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關於《名偵探柯南》的結局,誰知道《名偵探柯南》的最後一集(大結局)是怎樣的?

2022-02-10 03:15:49 字數 1015 閱讀 7510

1樓:拂過消逝的風

也有可能是不完美的結局,柯南沒有變大,只能與小哀和孩子們繼續上學,但還是愛著小蘭,小蘭也繼續在等著新一,小哀也默默陪伴著小柯,然後就結束了。至於一定會死個人,我認為如果不是他們仨的話,小五郎的可能性會比較大,不過這只是猜測,還是要等青山老師揭曉答案。

2樓:掌玉英介申

不用再等在等不會有結局了只會浪費你的青春

不要那麼死板

看其它動畫不要在柯南哪兒吊死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大結局,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神幻冰焰

2023年了,依舊沒結局,鼓掌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結局的問題, 名偵探柯南 的結局是什麼

名偵探的鎮魂曲不是結局,因為在4月15日後還會出新的.你可以http www.aptx.cn 去看看 10.名偵探的鎮魂曲 未上映 接受謎樣男子的委託,小五郎和柯南一行人前往橫濱。但是,卻中了那名男子的圈套,蘭和少年偵探團被扣為人質。男子限時12小時。該期間內若不能解開被委託的事件的真相,蘭等人便會...

名偵探柯南的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名偵探柯南十四種大結局 一 柯南終於打敗黑暗組織並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與小蘭共結連理。後來兩人有了愛情的結晶 一個男孩 取名為工藤柯南 7b9f1h w rh 9 k 七 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亂槍掃射 u g r r1 oi1n x 八 全體被黑暗組織抓住後捆住手腳丟到海里喂鯊魚 w dd b5o ...

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大結局是什麼。(最正確的!)

說結局,幾年前一度傳得很火。但在結尾出來之前都是胡扯。若要找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結尾,倒是可以看同人寫的,幾篇寫的還真不錯。唉 不知要多久 bai 大概他們 du已經習慣了柯南的聰慧了zhi吧,也不再懷疑什dao麼了。小蘭都叫內他未容來的大偵探,警官都老是聽柯南的話了 最近一集又是差點 漫畫裡一個世良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