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500的經典劇集,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的精彩集數

2023-01-25 13:15:07 字數 5414 閱讀 9441

1樓:匿名使用者

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515 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

516 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

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終結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面目與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558 死亡之館、赤壁(三顧之禮)

559 死亡之館、赤壁(掌中之物)

560 死亡之館、赤壁(逝者孔明)

561 死亡之館、赤壁(空城之計)

563 偵探團vs強盜團(騷亂) 赤井秀一564 偵探團vs強盜團(沉默)

(特別篇sp) 怪盜基德誕生的祕密★ (部分人視其為第570.5集)

578 召喚危機的紅色預兆

579 黑色13的暗示

580 逼近黑色時刻(7月10日)

581 紅色的搖擺目標 (7月17日)

2樓:襯衣架

紅與黑的碰撞系列

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

殺人犯、工藤新一 新一的真面目與蘭的眼淚 真正想問的事死亡之館 赤壁系列

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的精彩集數

3樓:海瑟薇伊芙羅緹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推薦指數:5

說明:柯南與fbi合作對抗組織,比以前的主線劇情更加激動人心,而且還埋下了一些伏筆。

卡拉ok包房的死角(前篇)

卡拉ok包房的死角(後篇)

推薦指數:3

說明:本集本堂瑛佑出現並且告別,柯南洩露身份,至於原因,樓主自己看吧,很有愛!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推薦指數:4

說明:自稱研究生的衝矢昴登場,他的真實身份涉及主線喲!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推薦指數:3

說明:看名字就知道是和基德的對決,因為本人不算基德迷,所以分稍微低了點。

新一的真實身份與小蘭的眼淚

真正想問的事

推薦指數:5

說明:柯南因為意外變回新一!新蘭有愛的對話,新一平次默契破案,很值得一看!

憎恨的藍色火花(前篇)

憎恨的藍色火花(後篇)

推薦指數:3

說明:本集暴露了小哀一個小祕密,結尾有意料之外的人出現哦

都市傳說的真相(前篇)

推薦指數:4

說明:高木和佐藤的感情戲哦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推薦指數:4

說明:以抓基德為畢生目標的鈴木次郎吉大叔居然找基德幫忙?

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前篇)

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後篇)

推薦指數:4

說明:衝矢昴登場,展現出敏捷身手,小哀再度感到組織氣息,他是誰?

與危險的二人同行

死亡之館 赤壁(三顧之禮)

死亡之館 赤壁(掌中之物)

死亡之館 赤壁(空城之計)

推薦指數:3

說明:與大和敢助青梅竹馬的警官出現!精彩對手戲!

偵探團vs強盜團(騷亂)

偵探團vs強盜團(沉默)

推薦指數:5

說明:朱蒂與赤井的過去回憶,臉上帶傷的赤井與朱蒂相遇!

召喚危機的紅色前兆

逼近的黑色時刻

紅色的搖擺目標

推薦指數:5

說明:黑衣組織發現傷疤赤井,朱蒂與卡邁爾先後看見傷疤赤井的身影……衝矢昴暗中行動,與朱蒂相遇……

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推薦指數:4

說明:基德與偵探團的對決,結局如何呢?

福爾摩斯的默示錄(0 is start)

推薦指數:5

說明:新一對蘭大本鐘下的告白(本系列都很精彩,建議樓主完整地看,最後一集新一父母出現)

緊急事態252(後篇)

推薦指數:4

說明:偵探團陷入困境,危急關頭,解救他們的竟然是……

精彩集數還有:

柯南vs平次 東西偵探推理對決

偵探們的夜想曲(事件)

偵探們的夜想曲(綁架)

偵探們的夜想曲(推理)

偵探們的夜想曲(波本)

一丁點都不原諒(前篇)

泡泡,熱氣和煙(前篇)

泡泡,熱氣和煙(後篇)

工藤優作的未解決案件(前篇)

工藤優作的未解決案件(後篇)

迫近灰原祕密的身影(後篇)

漆黑的特快列車(發車)

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密室裡的柯南

解開謎題的波本

又甜又冰的送貨車(前篇)

又甜又冰的送貨車(後篇)

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前篇)

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後篇)

裝滿果實的寶箱(前篇)

裝滿果實的寶箱(後篇)

茱蒂的追憶與賞花陷阱

可疑的散步道

蘭也倒下了的浴室(前篇)

嫌疑犯是京極真(前篇)

嫌疑犯是京極真(後篇)

怪盜基德vs京極真(前篇)

怪盜基德vs京極真(後篇)

招財三花貓事件(前篇)

紅色女人的慘劇(熱氣)

紅色女人的慘劇(惡靈)

紅色女人的慘劇(復仇)

結果出乎預料的言情**(前篇)

結果出乎預料的言情**(後篇)

柯南和平次 戀愛的暗號(後篇)

堤無津河風箏事件(前篇)

堤無津河風箏事件(後篇)

求《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的精彩劇集~

名偵探柯南500 700集中哪幾集最好看

4樓:顏展瀟瀟

這裡麵包含了柯南的主線集數(與組織對決相關);

工藤新一真身出場的集數;

怪盜基德,服部平次等重要配角出場的集數;以及一些cp的亮點……每一集我都有簡單的劇情歸納;樓主可以根據您喜歡的劇情**……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有問題請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522集

有新一和小蘭喲

6樓:暗淡的時光

我認為都很好看,草地女王那個不錯

名偵探柯南從500集~567集中比較精彩的幾集是?

7樓:匿名使用者

507 卡拉ok包房的死角(前篇)508 卡拉ok包房的死角(後篇)(本堂瑛佑知道了柯南的真實身份)510 柯南vs雙重暗號之謎

511 推理對決!新一vs衝矢昴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終結(516和517是連在一起的)523 真正想問的事

524 令人憎恨的藍色火花(前篇)

525 令人憎恨的藍色火花(後篇)(521-525劇情是連在一起的)

542 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前篇)

543 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後篇)(隱含著一些主線劇情)557 與危險的二人同行(這是赤壁系列的前奏,必看)

563 偵探團vs強盜團(騷亂)

564 偵探團vs強盜團(沉默)(赤井秀一出現)568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前篇)

569 白鳥警部,櫻花的回憶(後篇)

當然,你要看500多集的柯南,一定要先把491-504的紅與黑的碰撞系列看了

名偵探柯南500集到現在660的主線劇集

8樓:匿名使用者

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   492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   493 紅與黑的碰撞 絕叫   494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498 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   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   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507 卡拉ok包房的死角(前篇)

508 卡拉ok包房的死角(後篇)(本堂瑛佑知道了柯南是工藤新一,說fbi發生了事情時,柯南一邊笑,一邊說:嗯,沒事。使赤井秀一的死更假了……)

509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水無憐奈給朱蒂傳遞資訊,組織派出一名代號為波本的成員專門調查雪莉。衝矢昴出場,灰原哀察覺出異樣)

510 柯南vs w暗號之謎 (案子破解,柯南把家借給衝矢昴,並說:作為回報,要好好看家;昴成功躲過蘭的攻擊,並偽裝的像被踢到一樣,搏擊技術應該不錯)

511 推理對決!新一vs衝矢昴(漂亮的推理同步直播,衝矢昴推理能力和柯南不相上下;昴喝波本酒)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正身份和蘭的眼淚(工藤新一第三次恢復)

525 令人憎恨的藍色火花(後篇)(順利破案,柯南和昴配合默契)

542 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前篇)(衝矢昴代替博士來接少年偵探團,遇上案件)

543 讓魚兒消失的一角巖(後篇)(衝矢昴的言語直逼灰原,灰原再次感到壓迫感;結尾處,灰原盯著工藤家說:那個人、果然是……)

563 偵探團vs強盜團(騷亂)(朱蒂被捲入強盜案)

564 偵探團vs強盜團(沉默)(疑似秀一的人登場,並用右手開槍救了柯南;少年偵探團知道朱蒂身份)

578 召喚危機的紅色預兆(fbi在尋找秀一;衝矢昴也出現在米花大廈)

579 黑與13的暗示(疑似秀一的男子和衝矢昴同時出現,局勢再次混亂,赤井之死遭疑)   580 緊迫黑色的時限(kir被懷疑身份,琴酒準備讓基安蒂狙擊疑似秀一的人)

581 紅色的搖擺目標(衝矢昴稱組織為『笨狼』,對柯南似乎很瞭解,言語中好像對柯南傳遞了某些資訊似的;狙擊失敗,boss命令撤退)

616-621 倫敦篇系列(工藤新一第四次恢復,工藤新一第一次向小蘭正面表白)   值得一提的是,005在漫畫版中與tv版中不同。漫畫版中那兩個人就是琴酒和伏特加,柯南偷聽了他們的對話而得知他們的代號。然而tv版卻改成了兩個長相相似的人,後來動畫版052(片頭介紹了琴酒和伏特加,最早不是054)中柯南又莫名其妙地知道了琴酒和伏特加的代號。

這成了柯南tv版劇情的一個漏洞,但已經沒法彌補了。而且在漫畫的「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中,宮野明美是與琴酒和伏特加接頭的,接著被殺害,而動畫版改成了被警察逮捕。這段劇情像極了動畫版128集,可以說128集是一個補丁,但這個補丁打得並有遺漏的地方:

在第13集小蘭和毛利大叔明明是認識宮野明美(即廣田雅美)的,但是到了第128集卻變成了只有柯南認識廣田雅美,而小五郎和小蘭完全跟沒見過廣田雅美一樣。

651東西名偵探推理對決(最後茱蒂,卡梅隆,詹姆斯出現,詹姆斯明明認識世良真純,一眼就認出她是個女生,還故意說不認識,很可疑)

9樓:福爾江戶川翼含

經典就是紅與黑的碰撞系列。強盜團vs偵探團也算 就這樣吧

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主線,名偵探柯南主線集數

從491 504是紅與黑的碰撞 應該每集都不能省吧。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第二次對決,赤井秀一疑似犧牲,水無憐奈身份受到懷疑 509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水無憐奈傳遞資訊,組織排出一名...

名偵探柯南里新蘭一起出現的劇集

由於集數眾多,所以只選取工藤新一真身出場的集數 至於在回憶裡的並未算入 每一集的集數是日語版的 後面括號中的是國語版的 柯南變回工藤新一出場 共有4次 049 第50集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遇到服部平次,柯南首次變回新一 190 第205集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第206集 危命的復活 ...

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集,柯南經典必看集數有哪些?

這裡集數蠻全的,出現過黑衣組織,怪盜基德的集數都會有標記。黑羽快鬥01 是怪盜基德的,名字是怪盜的甦醒。通住天國的倒記時。炸燬摩天大樓。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特別好玩,kid反串女人!柯南經典必看集數有哪些?1 第1集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解決了諸多疑難案件的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在和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