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犬夜叉》的劇場版的簡介,求《犬夜叉》的4個劇場版的簡介

2022-01-09 13:43:21 字數 4575 閱讀 8627

1樓:草莓小褲褲

1、穿越時空的思念

發出異常妖力的「不歸之森」。桔梗感覺到了,什麼不吉的事就要發生的預感。元寇時候從大陸東渡到日本的妖怪軍團,被當時支配關西的犬夜叉的父親給擊退了,封印於這座森林。

但是,揹負著一族的怨念,那個首領之子瑪瑙丸終於復活了。開始,使用著兩位美少女妖怪琉璃和玻璃,犬夜叉他們來到了附近。琉璃仿照了彌勒的風穴,玻璃支配了雲母的心。

但是,瑪瑙丸的目標並不是四魂之玉的碎片,而是犬夜叉的父親的遺物——妖刀鐵碎牙。為了用那個力量進化成更強大的妖怪。

經過200年漫長的歲月要向犬夜叉復仇的瑪瑙丸。進化能量讓瑪瑙丸擁有了更加強大的力量,其強力的攻擊使犬夜叉負了瀕死的重傷。被奪走風穴的彌勒、被雲母襲擊的珊瑚,被強力的羈絆結合在一起的同伴們中產生了動搖。

被追擊得走投無路,對著中了瑪瑙丸的妖術想要殺掉犬夜叉的戈薇,桔梗冷酷的告戒:「回到你的時代去」。將戈薇推下了食骨井……

依靠著犬夜叉心的召喚,戈薇決定回去面對這一切。二人終究靠集體的力量打敗了瑪瑙丸。一行人再次踏上旅途,不變的是永恆的關心……

2. 鏡中的夢幻城

曾經有一個男人,在回家的途中,看見了天女在河邊洗澡,於是偷偷的將她的羽衣帶回了家中,想讓他和自己一起度過餘生,但是天女並沒有和他結婚,卻殺死了除他以外所有的村人,最後被路過的法師所封印,而這個天女的名字就是神久夜……

在新月之夜,犬夜叉一行與奈落進行著最終決戰,儘管犬夜叉很想殺死奈落,但由於自己的妖力盡失(話外音:如果奈落知道犬夜叉變回人型的時間,後果可就……),只能依靠彌勒等人在外與奈落戰鬥,但面臨奈落強大的妖力,彌勒等人怎能將其殺死?最後奈落反而追擊著戈薇,並將犬夜叉所待的房間撞了個粉碎。

而此時,太陽出來了,犬夜叉恢復了妖力,隨即一招風之傷將奈落砍了個粉碎,經過激烈的戰鬥,奈落消失了(話外音:此部分很長,大概打了8分鐘左右,很過癮的哦,不過奈落怎麼可能就那麼死了……),同時彌勒也發現自己的風穴隨著奈落的死亡,消失了……奈落死後,眾人各自踏上了自己的旅途。彌勒回到了他父親的寺廟,參拜他的父親。

珊瑚則在回鄉途中,找到解除了束縛的琥珀,二人一起回到了家鄉。戈薇仍然和犬夜叉、七寶尋找著四魂之玉的碎片。

奈落死了,神樂等人當然也獲得了自由,而神樂並沒有安分下來,在一個夜晚,她出現在犬夜叉和戈薇的面前,並對犬夜叉了攻擊出乎意外的,神樂得到了一個在鏡中的女人的幫助,將犬夜叉打了個落花流水,並割掉了犬夜叉身上的火鼠裘的袖子,接著便揚長而去,那名鏡中的女人,就是神久夜……

接著被襲擊的是珊瑚和琥珀,由此觀之,神樂的目的似乎是想復活天女-神久夜。而彌勒也打聽到了,封印神久夜的正是其父親,若神久夜復活之後,時光將會靜止。而此時,神久夜卻已復活,但其力量並未恢復,要想恢復則必須得到天女的羽衣。

而犬夜叉和戈薇則遇到了北條君(話外音:在現代追戈薇的那個人)的祖先,也就是世代守護天女的羽衣的人,他的目的就是儘快將羽衣,丟入神久夜復活的湖中……

戈薇則決定要護送他到達目的地。當夜,戈薇向犬夜叉傾訴了自己對其的愛慕之心,而笨笨的犬夜叉並未有察覺戈薇女孩子的心事,但是神久夜以出現在眾人面前,目的是拿走天女的羽衣。犬夜叉立刻迎戰,但卻被反綁在了樹上,戈薇更為犬夜叉擋住了致命的一箭……

隨後神久夜帶走了戈薇,而犬夜叉則為救戈薇,毅然的向鏡中的夢幻城進發了……

犬夜叉心心念念著戈薇而不停的奔波尋找鏡中的夢幻城,被神久夜綁在鏡子上的戈薇,靠著天女的羽衣恢復了意志。驚恐的看到被明月止水術困住的犬夜叉。靠著戈薇送的現代禮物,犬夜叉免過一難。

擺脫了幻術的犬夜叉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次回去,而彌勒和珊瑚因為明月止水術走到了一塊。犬夜叉等人鬥志燃燒,靠著劈開結界的鐵碎牙再次走向夢幻城……未料到內心的黑暗在逐漸加強。喪失了心智的全妖犬夜叉,對同伴棄之不顧,終被戈薇的吻換回了意志……經過艱苦的奮戰,珊瑚意味不到,琥珀的身上湧出無限的妖怪,奈落沒有死,再度出現……

奈落的目標是神久夜的力量,最終被犬夜叉摧毀了神久夜。世界開始崩塌,琥珀和奈落從鏡子穿出。犬夜叉也從那個城中逃出,對於同伴的信心,有什麼困難不能迎刃而解呢?

3.天下霸道之劍

犬夜叉的母親,剎那猛丸心中的公主,十六夜。愛上了鬥牙王(犬父的官方名稱),接受不了的猛丸刺殺了十六夜的腹部,沒想到生出了犬夜叉(話外音:接生婆一個)……在鬥牙王手上的天生牙下,十六夜復活了。

憤怒的猛丸與鬥牙王同歸於盡在燃燒的城池裡……「犬夜叉!這個孩子叫犬夜叉!」「無論如何要活下去……和犬夜叉一起活下去……」在火裡犬夜叉的爸爸堅定地說道。

而還在哭涕的犬夜叉就這樣失去了爸爸……

犬爸死時的三把「牙」,犬夜叉得到了保護人的鐵碎牙,殺生丸未能如願繼承到成為天下霸道的鐵碎牙,而是一把生鏽的,用來救人的天生牙,殺生丸不禁有些心灰意冷……而從雲牙則被封印在日暮神社……

被戈薇的爺爺胡亂說成的黑魔刀,實際就是從(話外音:葉?嚴?不知道了……好多種翻譯的)雲牙,從雲牙的鞘抑制不住蠢蠢欲動的從雲牙,地獄之牙從雲牙自我解除封印……

放學路上,犬夜叉和戈薇走在一塊,遇到了從雲牙……犬夜叉為了拯救現代,毅然帶著從雲牙回到了戰國時代,被從雲牙控制住的犬夜叉向所有的村民揮起了從雲牙奧義:獄龍破(話外音:是這個名字吧?

)彌勒和珊瑚聽了七寶說犬夜叉暴走,救了一個村民一命。發完奧義,疲乏的從雲牙不再有任何動靜。犬夜叉心灰意冷的坐在岩石上,看著滿手的血腥……「你也會累啊……」發自感慨地犬夜叉望著毀滅這一切的從雲牙。

趕回戰國的戈薇,遇到了和殺生丸相對持的犬夜叉,「哼……有本事來搶槍看啊……」對於犬夜叉不屑的眼神,殺生丸揮動起了他所不能碰的鐵碎牙,將從雲牙打到了九霄之外……「不能殺人的刀,有什麼用。」殺生丸拋棄了天生牙,而玲接住了天生牙。沒有理會玲和邪見,殺生丸奔著威力無比的從雲牙而去……言靈的念珠向四處飛奔而去,玲小心翼翼的收集起來還給戈薇。

「要想打敗從雲牙……只有靠天生牙和鐵碎牙合作才有可能啊!」鞘發自感慨。「哈哈哈哈……殺生丸大人和犬夜叉合作……哈哈哈……開什麼玩笑……」邪見捶打著地面笑著說。

靠著從雲牙的召喚,猛丸甦醒了。「要恨就恨那個拋棄你的女人……十六夜!」猛丸心中充滿了對犬夜叉一家的恨意。從地獄甦醒,握上了從雲牙,決定討伐犬夜叉和殺生丸……

猛丸操縱著從雲牙,將地獄之國開啟,無數的亡靈來到了人間。只有殺生萬和犬夜叉能夠解救這一切。殺完一批亡靈又是一批。

衝到猛丸面前的兩人已有些疲憊。最後的關頭,拿回了天生牙的殺生丸,競然與犬夜叉合作了起來。被打敗的猛丸突然醒悟,當初他並不恨十六夜啊。

「猛丸……快帶著士兵走啊……」十六夜……是想保護猛丸……猛丸沒有恨意,閉上了眼睛……

這就是兩兄弟,每一個都是天賜的禮物,四魂之玉也好,天下霸道之劍也好,只不過是他們爭強好勝的渠道,其實真的要比拼的,是攤開日記本排排坐,「今天爸爸表揚了我」、「我又結交了一個新夥伴」這樣的比照。所以,即使無法在彌生時代父親的支石墓前握手言和,還是心照不宣地相互依存下去吧。

4.紅蓮之蓬萊島

曾經五十年前桔梗和犬夜叉遊舟而行,卻正好誤闖了五十年出現一次的蓬萊島,島上的半妖小孩無助的看著他們卻無法離開,原因就是背上的四條痕,四鬥神留下的印記,但凡被打上印跡的半妖都無法離島,其命運只有被四鬥神吸食妖力後變成螢火蟲永遠的徘徊。而與四鬥神打鬥中同樣被打上四條痕的犬夜叉以及被吸食血的桔梗不敵,當天夜晚蓬萊島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慶幸犬夜叉沒有留在那個島上。

五十年後,當唯一沒被打上痕跡的半妖小女孩藍死裡逃生後遇到的便是當年那個氣勢沖沖的犬夜叉,當戈薇等人發現她斗篷下的一雙異於常人的耳朵後通過犬夜叉方才知道當年的一段被隱埋的故事,藍急忙告訴犬夜叉島上唯一的半妖夥伴們要被四鬥神吸掉妖力,而沒有封印的她在朋友們的庇佑下逃出了那片島嶼。當天晚上犬夜叉決定再次去蓬萊島,為了討回舊賬。自然的,戈薇及珊瑚等人也同去協助。

2樓:風起葉落

第一部:

被戈薇射中的四魂之玉,其碎片四散紛落。其中的一塊,恰好落在了「不歸之森」裡面。於是,封印於這座森林的,被當時支配關西的犬夜叉的父親給擊退了的元寇時候從大陸東渡到日本的妖怪軍團,其中的那個首領之子瑪瑙丸,揹負著一族 的怨念終於復活了。

殺生丸登場,伴隨著天生牙的特寫。玻璃和琉璃,受著瑪瑙丸指示搶奪鐵碎牙,(這裡是她們不知道殺生丸手上的是天生牙吧)不過在強大的殺生丸前面完全不堪 一擊。其後,瑪瑙丸將兩女救活(復活?

)。珊瑚、彌勒、七寶、犬夜叉相繼登場共同攻擊蜘蛛妖(可憐的配角)。【戈薇的登場,以及主線的簡介:來自一個神社的少女日 戈薇,?

最普通的初三學生。15歲生日那天由家中的井時間旅行到了500年前的戰國時代,在那裡和被封印的半妖——犬夜叉相遇了。什麼都不知道的戈薇,解開了犬夜叉的封印。

然而四魂之玉被 一怪鳥搶走,戈薇一箭射過去,便出現了片頭一幕。】爬出古井,回到戰國的戈薇 騎著準備好的自行車,中途再帶上冥加爺爺,一起前往犬夜叉他們所在之處。當戈薇指示出四魂碎片所在後,犬夜叉一劍將其頭看下來,彌勒順勢用風穴收拾手尾。

這一輕鬆**四魂碎片的過程,一直被瑪瑙丸所注視著。

下午茶時間。因為犬夜叉不欣賞自己親手做的便當,戈薇惱火一個人先行離開。 而這時雲母被施咒(奇怪,什麼時候被放了勾玉上去了?

),發狂跑了出去,找尋 雲母的珊瑚和彌勒在樹叢中遇到了琉璃跟玻璃,未等彌勒把求婚的話語說完,兩人 就被藤枝所纏起來。在彌勒風穴被引出使用的時候,琉璃使用其特殊能力將彌勒的風穴複製為己用。在楓的一箭解圍下,雙璃乘雲母逃去。

靠亡魂支援著軀殼的桔梗來到了御神木前,恰好也來到的戈薇趕緊躲起來偷看。

【感情回憶片斷】前來的犬夜叉找到了戈薇,就在 薇猜出他是找桔梗而來而發火 之時,空中聚集了一大堆飛蛾,像蝙蝠變成吸血鬼一般出現了瑪瑙丸。瑪、犬二人拔劍相向,交手之下鐵碎牙被振飛,犬夜叉更被瑪瑙丸刺中而失血倒地。瑪瑙丸想奪走鐵碎牙而被結界排斥未能如願,於是便擄走中毒粉昏迷中的戈薇。

犬夜叉醒來的時候七寶跟冥加趕到,冥加爺爺向犬夜叉細說了一些歷史。

牳贄北淮

犬夜叉集數的名稱,犬夜叉全部集數的名稱,

第1話 超越時空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 第2話 奪取四魂之玉的人們 第3話 從食骨之井回到現代 第4話 逆發的妖魔 結羅 第5話 戰慄的貴公子 殺生丸 第6話 陰森森的妖刀 鐵碎牙 第7話 激烈對決!殺生丸vs鐵碎牙 第8話 殿下妖怪 九十九之 第9話 七寶登場!雷獸兄弟飛天與滿天!第10話 妖刀激突...

查詢所有犬夜叉的歌曲,犬夜叉全部歌曲

1 犬夜叉 卒業 明日 2 犬夜叉 終 夢 3 犬夜叉 真実 詩 4 犬夜叉 深 森 5 犬夜叉 楽園 6 犬夜叉 愛 歌 7 犬夜叉 8 犬夜叉 kiss 9 犬夜叉 one day,one dream10 犬夜叉 no more words 11 犬夜叉 my wil 12 犬夜叉 my wil...

犬夜叉人物詳細介紹,犬夜叉的完整人物介紹

這個bai很du詳zhi細dao 回 答 犬夜叉的完整人物介紹 桔梗是負責守護及淨化四魂之玉的巫女,以強大的靈力與精妙的箭術粉碎窺伺四魂之玉的妖怪。後來遇到了前來奪取四魂之玉的半妖犬夜叉,因為感到犬夜叉與她自己的境地相似,而沒有將犬夜叉殺死。之後兩人之間更產生情愫,並約定藉四魂之玉的力量將犬夜叉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