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集,柯南經典必看集數有哪些?

2023-05-23 10:55:23 字數 1834 閱讀 2989

1樓:happy女生

這裡集數蠻全的,出現過黑衣組織,怪盜基德的集數都會有標記。

2樓:加藤久麗子

黑羽快鬥01

是怪盜基德的,名字是怪盜的甦醒。

3樓:夢幻水晶

通住天國的倒記時。

炸燬摩天大樓。

4樓:匿名使用者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特別好玩,kid反串女人!!!

柯南經典必看集數有哪些?

5樓:筱鴨娛樂

1、第1集: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解決了諸多疑難案件的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在和毛利蘭一起去遊樂園約會時,在雲霄飛車上被捲入了殺人事件。

他用超群的推理能力解決了案件,卻遇見了乘客中形跡可疑的黑衣男子接收現金的現場。他想要取得現場的證據,不料被人從背後襲擊,失去了意識,柯南從此變小。

2、第11集: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柯南一行人被神秘委託人叫到伊豆的小島——月影島。已知委託人是12年前彈奏鋼琴奏鳴曲《月光》時死亡的知名鋼琴家。

在為了調查神秘委託人而前往的公民館正進行前村長的法事,就在這期間,伴隨著《月光》的第一樂章,村裡的資本家被殺害,以此為開端,殺人案接二連三地發生。

3、第25集:真假人質綁票案

小蘭的同學直子被綁架,贖金的交接在碼頭進行,綁架犯的車在逃跑途中載著直子掉進海中。可是,被打撈上來的汽車上沒有直子和犯人的身影。

此後,柯南得知在案件發生當天,在碼頭對岸有一艘可疑的遊艇,柯南認為直子還活著,開始進行推理。

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劇集

6樓:亦忘de天使

你也喜歡柯南呀!我超愛基德大人!

基德出場有。

劇場 世紀末的魔術師 銀翼的魔術師 天空的破難船新蘭至關性命的復活。

7樓:網友

銀翼下的魔術師,天空中的遇難船。

8樓:水晶雨玲

生死一瞬間 十年後的陌生人 劇場版4:瞳孔中的殺人者 劇場版6:貝克街的亡靈。

2023年特別篇 魯邦三世vs名偵探柯南。

9樓:00星名歌唄

我喜歡 貝克街的亡靈。

10樓:魔鬼三劍客

《天空的遇難船》不錯。

11樓:探戈

劇場版的都挺好看的,

求名偵探柯南中的經典名言,求名偵探柯南的經典臺詞

齒輪總有卡住的地方,如果勉強讓它動起來,最終是要讓一切都化為泡影,還是要從頭來過,恢復正常,努力追回落後的部分,你只是害怕,害怕從頭來過 柯南 人的生命就是因為有限而珍貴,就是因為人的生命有限,人才會不斷的努力是自己的生命更加豐富多彩 服部平次 柯南 我是一個偵探 每次見到犯人都裝 b的來一句 步美...

名偵探柯南中灰原哀最經典的是哪集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咱好喜歡小哀,8年了 其實哀出場的每集都很經典 那還用說嗎!一是 她的初登場!二是 她唯一一次恢復真身!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2小時特別篇,哀的初登場!哀一開始耍柯南說阿笠博士被她殺了,帶柯南嚇...

名偵探柯南500的經典劇集,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的精彩集數

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515 怪盜kid的瞬間移動魔術 516 風林火山 迷宮的鎧甲武士 517 風林火山 陰和雷霆的終結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面目與蘭的眼淚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