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的父親厲害嗎

2022-01-30 20:49:06 字數 651 閱讀 2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個大妖怪,我就在劇場版裡看到過他的身影

然後愛上了犬夜叉的媽媽十六夜公主(如果沒記錯的話)

牙齒鍛造成了犬夜叉和殺生丸的劍

2樓:

鬥牙王擁有強大妖力的日本西國地區犬妖大統領。在故事初期,隨著殺生丸登場,犬夜叉身為半妖的身份被揭露出來:父親是強大的妖怪,母親則是柔弱的人類公主。

為了遺物鐵碎牙了兄弟之爭。原作中僅出現犬大將巨大的遺骸,而在2023年的劇場版天下霸道之劍中,首次出現他人型樣貌,刀刀齋、冥加等人皆稱他為老爺、大將,鬥牙王是在企劃階段設定的名字,最後並未在電影版內採用。擁有鐵碎牙、天生牙、叢雲牙三把刀,犬夜叉得到了鐵碎牙,殺生丸繼承了用來救人的天生牙,叢雲牙被劍鞘封印,丟於食骨之井,後穿越時空來到日暮神社。

用心良苦安排讓兩個兒子分別繼承遺物,終於將對人類憐惜之心傳承給兒子,擁有『想保護的人』而引發強大力量,才是真正強大!身體能力嗅覺:100%,身為犬妖而擁有敏銳的嗅覺。

爆發力:100%,超強的力量與敏捷的身手,變身之後尤為可怕。**:

天生牙、鐵碎牙、叢雲牙天下霸道三劍,穿越三界之間,無往而不利。智力:100%,為兩個兒子設下跨越百年的局,幫助他們真正成熟。

妖力:100%,戰國時代最為強大的妖怪之一,擁有能控制叢雲牙的強大妖力。

龍珠的孫悟空和犬夜叉哪個厲害啊,犬夜叉VS超級賽亞人 誰厲害呢

當然是孫悟空,後期孫悟空一招就可以毀掉一個星球,估計犬夜叉跟他打就是秒殺的命 一個都去宇宙裡作戰 另個還在地球裡待著 你說哪個厲害 雖然我很不想回答你這個白痴問題,但為了支援我的偶像孫悟空,我不得不挺身而出啊。悟空無敵!一個是古代,一個是現代,沒的比。不過我認為是孫悟空 要從多個角度去評判 我個人覺...

犬夜叉vs漩渦鳴人哪個更厲害,犬夜叉VS漩渦鳴人,哪個更厲害?

我覺得他們都爆發 全妖犬夜叉vs暴走鳴人 不好說,但是平時應該是犬夜叉!被四魂控制的犬夜叉 和 9尾全暴的鳴人 差不多 朔月的犬夜叉 和 平時的鳴人 鳴人強 正常情況的犬夜叉 和暴4尾的鳴人 犬夜叉強 鳴人啦實力派,犬夜叉偶像派。也不是犬夜叉不夠實力,只是鳴人實在在偶像派裡混不下去。能力還是比犬夜叉...

犬夜叉裡誰最厲害?來點詳解

半仙級 妖靈大聖 大妖怪級 龍骨精,鬥牙王 殺生丸 寶仙鬼 豹貓領主 龍骨精 死神鬼,星黃泉 還有奈落的手下傀儡丸白童子。殺生丸和犬夜叉打起來殺生丸略強一籌但是每次都會有什麼特殊機遇讓犬夜叉不落於下風,總體實力戰鬥比犬夜叉強,有妖氣自帶的技能屬性 風之傷會帶有燃燒,後期依靠自己的特性誕生了爆碎牙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