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主機板能換獨顯嗎 遊戲卡,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2023-05-23 10:50:08 字數 2920 閱讀 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整合的,可以加個獨立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pci介面就可以接顯示卡,只是不知道現在的獨立顯示卡有沒有win8的驅動。也許你可以裝win7的,但是在開始選單的那些應用估計用不了了。

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整合顯示卡是否能換獨顯要看電腦其他的配置適不適合,如果適合就能換,現在的獨立顯示卡一般都在60-150w之間,具體換獨立顯示卡方法如下:

1、先拆下機箱後面的4個螺栓。

2、藍色的兩根長的,都是pcie插槽,插顯示卡的,中間的白色的2個,是pci插槽,插音效卡等東西的,pcie插槽是最近幾年主機板普及的,金手指欄在左邊。

3、機箱上有電腦主機板的一邊接地平放,用手輕輕地把顯示卡插入主機板,注意,插反了插不進去,注意看看顯示卡的卡槽位置。螺絲刀固定顯示卡到電腦機箱上。

4、然後電腦開機,電腦會發現新的硬體,要是電腦麼有按照完成,會提示,新的硬體沒法使用。此時,要自己上網或者用已有的顯示卡驅動安裝。

5、待獨立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驅動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正常使用。

這個主機板可以安裝獨立顯示卡嗎?

4樓:夏天的

這個主機板安裝7300le應該是沒有問題,但是隻要你的cpu有核顯,都沒必要裝這個7300le。

獨立顯示卡應安裝在主機板pci-e x16插上,如下圖紅框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說的是哪款主機板呢?最好提供具體型號,或者**?

另外買一個顯示卡裝在主機板上這個是獨顯

6樓: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另外買一個顯示卡裝在主機板上這個是獨顯答:一、指代不同1、獨顯:指成獨立的板卡,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

2、雙顯:採用兩塊顯示卡(整合—獨立、獨立—獨立)通過橋接器橋接,協同處理影象資料的工作方式。二、特點不同1、獨顯:

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2、雙顯:要實現雙顯示卡必須有主機板的支援。

這種工作方式理論上能提升至原單顯示卡兩倍影象處理能力,但功耗與成本也很高。

安裝獨立顯示卡要換主機板嗎?

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安裝獨立顯示卡不一定要換主機板。

1,獨立顯示卡一定要插在主機板擴充套件pci-e 的顯示卡插槽的,要是主機板相當古老沒有pci-e 的顯示卡插槽,那要想安裝一個獨立顯示卡,就要換一個有一條或一條以上pci-e擴充套件插槽的主機板才可以的。

2,要是主機板原來是整合顯示卡的相加獨立顯示卡,只要主機板上有pci-e的擴充套件插槽的,就根本不用換主機板就可以直接加一個顯示卡就可以了。

3,加一個什麼樣的獨立顯示卡,最主要是看這個主機板上的處理器也就是cpu的效能好來判斷的。要是這個處理器一般,就只要裝箇中低端的顯示卡,如精影gtx650或hd7750這些顯示卡就可以了。要是你是i5,i7或6核,8核的處理器,那就可以配gtx760乃至gtx970這樣級別的高階顯示卡了。

a卡和n卡是通用的。

8樓:執筆書梅

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安裝獨立顯示卡不。

9樓:魔魘魑魅魍魑

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pci插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上有顯示卡介面就不需要換。

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11樓:劉凌左沛若

945g主機板應該有pcie顯示卡插槽,如果是品牌機沒有pcie顯示卡插槽的話,要更換顯示卡只能先更換主機板了。

12樓:墨掣賞曉靈

沒有一定刷bios是很危險的在這裡還是建議版主插一個獨顯。

13樓:雪v歌

英偉達(n卡)獨立顯示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一、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二、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在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如下圖所示。

amd獨立顯示卡(a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方法。

一、同樣是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集顯能不能換獨顯,集顯是集顯,獨顯是獨顯,集顯是焊在主機板上的,獨顯是單獨的,插在主機板的顯示卡插槽上,然後安裝顯示卡驅動就能用了,請問你的是什麼 主機板,型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只要主機板上有agp,pci,pci-e插槽就可以了,換的時候,在bios裡把整合的關了,選擇匹配的顯示卡裝上,進系統後打驅動就可以了。

16樓:zdw五十六

可以但是 是加不是換。

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獨顯是單獨存在的。

17樓:網友

能換 加個hd5750或者gt240就可以 再高就浪費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知道是什麼主機板麼?

整合顯示卡可以換嗎,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可以。支援顯示卡標準 agp 8x ata 100,ata 133,s ata150支援顯示卡標準 agp 8x 這是你的主機板的顯示卡引數,所以只能選用agp 你的是agp的介面,有錢就上1950pro agp 版的 這個好象很貴,要1600 1800左右 沒錢就用x800xl 的399元。就看你...

聯想1 0ATI RS690 的主機板換什麼獨顯

1全部hd4500應該和你的cpu差不多了,聯想的 機器不能多動,多動就容易壞的。先看看這塊主機板提供不提供pci e的插槽吧,因為該主機板已經整合了一塊nv的顯示卡,而且考慮到聯想的機器 機箱是否夠大,是否規範。也是個問題 聯想有些小機箱小的什麼獨立顯示卡都插不上去。如果能插。那麼這臺機器可以考慮...

能同時開啟核顯和獨顯嗎?cpu是i5 6600k,主機板是華

搭配的可以,沒有問題,執行絕大多數遊戲無壓力 沒什麼問題。超頻這個基本是沒什麼事情的,超頻至少在你扔掉自己的舊處理器之前還是安全的 華碩主機板z170 a與i5 6600k和ddr4 2666記憶體條與華碩1060顯示卡為什麼會不謙容?從上面的抄intel官方的baispecs中可以看出du 第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