輩子不結婚,如果依然快樂健康也是可以的。因為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如果沒有遇到真愛,即使結了婚,也不一定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都是這樣,長不大。說來還是緣分沒有到,家長著急也沒有用。我同事也有好幾個孩子是這樣的,都30了,還不想嫁人。

也是沒有辦法的。作為家長,著急是當然的,但也沒有必要逼婚,經常疏導,幫她特色,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5樓:富哥職場

其實你不擔心的。女的不怕嫁不出去。男的就很怕找不到老婆。讓她自己去找吧。只是提醒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給她太大的壓力。

6樓:新左右

正常吧,她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再讓她自由

三、五年吧。千萬別催,別動不動就和你女兒說:「快找個人嫁了吧」,這種催出的婚姻有一多半人是不幸福的,很多人選擇了離婚。

離婚後再找到幸福的可能性還有多大?你希望你的女兒幸福,就讓她再找找。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結婚的事應該由孩子自己決定,父母的干預可能讓孩子更煩,你可以平心靜氣地和女兒聊一聊,弄清她不結婚的原因,並且把你的意見和建議告訴她,讓她自己考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婚姻觀念和上一代人不同,很多都不想早結婚,有的甚至都不願意結婚,這是社會問題,當父母的著急也沒有用,只能順其自然。

9樓:林氏醫藥

只要你身體好一切都不是問題,愛情婚姻是隨緣的事,急不得,你健康了,總能等到她婚嫁的那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男大當婚,女大當嫁,25歲的年齡正是談婚論嫁的時候,可以和女兒好好溝通,做好思想工作,相信女兒會有正確的選擇。

11樓:肖肖

女生25歲正是找物件的時候,不想結婚肯定有自己的想法,這些事情父母是無法左右的、做父母要學會放下。有的孩子優秀不想早結婚、也有認為找的物件還達不到結婚的程度。

12樓:老張侃生活

婚姻的事勉強不得,再說你也不能全部女兒找一個不合適的人嫁了吧,畢竟婚姻大事是一輩子的事情。

25歲也不算帳,如果女兒還在讀書的話,這個時候應該還在大學,剛剛畢業,可能在考研或者讀研吧。

13樓:公孫茹梅

25歲還很小啊,如果已經談了朋友,也不用催,順其自然,想結婚的時候自然就結婚了,不結婚是感情還沒到結婚的程度,晚一點結婚,對家庭更有責任感,婚姻更穩固!

14樓:

為人父母都是為自己的兒女婚事非常關注,不要著急25歲不算太太,女兒這個歲數應該有她的主觀見解,可能是緣份沒到吧,順期自然最好了!

15樓:懶貓

女孩子結婚雖然是終身大事,但也不要強人所難。孩子既然25了應該有她的主見性,我相信她一定會找到她另一半的。

16樓:

現在的孩子,有想法的和有本事努力向上的 都不急於結婚的,所以不要按咱們自己的想法,這個年齡就得結婚 所以你別為這件事操心 尊重孩子的選擇吧!……

17樓:

現在的社會 人們都希望過的自由些 二十五歲 正是最好的年華 還很年輕 應該好好的學習 生活 如果本人想結婚 那無可厚非 如果她不想這麼早結婚 那就隨她意 只是孩子覺得滿意現在的生活 做父母的不要干涉 人生是自己的 讓她自己做主吧

18樓:

25歲也不大,現在社會容納度高了不比以前,30歲結婚也不遲,不要過於關注年齡,不管那種形態,結婚與否,只要她現在幸福快樂就好。

19樓:高殊

現在都是自由戀愛,25歲也不算很晚啊,只是她還沒有遇到那個適合自己的人,這種事情是靠緣分的,緣分到了自然就會結婚,也有可能是你女兒希望晚結婚一點呀,畢竟結了婚沒有從前自由了。

20樓:yi忘世界

25歲不想結婚很正常別我25歲時同學結婚的很少就是別30了還沒結婚就行女人30了就不好找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的思想和我們不一樣 你要弄清楚 她是不想結婚還是不想早結婚 要是不想早結婚 你就由她 要真是不想結婚 那你就的舉例子說明不結婚的後果會怎樣 慢慢的說服她

一個女孩25歲還沒結婚。是不是有點晚了

22樓:雨慧穎

我今年也25了,家裡挺急的,但是沒辦法啊 ,現在大學畢業都22.23啦,不可能一畢業就結婚啊,什麼基礎都沒有,現在社會這麼現實,沒點資本怎麼生活,這樣盲目結婚,離婚率可高的很,呵呵,還是先工作幾年了,有點社會經驗,工作經驗以及積蓄了再結吧,25歲沒嫁不算晚。現在年輕人讀書,大學畢業已經23歲了,再讀研究生、博士,也都27歲左右了,沒關係,好飯不怕晚。

2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並不晚的,因為一個女生三十歲前結婚也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畢竟結婚是一個人生大事,我們不可能隨隨便便找個人就嫁了,一定要找到那個真正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要相信只要自己足夠好,就可以遇到那一個真命天子了,並不需要擔心結婚這件事

滿意請採納謝謝

24樓:植力行

結婚的事情 沒有早晚 遇到你覺得合適的就結婚 沒有遇到就再等等 不要讓自己後悔 留有遺憾 就可以

25樓:泰迪**總店

不晚,現在25沒結婚的女孩多了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25歲,不要著急,這畢竟是一輩子的事,不能將就,做好自己,從生活中認真發現吧,願我們都早日遇見。

27樓:好死不死

無所謂早晚,命運無常,不一定什麼時候就結了。

28樓:吾秀皖

沒有,還有2.3年的時間

25歲女生還沒結婚正常嗎

29樓:伯微蘭邗珍

要看在**了,如果是在農村的話肯定是晚了點的,因為農村普遍女孩都是滿了18就結婚的,當然讀書的除外,如果是在城市的話這個也很正常的,大多數都是二十五六歲結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五沒結婚其實是正常的事,這就看你是以什麼心態去對待了。

31樓:卜芬

正常,青春年少,青春時間不長的,好好珍惜,,,

32樓:

(/"≡ _ ≡)/~極度正常,正常到不可以再正常了。提議如果很遇不到,那就相親,雖然你會覺得這樣不好,不好意思,但是你怕自己嫁錯人的話,相親最好。你和你媽媽講的話,她一定會和她的朋友啊,你家的親戚啊,三姑六婆什麼的講,雖然這些姑姑婆婆是八卦了點點,煩了點點,但是有一樣東西你是學不來的,就是那家有誰誰誰,誰做過什麼不好的,他對人怎樣啊,尊敬長輩嗎?

他家的媽媽怎麼樣,會不會刻薄兒子的媳婦啊,是不是表裡不一啊,,肯定一清二楚,全家查得那個叫清清楚楚,人口普查都沒她們厲害,然後她們介紹給你,你可以看看有那些你一看下去就沒排斥感的,⊙﹏⊙夫妻雖然講愛情好重要,但是通常維繫的是你們之間產生的親情,平平淡淡安安穩穩的生活所帶來的幸福比激情所帶來的婚姻幸福。>﹏<25還可以慢慢來不急不急的

女人35歲了還不想結婚,一個女人35歲了還不想結婚

教育耽擱了的一個苦命哇。或許有很多內幕你並不瞭解,祝她安好 不論怎麼優秀,青春已經不在了。無論怎麼保養報廢年限都相差不大。這個社會環境挺多的,不足為奇。這種女人眼很高的,堅持寧缺毋濫,直到優秀1男人出現 那就是在外面還沒玩夠,童心特別強。高不上,低不就。心上人已過,現沒有意中人 不會吧?我們結婚吧?...

男人30歲了,還不想結婚,怎麼辦呢?而且逼婚恨不得全家死

三十歲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激情早已耗盡,看多了就又累又倦。曾經愛的死去活來 昏天黑地的激情早已在漫長的歲月中蕩然無存,儘管這些年奮發向上,拼死打下一片江山,車子 房子 票子,樣樣具備,卻再也無法找到那個心動的女孩了。周圍的人一再介紹,父母在旁邊反覆叮嚀,也無法讓男人停留在那些百裡挑一的女孩身邊,因為...

小孩3週歲了,還不會說話,怎麼辦呢

您好 最好帶寶寶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可以帶孩子去醫院做個檢檢視看什麼原因 小孩三週歲還不會說話趕緊上醫院看看聽大夫怎講為啥不早上醫院檢查 不要當務孩子 孩子3歲了還不會說話,是什麼原因?3歲小孩不會說話是什麼原因?星知計劃 通常寶寶語言發bai育遲緩的du 表現有以 zhi下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