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薇和犬夜叉有親密戲的是哪幾集,犬夜叉中戈薇與犬夜叉親密的集數

2021-03-03 21:21:06 字數 3293 閱讀 1696

1樓:喬喬最萌

38集分開的往來,兩人的心意 48集 回到我們相識的地方(戈薇發現自己喜歡犬夜叉) 82集 現代和戰國的縫隙(戈薇回到自己的時代去考試,犬夜叉去找他) 89集 和他的探病對決(犬夜叉和北條同學都在戈薇家看戈薇) 90集(也有犬夜叉和戈薇的?) 160集 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戈薇的同學要見犬夜叉) 手頭上就這麼多了

犬夜叉中戈薇與犬夜叉親密的集數

2樓:孤獨的風

就是倆人親密接觸

或互相吃醋的

個人推薦這幾個

第013話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第015話 悲運的巫女桔梗 復活

第019話 戈薇!回你的時代去吧

第023話 戈薇的聲音和桔梗的吻

第036話 奪取戈薇!超速的妖狼 鋼牙

第037話 迷戀戈薇的傢伙!!

第038話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第057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上集)

第058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下集)

第098話 洞穴裡,桔梗與戈薇獨處

第107話 第一次見到犬夜叉的眼淚

第124話 再見了 美麗的桔梗

第125話 戈薇心中的黑暗

第151話 戈薇本能的選擇

第160話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第166-167話 兩人的牽絆 使用最後的四魂之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超越時空的愛戀,和鏡中的夢幻城

4樓:kagome的夢

還有劇場版

鏡中的夢幻城

有kiss的哦

求犬夜叉中小犬和戈薇親密的所有集數!

5樓:迷幻貓骨

劇場版2《鏡中的夢幻城》的kiss鏡頭,我想lz也知道這個。

tv版比較散,親密的其實算不上,就幾集主要是講犬薇的,

(其實,他們的吵架多於友好):

第019集 (帰れ、かごめ!お前の時代に)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第038集(はなれて通うふたりの気持ち)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第043集(ついに折れた鉄砕牙!)終於被折斷的鐵碎牙(溫柔的「坐下」)

第048集(出會った場所に帰りたい!)回到相逢處

第052集(止められない!妖怪の本性)無法阻止!!妖怪的本性(最後)

第107集(初めてみせる犬夜叉の涙)初次被看見的犬夜叉的眼淚(這個?)

第126集(心の痛みを勇気にかえろ)在心靈的痛苦中得到勇氣

第129集(豬九戒と略奪された花嫁)豬九戒與被奪走的新娘

第160集(幸せを呼ぶフタマタ暴力男)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最後那個是tv版19集:

第019集 (帰れ、かごめ!お前の時代に)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還有完結版裡的最後幾集

6樓:

-。- 這個 ·· 其實是有點頻繁,全劇中有兩個kiss場景,分別是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完結篇26集的時候

犬夜叉和戈薇親吻是哪幾集

7樓:有錢哥哥

犬夜叉和戈薇親吻的是第19話、第48話、第52話、第57話、第58話、第107話、第117話、第166-167話。

《犬夜叉》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高橋留美子所著同名作品改編的電視動畫,故事講述半妖少年——犬夜叉和穿越時空的少女——日暮戈薇,以及法師彌勒、驅魔師珊瑚、叉尾妖貓雲母、小狐妖七寶一同對抗死敵奈落,並四處尋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冒險經歷。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犬夜叉,大妖怪鬥牙王與人類公主十六夜所生的半妖。自幼不為人類和妖怪任何一方所容,因此想要得到四魂之玉變成完全的妖怪。

2、日暮戈薇,巫女桔梗死後五百年轉世降生的少女。擁有著非凡的靈力,射出的箭散發著強大的破魔之力,可淨化妖邪瘴氣。

3、彌勒,具有法力的流浪法師。在尋找奈落的途中偶遇犬夜叉與戈薇,便一同踏上搜集四魂之玉碎片、打敗奈落的旅程。

8樓:首冰夏黎興

第19話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第48話

回到相逢處

第52話

無法阻止!!妖怪的本性

第57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

上集)第58話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下集)狗狗偷看薇薇洗澡~~第107話

初次被看見的犬夜叉的眼淚

第117話

在火焰之河中消失的那傢伙

第166·167話

兩人的牽絆

使用最後的四魂之玉吧

9樓:莊倚雲鍾駒

劇場版《鏡中夢幻城》戈薇為了救犬夜叉主動吻了一次。完結篇兩人快要接吻時被外出歸來的草太打斷

10樓:金爵糜柏

犬薇的kiss只有一次,就是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裡的,是戈薇吻的

桔梗倒是也有過

11樓:堅達紅南蓉

在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裡,犬夜叉變成妖怪的時候戈薇為了喚醒他,就親了他,最喜歡那部了

12樓:崔心蒼從靈

在劇場版裡出現過

犬夜叉劇場版

超越時空的思念

鏡中的夢幻城+sp(這一集出現過)

天下霸道之劍+sp

紅蓮的蓬萊島

13樓:匿名使用者

22ddy 用這個吧,好好珍惜吧

《犬夜叉》中有哪幾集是戈薇和犬夜叉的感情戲份比較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011 在現代復甦的詛咒面具(戈薇第一次覺得犬夜叉帥) 013 新月之謎 黑髮的犬夜叉 019 回去吧,戈薇!回到你的時代! 038 分開的往來 兩人的心意 048 回到相逢處 (我第1次看的時候超感動的~~~) 058 整個桃源鄉的夜晚(後篇) 089「那傢伙」和「他」的探病對決 090 思念,草太的告白 107 初次看見犬夜叉的眼淚 117 在火焰之河中消失的傢伙 125 戈薇心中的黑暗 160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166-167 兩人的羈絆 使用最後的四魂碎片吧(tv版犬夜叉的結局啊...

) 『劇場版』 超越時空的思念(偉大的心靈召喚...) 鏡中的夢幻城 (有v迷都津津樂道的1幕哦~~~)

15樓:紀季萇泰鴻

167和52集,還有完結篇二十六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是個非常棒的動漫,這玩意兒裡面幾乎可勿略,若你喜歡的話,推花你看動漫《天上天下》,忒經典

犬夜叉和戈薇接吻過嗎,犬夜叉和戈薇接吻的是哪幾集?

有的,第一次是劇場版 鏡中的夢幻城 戈薇為了使犬夜叉恢復心智所以親了一下,第二次是完結篇最後一集在冥道里犬夜叉與戈薇碰到時親了一下 接過,在電影犬夜叉之鏡中的夢幻城也有!超好看!嗯,接過!完結篇26集 最後一集 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 劇場版 鏡中夢幻城 戈薇為了救犬夜叉主動吻了一次。完結篇兩人快要接吻...

犬夜叉中犬夜叉到戈薇的學校出演話劇是哪一集

tv版127.煮 恐怖 幹物妖怪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動畫原創 128.幹物怪物 激鬥文化祭 動畫原創 在料理室煮著的乾貨變成妖怪在學校裡到處走。犬夜叉和戈薇的家人來到學校一邊參加文化祭一邊解決妖怪。妖怪還剩3個,犬夜叉在戈薇唱歌的時候解決了一個。在戈薇演舞臺劇正要和北條擁抱的時候,犬夜叉衝上了...

犬夜叉和戈薇的溫情片段,詳細些,帶集數

樓主我告訴你一集吧!看了這麼多集。就這集給我最大得印象!看得我都哭了!我男生 大概是70多集吧!記不太清了!真的很感人!劇情好像是因為戈薇看到犬夜叉和秸梗很親密吧,就很嫉妒他們吧!其實這是正常得,誰看到自己愛得人和別人在一起不會嫉妒?她是人又不是神 然後就很想放棄個犬夜叉得這段愛。回到了現實世界。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