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532 536的劇情,名偵探柯南536劇情介紹,求完整

2022-12-28 07:15:17 字數 1424 閱讀 3278

1樓:

532~536

從那個盲人尋找恩人開始

以傷疤作為一個引子(因為那個恩人身上不是有疤麼 恰好和那個罪犯一樣)(這是532~533)

引入麻將牌的那個連續殺人案件(這是534~535)前一個案子沒有高佐 但後一個案子則是高佐劇情536是另一個案子了吧 那個動畫原創

和這四集無關

名偵探柯南536劇情介紹,求完整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是偵探團那幫人在教室裡談論一個鬼屋搬來了一個男的 他們到那個洋房那看 看見一個男的和那個男的爭吵 柯南問那男的為什麼門口不掛名牌(類似於中國的門牌號)一行人覺得恨可疑就走了(其中哀還和柯南提到了衝矢昴) 第二天元太又得到訊息那男的去世了 後來他們到那個洋房看 一個陌生男的和一女的 原來昨天那男的是畫家 那個男是幫儲存他作品的 昨天和那個死了的爭吵的是拆遷的頭 那個儲存他畫的男的來找畫 找了半天都沒找到 後來來了一年輕女的和一老太太那個老太太記憶障礙 那女的說那死了的男的讓他們今天來看作品 說看後老太太就能找回丟失的記憶 後來柯南經過推理解開種種謎團 原來那個男的小時候老找那老太太玩 把那老太太當親媽 想讓老太太回覆記憶 看見那房子跟以前老太太住的房子差不多不過前面有很多花跟老太太以前住的很像 結果麼 雖然那個男的怎麼死的73沒說但是老太太恢復記憶了 片尾曲後面柯南他們一行人來到那個洋房 已經被那個拆遷的推倒了 成了一片荒地 完全手打啊+++++分吧

3樓:

柯南和少年偵探團去偵察一個奇怪叔叔入住的無人管理而任其荒廢的西洋式住宅。去了之後發現房子已經被修繕過,而且前面的庭院被種植了一大片植物。之後柯南等人偶然看到居住在這裡的和田與房地產公司的獅子倉在爭吵的場面。

當晚,心臟不好的和田死了。和田是可以代表日本的名畫家,是為了完成新作品才借了這所房子。但是,無論怎麼尋找都沒有發現新的畫作…

求名偵探柯南每集劇情簡介

名偵探柯南主線劇情集數 最好是500開始更新到540以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tv版504之後沒有主線劇情,想看主線去看漫畫,現在最新的700到702話都是講主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漫畫

6樓:

主線劇情什麼的可是沒有的啊!連原作都不畫主線,tv怎麼可能出現主線啊?

柯南的劇情

7樓:

這裡全

名偵探柯南主線柯哀的是幾集,名偵探柯南柯哀經典集數

是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最喜歡哀剛上場的時候 漫畫書是第18輯 在假哭之後,突然輕聲說出 aptx4869,啊。真的很帥啊 還有那種自信又詭異的眼神下吐出的一句 我叫雪莉。哈。喜歡哀。和309 311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 不可錯過的主線劇情哦 這幾集是柯哀必看的米!超愛!129 ...

名偵探柯南主線劇情

1 與故事發展有聯絡的 2 與蘭情事 3 與黑色組織有關聯的 345 與黑衣組織直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雙重謎案 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425 黑暗衝擊!組織魔爪伸來的瞬間 4 與茱蒂 秀一 5 基德出現的 76 柯南vs怪...

名偵探柯南劇情的集數

折梅煮酒 pps上有劇場版和620集,建議去看一看。 江戶千紫 柯南主線的集數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2295385.html?wtp tt 都有列舉 在我的印象中,這些集或多或少有一些新蘭或者柯蘭的場景617福爾摩斯的啟示錄 love is 0 618 福爾摩斯的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