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犬夜叉到戈薇的學校出演話劇是哪一集

2021-03-03 21:21:06 字數 3109 閱讀 3167

1樓:匿名使用者

tv版127. 煮ちゃダメ!恐怖の幹物妖怪(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動畫原創)

128. 幹物怪物と激鬥文化祭(動畫原創)

在料理室煮著的乾貨變成妖怪在學校裡到處走。犬夜叉和戈薇的家人來到學校一邊參加文化祭一邊解決妖怪。妖怪還剩3個,犬夜叉在戈薇唱歌的時候解決了一個。

在戈薇演舞臺劇正要和北條擁抱的時候,犬夜叉衝上了舞臺,一隻妖怪出現了,犬夜叉用風之傷解決了妖怪(需要那麼厲害的招數麼?),戈薇也總算將一切都含糊過去了。在天台上,戈薇找到了最後的一隻像魚一樣的妖怪,並把它做成了料理

犬夜叉中犬夜叉到戈薇的學校出演話劇是哪一集??

2樓:匿名使用者

tv版127. 煮ちゃダメ!恐怖の幹物妖怪(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動畫原創)

戈薇回了現代,來到學校卻發現學校在準備文化祭,停課.結果被三個朋友拉去參加合唱、料理和舞臺劇的演出。被戈薇帶回現代給爺爺吃的乾貨其實是一種叫「白和尚」的妖怪,要是被煮受熱會變成妖怪。

不知情的戈薇將乾貨帶到了料理教室做料理,結果妖怪在學校裡開始出現了...

128. 幹物怪物と激鬥文化祭(動畫原創)在料理室煮著的乾貨變成妖怪在學校裡到處走。犬夜叉和戈薇的家人來到學校一邊參加文化祭一邊解決妖怪。

妖怪還剩3個,犬夜叉在戈薇唱歌的時候解決了一個。在戈薇演舞臺劇正要和北條擁抱的時候,犬夜叉衝上了舞臺,一隻妖怪出現了,犬夜叉用風之傷解決了妖怪(需要那麼厲害的招數麼?),戈薇也總算將一切都含糊過去了。

在天台上,戈薇找到了最後的一隻像魚一樣的妖怪,並把它做成了料理

3樓:匿名使用者

128. 幹物怪物と激鬥文化祭(動畫原創)

在料理室煮著的乾貨變成妖怪在學校裡到處走。犬夜叉和戈薇的家人來到學校一邊參加文化祭一邊解決妖怪。妖怪還剩3個,犬夜叉在戈薇唱歌的時候解決了一個。

在戈薇演舞臺劇正要和北條擁抱的時候,犬夜叉衝上了舞臺,一隻妖怪出現了,犬夜叉用風之傷解決了妖怪(需要那麼厲害的招數麼?),戈薇也總算將一切都含糊過去了。在天台上,戈薇找到了最後的一隻像魚一樣的妖怪,並把它做成了料理

4樓:水晶淚

128集哦 在戈薇的校園祭上

5樓:jx琳

128 犬夜叉去現代的那幾話都很有意思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28話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7樓:love夢雨蝶

128這個是中文

日語

犬夜叉到戈薇學校裡去的集數

8樓:狗比人忠

第11集 在現代復活的詛咒面具

劇情簡介:戈薇趕回現代準備參加學校的考試,沒想到神社突然失火了,原本被封印在神社中的面具復活。戈薇為了救弟弟草太,用四魂之玉碎片引開面具,然後要草太去古井找犬夜叉過來除妖,然而草太卻沒有辦法穿過食骨之井…

第12集

崇妖童靈與小小惡靈

劇情簡介:回到現代的戈薇陪著弟弟草太到醫院看同學,而這個同學阿悟家裡在半年前發生火災,從此昏迷不醒。戈薇更意外地發現阿悟已死去的姐姐真由竟然不斷出現在他們面前,並且一直想害死阿悟。

變成惡靈的真由就要被"崇妖"帶入地獄…

第38集

分開後溝通,兩人的心意

劇情簡介:由於誤會阿籬喜歡上鋼牙,阿籬一氣之下回到了現代,雖然彼此都覺得自己有點不對,卻一直拉不下臉來道歉,犬夜叉偷偷來到現代兩次卻不敢表示要接阿籬回去,而阿籬則是找不到機會回去,最後阿籬決定主動回去先向低頭…

第82集

奔波於現代與戰國之間

劇情簡介:阿籬重回學校上課,偏偏學校要考試,搞得她一個頭兩個大。犬夜叉想念阿籬,為了她特地來到現代,結果卻連番救了人,被當成好人好事模範,還幫阿籬送便當,讓阿籬覺得異常甜蜜。

第89集

他和他之間的探病大戰

劇情簡介:阿籬患了重感冒,必須回家休養,一些好朋友和一向對她有好感的北條都來看她,北條趁機獻殷勤,幫阿籬補習功課。犬夜叉在珊瑚慫恿之下,也趕來探望阿籬,並且親手熬煮湯藥,治好了阿籬的感冒。

第90集

草太大膽的愛情告白

劇情簡介:草太喜歡上班上一個女生,求助於阿籬和犬夜叉。阿籬幫他想出全套泡妞計劃,可惜草太一見到小瞳便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最後靠著犬夜叉的魔鬼訓練,終於變成真正的男子漢。

第127集

不能下鍋!恐怖的妖怪幹

劇情簡介:戈薇回學校上課,沒想到學校正要舉辦文化祭,同學們把一大堆工作交給她,本想回校好好用功的戈薇,要練唱又要排戲,加上準備烹飪比賽,忙得不可開交,最慘的是居然把戰國時代的妖怪也帶回現代來了。

第128集 和妖怪幹決鬥的文化祭

劇情簡介:戈薇從戰國時代帶回妖怪蘑菇,並把它當成文化祭的烹調材料,蘑菇妖怪一下鍋馬上覆活了,在會場上到處搗亂。犬夜叉只好現身力擒妖怪,結果話劇表演搞砸了,但觀眾反而看得津津有味。

第160集

召喚幸福,腳踏兩條船的暴力男

劇情簡介:戈薇本想瞞著犬夜叉回到現代好好放鬆一下,沒想到犬夜叉又從戰國追了過來,朋友們在閒談中得知犬夜叉就在戈薇家裡,都想看看戈薇那個又花心又暴力的男朋友,無奈之下戈薇只能帶著朋友們回到家中,遇到了為賠償戈薇腳踏車而幫爺爺打工的犬夜叉,出乎戈薇意料的是朋友們和犬夜叉很聊得來,還對犬夜叉做出了稱讚。

9樓:雨憶滴答

082 現代和戰國的夾縫(犬夜叉去學校給戈薇送飯)127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學校的文化祭)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文化祭)

這是去學校的,去現代的應該不算吧

10樓:1月詠幾鬥

第82集,犬夜叉給阿離送便當,蹲在學校窗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啦

165127128………………

12樓:軒心炎舞·寧

一次是校園祭,好像是180幾集,很好笑

13樓:慕容安一

127-128兩集的很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俺不告訴你

戈薇和犬夜叉有親密戲的是哪幾集,犬夜叉中戈薇與犬夜叉親密的集數

38集分開的往來,兩人的心意 48集 回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戈薇發現自己喜歡犬夜叉 82集 現代和戰國的縫隙 戈薇回到自己的時代去考試,犬夜叉去找他 89集 和他的探病對決 犬夜叉和北條同學都在戈薇家看戈薇 90集 也有犬夜叉和戈薇的?160集 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戈薇的同學要見犬夜叉 手頭上...

犬夜叉和戈薇接吻過嗎,犬夜叉和戈薇接吻的是哪幾集?

有的,第一次是劇場版 鏡中的夢幻城 戈薇為了使犬夜叉恢復心智所以親了一下,第二次是完結篇最後一集在冥道里犬夜叉與戈薇碰到時親了一下 接過,在電影犬夜叉之鏡中的夢幻城也有!超好看!嗯,接過!完結篇26集 最後一集 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 劇場版 鏡中夢幻城 戈薇為了救犬夜叉主動吻了一次。完結篇兩人快要接吻...

最後犬夜叉漫話大結局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

那也沒關係啊,他們是因為相愛才走到一起,不會因為衰老問題而分手啊,戈薇為了犬夜叉而拋棄了原有的生活,無法再回到現代,遠離了家人,如果犬夜叉因為她老了就要分手,那他就不是我們喜歡的犬夜叉了.相信他們會一直在一起,直到死亡的到來.殺生丸和鈴大概也是如此啊 利用枯井穿越時空 如果真的是致死不愚的愛情 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