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塊主機板,能支援我的CPU和顯示卡什麼的!記憶體要DDR3的

2022-11-07 15:30:16 字數 3142 閱讀 2620

1樓:沒用的蘇三

你好,你的配置換主機板基本沒什麼意義...效能不會有提升,拓展性也比較有限...真的要換的話,推薦這塊微星 970a-g45,支援ddr3記憶體和fx系列處理器,原來的cpu也可以繼續使用,也有一定升級空間。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就為上個ddr3記憶體換主機板麼!如果要換就直接上970的主機板吧,以後怎麼升級都沒問題了。

推薦技嘉ga-970a-ds3或微星970a-g45,**都為699元。這2個主機板都完美支援你的cpu,顯示卡不用說,基本和所有主機板都相容的。

3樓:

用一個am3介面的主機板就可以。推薦用a75晶片組的主機板,映泰的a75大概六七百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記憶體沒有多少作用,不如只換顯示卡,換一張6770的卡可以提升機器不少。材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不會帶來效能的提升 花好幾百就為了換個3代記憶體一點都不值得 還有 什麼6770還沒你的4870好

6樓:佳晨電子

華碩m5a78lle大板,**合適。不要帶整合顯示卡的。

7樓:

用華碩的吧 中關村看一下吧 很多啊

8樓:五嶽孤舟

富士康a8g-i

藍寶石hd6770

9樓:

華碩m5a97 evo

不換主機板 不換cpu 記憶體可以換成什麼樣的 能支援ddr3不 顯示卡如何換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ddr3 !這板子, ddr2 800都夠嗆!再加個1g 667 即可!

顯示卡,找個二手的8600gt即可

11樓:

1、能不能換ddr3的記憶體,要看什麼樣的cpu或主機板,因為記憶體控制器在cpu或主機板北橋內部。

2、換什麼顯示卡主要看你的電源能不能提供足夠電力,即額定功率夠不夠大。另外,要想發揮好顯示卡效能,cpu也不能太低。

就目前來看,只是追求記憶體頻率而換記憶體的價值比較低,如果是為了容量就比較划算。主機的效能說到底還是cpu、顯示卡、硬碟,其他的部件差別很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667舊的1g去買個大概30

顯示卡會貴點8600gt大概150

**的主機板無法相容2年前的cpu和顯示卡嗎,我想換個支援usb3.0和8g的ddr3記憶體的主機板

13樓:無求

從你的描述看出來你也不怎麼玩遊戲 那就完全沒必要換

支援sata3的一般都是用來裝固態硬碟 那是滿足那些要求急速的 當然 還是給你一個合理的建議 看你和別人的談話 上i5不如上e31230 v2價效比高 直逼i7 主機板b75 如果你打算加裝固態硬碟的話 機械硬碟1t足夠了 顯示卡配這套的話 需要更新 記憶體 金士頓4g兩條 雙通道 1600的 完全應對現在了 希望你採納

i57500不能支援ddr3的記憶體條嗎?主機板是支援的,想升級cpu和顯示卡就行,有錢再換主機板和記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1、i5-7500可以支援ddr3l記憶體,內建的記憶體控制器ddr3l-1333, ddr3l-1600, ddr4-2133, ddr4-2400。

2、一般來說只有主機板上有ddr3記憶體槽,而且cpu插座是lga 1151的就可以使用i5-7500.不過這種主機板一般都是需要先重新整理bios才能支援該處理器。

15樓:白紙畫千

哇 你配件再好 沒有好的記憶體條 就跟人得了白內障一樣 白瞎知道吧 建議你先換記憶體條吧 ,支援是必須支援ddr3的

我想換個主機板能跟那些顯示卡 記憶體條相合的價錢要1000左右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換就整個平臺了,換了主機板的話,cpu用不了,現在大多主機板支援ddr3記憶體,而這個cpu剛好整合的只是ddr2的記憶體控制器,無法使用,只能換cpu加主機板,換了這些,記憶體又用不了了,然後在換記憶體,之後是顯示卡,如果是pci-e的話還可以用用,但是效能和後面我給出的cpu整合顯示卡高不了太多。如果非要換的話,1000塊也足夠換了,不過要你把現在的東西賣掉,可能硬碟都保留不了,除非你的硬碟是sata介面的,顯示器,機箱,電源可以保留

具體如下

cpu g620 380塊

主機板 一般二線的h61主機板 300-450

記憶體 2g*2 ddr1333 130塊

顯示卡 保留現在活著使用g620的核心顯示卡,效能的話老實說,差不多,這cpu核顯玩不了的,你這獨立顯示卡也好不到**去

硬碟 能保留就保留吧 不能就找個160g sata介面硬碟 **差不多330

機箱電源等是可以保留的 g620功耗非常非常低,比4000+還低,足夠用了

這樣的話你的總價1290塊(主機板按照450算)你之前的差不多可以買400-700(就是cpu+主機板+加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看各地情況了,還有你能保留的硬體情況)

你頂多添上個600-900就行了,多的錢+個顯示卡就行,具體所有**可以參照**搜尋cpu就搜尋 g620 主機板就搜尋h61就行,記憶體也是 ddr1333 2g 硬碟不用說了吧,cpu效能大概有180%提升,記憶體效能就200%-300%了,g620的記憶體效能相當強大,顯示效能的換看加不加顯示卡了,隨便加個gt430 1g版本的都是200%以上提升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你就換主機板?還換那麼貴的主機板,有意思麼

我的顯示卡是七彩虹1030,記憶體條是ddr3 1333的,現在我想換主機板跟cpu能上四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網遊雙開的話無壓力。

但估計得選擇二手平臺了。全新的話**有點壓力。

全新的話,可以選下面的搭配。

主機板 銘瑄 ms-a970fx turbo 359元cpu:amd fx8300 打樁機 八核心 520元**超了一點,選擇fx8300散片加二手970主機板的話一套700左右可以拿下。

網遊多開無壓力,雖然單核效能不咋地,但fx8300多核心高主頻對一般的網遊雙開,wow/dnf之類的還是毫無壓力的。

我想換塊主機板,CPU要不要換的?CPU分哪幾種型別?適用於哪幾種主機板

主機板和cpu是要配套使用的 我們經常看到的什麼七彩虹,華碩那些只是出廠商,並不是主機板的正常型號,主要要看是inter還是amd 現今主要的兩個出版商 這裡是說,如果inter的cpu,那麼在主機板的晶片組,也就是南北橋,一般我們觀察北橋,方便觀察,只要也是inter的就可以了,同理amd也是如此...

想換cpu和主機板需要換電源嗎,想換CPU和主機板需要換電源嗎?

航嘉hk280 22gp額定功率180w,適合一般的對電源功率要求不高的電腦配置。功率明顯不適合你的整體配置!換電源吧 應該換電源 i7 930耗電是130w.gt240也在70 90w,所以你的電源不夠,也可能能用,但可能 不穩定 了。換個正宗的300w的足夠了,或者虛標的400的。以便再加硬體 ...

更換主機板CPU請教專家,我想換主機板 CPU 請問該換哪些 一千塊之內的

1.都說了淘張200 250塊左右的a770 一線大廠的技 也是250 新的要350以上,但新的有很多都不如二手的,再用350塊以內買個新的amd5000 以上的u 5000 效能的u二手市場真的比較難找 估計600以內 2.直接買新的二線p43 散的e5200或以上的u估計要800塊以上,和上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