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主機板能支援這CPU嗎,請問我這個主機板能直接上這樣的處理器嗎

2022-11-19 15:05:19 字數 3524 閱讀 1724

1樓:

肯定上不了速龍ii,主機板太老了.

除非換主機板,450米一級的技嘉720d-us3,華擎的任意一款amd 770主機板,都能上.不過意義不大,因為這些便宜主機板都是ddr2的,而速龍ii標配ddr3,才能發揮最大效能.

如果你手頭有ddr2 800記憶體,要不賣掉,換ddr3的. 這樣買最新的ddr3主機板:

華擎m3a770de 500.00 或

技嘉ga-ma770t-us3,600.00 前者是二線裡價效比最高的.後者是一線裡目前品質最好的.

這樣處理器:速龍ii x3 435, 500米. 絕大部分x3 435可以開成4核.我也在用. 上面兩種主機板都支援開核. 進bios,把acc選項設為auto即可.

或者買x2 245也可以,畢竟便宜100.

顯示卡:別買9600gso,很爛的一款. 65奈米還是,很熱的. 而且視訊記憶體位寬才128,不支援dx10.1,新遊戲在高解析度下玩不了什麼.

要是預算不多還要好,推薦你上**,搜藍寶石hd3850,支援dx10.1,比8800gt還強一些,最近有批很新的庫存貨,才340米左右. 和我用的3850是一樣的.

電源:切記,國產的只能選長城或航嘉,其它什麼縣馬,金河田,都和垃圾差不多用老鳥的話來說. 即便航嘉,設計,加工和檢測手段,都比海韻,康舒等國際一線二線差,還時不時偷工減料,或以次充好,或欺負國人對電源不懂行(比如航嘉,前兩年終於搞出海韻等10年前就採用的正激拓撲電路了,但一樣的功率,售價比康舒的還貴,這不是名片嗎).

康舒 350智慧版, 額定300w,170米我從**上給哥們買了好幾個了.

康舒ip430, 額定350w,220左右.

康舒ip470,額定430瓦,260左右.

你搜下 acbel或康舒,看看是什麼牌子吧.

2樓:天堂菜鳥

怎麼不行啊,行的,am3是向下相容的,如果你要實在覺得不放心就換790gx好了,就是am3的。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支援,推薦技嘉的780g主機板

請問我這個主機板能直接上這樣的處理器嗎

4樓:張洪如

這款主機板支援am3/am3+介面的cpu,不能支援am4介面的cpu,不能安裝銳龍r5 1500x處理器。二者介面不同,不能相容。

銳龍系列cpu需要配備b350晶片組的主機板。

這款主機板最高可以升級95w的羿龍四核955或fx6300處理器。

請問什麼主機板支援三代i5 cpu?

5樓:好漢饒命喔

現在都是四代了 都是b85 h87和z87了~ 而比b75還老的主機板也有支援lga1155的 但是那些也早就停產了 你想要?

如果b75停產 h77 z77都停產了 是一代的產品你說那麼多你乾脆換四代i5得了·

h61主機板限制cpu一半效能完全是扯淡來的 誰教你的?

6樓:

三代i5採用lga1155介面。

h61/z68/h67等晶片組支援lga1155

例如:華碩p8z68-v lx

7樓:逍遙☆飛

只要介面是1155的,都是支援的

至於效能發揮限制一半,那可能是個別的板子,一般主機板頂多就是影響百分之10左右的樣子

不要過於糾結

8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的就是b75主機板,或者z77,h77,但這都是一代的主機板,停產和買不到是不一樣的,b75現在還是很容易買到的,即使過年以後

9樓:三六五為你

h77,z77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z77.............

請問我這個主機板能安裝什麼cpu

11樓:

am3針腳都可以裝可以升級一個速龍640或者翼龍945這樣的cpu,顯示卡也可以升級一下hd7770。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提升cpu效能的話二代的奔騰g645 i3 2120 i5 2500全能支援。並且效能全比現在的cpu強。越後面的效能越強,當然**也更高一些。

13樓:烏彭丹

g41主機板的cpu插槽為:lga 775。採用lga775介面封裝的單核心cpu有:

pentium 4、pentium 4 ee、celeron d;雙核心的有pentium d、pentium ee、core 2 等cpu。

請問一下大神們?我的這個主機板能不能支援這兩個cpu?

14樓:四年又輪迴

這個不關cpu電容的事,看的是主機板。

1、首先h61的板子可以裝i5 3470的cpu的。h61的主機板使用intel h61晶片組,支援cpu型別:intel core i7、core i5、core i3,cpu插槽lga1155,cpu數量1顆。

2、有些老的h61主機板不支援intel 3代cpu,但是一般重新整理bios以後都能支援!

3、公司電腦就這主機板,上的i5 3470。

請問我這個主機板能直接上這樣的處理器嗎

15樓:張洪如

這款主機板支援am3/am3+介面的cpu,不能支援am4介面的cpu,不能安裝銳龍r5 1500x處理器。二者介面不同,不能相容。

銳龍系列cpu需要配備b350晶片組的主機板。

這款主機板最高可以升級95w的羿龍四核955或fx6300處理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m5a78l-m lx支援 am3/am3+/推土機全系列cpu,而amdr5 1500x socket am4,這個主機板不能上這處理器。

請問這個cpu能用什麼主機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賽揚 g1620 ,針腳是lga1155 ,建議是用第三代的主機板,因為第二代的主機板怕要刷主機板bios才能支援。

第三代能支援的主機板晶片組有:h71(核心h61)、b75、h77、z77

第二代通過刷最主機板bios能獲得支援,常用的晶片組有:h61。 其他h67,p67,z68就很少用三代的處理器,就不討論。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g1620,是1155針cpu!只能用 b75和h61主機板。採納!

請問我的主機板能用i7 8700的cpu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用不了的,倒是華擎的b250主機板經過修改bios可以支援4核的i3 8100,而八代的i5或者i7都是6核,供電針腳定義和4核的cpu不太一樣,強行裝6核的cpu只會燒主機板。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需要升級主機板bios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 8700必須用z370主機板

請問我的主機板能換什麼型號的CPU和顯示卡

你這個機子也就不用升級了,都是04年左右的配置了,你這個主機板雖然支援雙核lga775的cpu,但是因為主機板太老了,能識別相容的cpu屈指可數,貌似也就奔騰e2180這種最早一代的雙核奔騰cpu可以使用,也要250元左右呢,太虧太不值了。現在一個新的奔騰g530雙核cpu也只有260元。顯示卡也不...

690主機板能支援的最高CPU是哪款

am2介面的cpu最高支援到6400 保險起見,上個5200 或者5600 足矣,刷過最新bios後,可以支援到am2 的7750,能不能用am3介面的速龍二代240等不一定 雖然針腳一樣 估計夠嗆 一般不支援 三核,四核 推薦上個amd 5200 不刷bios就能完美支援,效能好,低,現在大概30...

高手請 865主機板能支援塞揚1 8嗎??

華碩電腦 推出小改版設計的 p5p800 se 主機板,採用已有兩年曆史的intel 865pe ich5晶片組,支援800 533 mhz前端匯流排的intel pentium d處理器 05b 05a 以及lga 775 intel pentium 4與celeron d處理器,對應int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