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犬夜叉漫話大結局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

2022-12-28 07:15:19 字數 1471 閱讀 3205

1樓:迷信的我

那也沒關係啊,他們是因為相愛才走到一起,不會因為衰老問題而分手啊,戈薇為了犬夜叉而拋棄了原有的生活,無法再回到現代,遠離了家人,如果犬夜叉因為她老了就要分手,那他就不是我們喜歡的犬夜叉了.

相信他們會一直在一起,直到死亡的到來.殺生丸和鈴大概也是如此啊!

2樓:歐迎夏侯

利用枯井穿越時空 如果真的是致死不愚的愛情 那麼也許摯愛可以喚醒那一片依稀的朦朧 或者重新開始

你說的是戈微變老狗狗會不會嫌棄吧?經過那麼多的考驗和見證 我想不會!

如果就給我處理 我奈落一定會讓戈微象琥珀一樣活下去[殺了戈微,在用四魂碎片維持她的生命] 那樣就不會變老了! 一直到他們兩個一起死於我奈落之手!!!

3樓:夏伯承

應該犬犬叉和桔梗在一起,

4樓:允琴韻

那有什麼!犬夜叉的爸爸和他媽媽不也能很好的相處到老了嗎

後來的事當然就是要自己去想象啦

總之是很幸福的了會像他爸爸媽媽一樣永遠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終結版的漫畫出來了,結果是犬夜叉和戈薇生活在了一起哦!

恩,愛情可以穿越年齡、容貌啊!我想高橋也在迴避這個問題吧,所以他寫的時候,寫到楓變老了,桔梗重生後卻依然年輕;

6樓:

我想,戈薇應該可以轉世再和犬夜叉在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種世界有巫師啊,可定想到方法的。要不犬夜叉變老,要不戈薇變年輕。

8樓:小獅子—阿克

對,和薇薇在一起,愛是不在乎那個的

9樓:叉之涯

照顧他們的小寶寶吧(不過我認為現在想這個也沒用!)

10樓:毀滅的時空

已經完結了,我想他們能在一起就很好了,何必追究以後呢。

11樓:愛之

好不容易完拉

就不要在計較那麼多拉

不是全死完了就很好拉

12樓:若水蓮花

- -!這樣的問題你也問,我覺得我想象力豐富你比我還豐富,花未全開月未圓的時候才是最美的時候,有些事情不必要這麼刨根問底兒吧!

13樓:

完結了已經狠不錯了。

反正已經沒了.

也不用想誰會死.

14樓:卯羽彤

感情問題上本就不該太理性的思考,就像有的人喜歡狗也養狗,但狗的壽命鐵定比人短。

15樓:

只是個漫畫,幹嘛想這麼多啊,在一起開心不就好了~~

16樓:戀情未露

話說,作者根本就沒有想過吧?

十幾年的**完結就該慶幸了.........

犬夜叉和戈薇接吻過嗎,犬夜叉和戈薇接吻的是哪幾集?

有的,第一次是劇場版 鏡中的夢幻城 戈薇為了使犬夜叉恢復心智所以親了一下,第二次是完結篇最後一集在冥道里犬夜叉與戈薇碰到時親了一下 接過,在電影犬夜叉之鏡中的夢幻城也有!超好看!嗯,接過!完結篇26集 最後一集 劇場版鏡中的夢幻城 劇場版 鏡中夢幻城 戈薇為了救犬夜叉主動吻了一次。完結篇兩人快要接吻...

戈薇和犬夜叉有親密戲的是哪幾集,犬夜叉中戈薇與犬夜叉親密的集數

38集分開的往來,兩人的心意 48集 回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戈薇發現自己喜歡犬夜叉 82集 現代和戰國的縫隙 戈薇回到自己的時代去考試,犬夜叉去找他 89集 和他的探病對決 犬夜叉和北條同學都在戈薇家看戈薇 90集 也有犬夜叉和戈薇的?160集 呼喚幸福 腳踏兩船的暴力男 戈薇的同學要見犬夜叉 手頭上...

犬夜叉的結局如何

結局是。奈落肯定死了啊。四魂之玉消失了。戈薇回去現代。畢業後。戈薇很想回去 犬夜叉也很想戈薇。畢業後是三年了嘛。彌勒跟珊瑚生了好幾個小孩子了 然後戈薇又回到戰國時代了。然後。就是戈薇和犬夜叉的背影。然後結局時。有同學問草太 聽說你家有個漂亮的姐姐哦 草太笑笑的說 我姐姐畢業後就嫁人了 然後就好象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