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對身體最有益處,吃什麼食物對大腦有好處?

2022-02-10 03:10:41 字數 863 閱讀 6469

1樓:銀矛

新鮮的綠色食物..! 比如苦瓜..番茄..芹菜..等..!

2樓:ak_扗

每種食物都有它的營養價值,吃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均衡飲食,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要經常不吃早餐.

吃什麼食物對大腦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魚類、蛋類、黑桃仁、杏仁、大棗、龍眼肉、蜂蜜、葡萄、黑木耳。

4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它是補腦的,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它的外形像鬧。

吃什麼食物對身體有益?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身體健康?

5樓:朋顏吾綺玉

多吃水果就可以有助身體

還有早餐要吃營養要高的

6樓:戎宸在密思

注意均衡飲食,多吃粗良

7樓:赧黛危運浩

早睡早起對身體好,吃白蘿蔔挺好的.有一個長壽村,他們長壽的原因在於他們每天都吃白蘿蔔.這是從電視新聞看的.不假.

8樓:茉莉說生活

生活中很多食物也是可以幫助我們防治疾病,強身健體的,甚至很多都是廚房裡的常見菜。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兩種家常菜並且是能長壽的。

9樓:官躍喜芳茵

各種新鮮的水果和青菜,不能挑食

10樓:奇施表覓柔

多吃粗糧有助於健康,儘量少吃零食!

11樓:帖程花雪兒

零食不要吃,吃水果都行,飲食穩定就行

什麼食物對身體有益,冬天吃什麼食物對身體有益

1 果仁巧克力豆有益大腦 吃果仁巧克力有利於大腦健康!但這可不是巧克力的功勞,而是裹在巧克力裡面的杏仁。杏仁中含有的維生素e,可有效地延緩大腦因年齡導致的衰老問題。在感到焦慮,憂鬱或心情不佳時,吃一包杏仁巧克力豆無疑是對自己小小的寵愛和嘉獎。2 視線模糊和綠色蔬菜 眼睛只要睜著,就隨時有被感染的可能...

早上吃什麼對身體有益,平常吃什麼有益身體健康?

起床後立即喝杯溫開水 最好放點鹽 再去稍微活動一下,吃早飯時最好喝點稀飯,一個煮雞蛋是必須的。一杯牛奶或豆漿加上個芝麻漿花捲,一碟小菜就夠了.絕對營養保健.從醫學的角度來看,奧利司他並不是一種 藥的名字,而是一種製劑和成分,它具有能夠作用到為胃腸的脂肪酶抑制劑,也是目前唯一的一種非中樞神經的作用來 ...

吃什麼水果對身體有益,吃什麼水果有益身體健康呢?

如何水果都有益身體健康,只是不要一次吃太多了。在吃完飯後一小時後吃水果比較好。水果含有許多人體需要的營養和保健成分,它對人體的有利作用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識,甚至吃對水果勝過吃藥的作用,所以水果已成為許多人每天必吃的食品之一。吃草莓培養耐心補充維生素 吃火龍果緩解重金屬中毒 吃香蕉保持快樂心情 吃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