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未解之謎,名偵探柯南之十大未解之謎

2022-09-21 00:15:12 字數 4729 閱讀 6364

1樓:接景浩

《名偵探柯南》中,阿笠博士的資產到底有多少,鈴木財團的資產到底有多驚人,工藤新一是否參加過**訓練,這都是未解之謎。

2樓:充傲蓉

小蘭與新一最終能否在一起,黑暗組織之謎,小五郎夫婦能否和好之謎,aptx-4869之謎,組織boss之謎。

3樓:以心

第一個,小蘭與新一最終能否在一起?第二個,黑暗組織之謎第三個,小五郎夫婦能否和好之謎第四個,組織boss之謎第五個,aptx-4869之謎

4樓:雨夜微眠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的身高,雖然很多資料都說柯南有102釐米,但是有很多鏡頭卻顯示出柯南沒有那麼高,比如他和小蘭站一起,102釐米的話,至少也要到小蘭的大腿根部了,但是畫面上才到膝蓋以上一點點,又比如,某個柯南在輪胎邊的鏡頭,102釐米難道還沒有一個普通的轎車的輪胎高嗎

5樓:樽酒話歷史

為什麼柯南從一年級升到二年級的這段時光,我歷經了小學,初中,高中,現在大學畢業了。這就是一個未解之謎。

6樓:消化

鈴木財團資產到底有多驚人?工藤新一是否參加過**訓練?工藤新一和黑羽快鬥到底是什麼關係?貝爾摩德為何會不老不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名偵探柯南》中的未解之謎有很多,比如說貝爾摩德為什麼會那麼大年紀還保持那麼年輕,黑衣組織中的朗姆到底是誰。

8樓:尹朶月

《名偵探柯南》的每一集我都會看,在我看來最大的未解之謎就是小蘭與新一最終能否在一起,因為我最看好這兩個cp。

9樓:是果味的holland呀

夏威夷這個梗就是個未解之謎

10樓:懷美琳

名偵探柯南當中有許多未解之謎,例如阿笠博士的資產到底有多少,鈴木財團的資產到底有多驚人,工藤新一是否參加過**訓練。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到底是屬於哪一國人,還比如裡的琴酒是不是有可能是臥底,兩個都是《名偵探柯南》的未解之謎。

12樓:堪琢磨

我認為最大的謎題就是毛利蘭的身高到底是多高,包括工藤新一跟毛利蘭到底會不會結婚,整個大結局到底是什麼樣子,我們都不得而知。

13樓:快新

瑪麗世良(mary)之謎、赤井務武之謎、朗姆之謎、boss之謎、哀醬與琴酒的關係、中森夫人身份之謎、黑羽盜一與工藤優作除對手之外的關係

14樓:顏曌

阿笠博士資金**是什麼?記憶中的阿笠博士從來不去工作,只是在家裡搞各種研究。但除了給柯南製作的小道具有奇效之外,其他的發明都以失敗告終。

15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到**,**就死人之迷!

16樓:皮皮段

為什麼毛利小五郎被柯南麻醉這麼多次,還活著?被扎這麼多針,恐怕早就死了吧?為什麼新一和快鬥這麼像?

為什麼都過了20年了,柯南還是一年級小學生?小蘭頭上那個角是怎麼回事?……未解之謎都數不清了,好不好?

17樓:瞎編傳記

柯南和小蘭能否在我有生之年結婚......

18樓:沉夜孤星

阿笠博士的發明常常是不能用的,自然也就不能賺錢,可是他卻從來不缺錢,甚至還有錢做其它實驗,這就非常奇怪了。

19樓:007燕

快鬥與新一為何這般像?鈴木家資產有多驚人 時間為何還不到一年卻已有了九百多集 還過了無數情人節暑假寒假春假

20樓:中土的埃爾貝瑞斯

日本監獄怎麼裝下那麼多人呀

21樓:墨墨親爸

名偵探柯南非常好看,其中柯南到底是憑藉什麼能力做出判斷的,這就是未解之謎。

名偵探柯南之十大未解之謎

22樓:匿名使用者

1 阿笠博士的發明常常是不能用的,自然也就不能賺錢,可是他卻從來不缺錢,甚至還有錢做其它實驗.2 柯南每次身份快要被揭穿時,總是無巧不巧的出現一些"適當"的人幫他解圍.3 柯南永遠讀小學,小蘭永遠讀高中4 凡是被柯南麻醉針扎過的人,沒有一個人會產生懷疑?

特別是小五郎,紮了這麼久都沒感覺?

23樓:玎玥玲瓏

關於基德偷寶石,那是因為他要找到潘多拉寶石,之所以當大盜,原先是找到殺死他父親的**,後來找到了,為了阻止他們的陰謀,基德就偷寶石,找到潘多拉

24樓:

娃娃三十五月份額度過難關注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沒發現沉睡的小五郎破案嘴巴沒動嗎?新一蘭和快鬥青為啥長一樣?咋遍地青梅竹馬?暮木警官的帽子是要捂痱子嗎?貝爾摩德的真實年齡?為嘛小蘭他們是學生卻不讀書四處旅遊?

讓人無語的動漫中的「未解之謎」有哪些?

26樓:小肉八五

有時候動漫在開頭或者故事的續寫中會加入設定懸疑,設定伏筆,弄出一些未解之謎來繼續情節。設定懸疑吸引觀眾或者讀者的注意力,引起讀者的思考和想象是一個好的方面。但是有時候設定這些懸疑和迷過度會給觀眾或者讀者帶來煩惱,一個未解另一個迷底又開始,太多了會給觀眾帶來壓力和迷茫還有膩煩。

所以很多東西都要講究適度原則,適可而止。今天我們就來談一下讓人無語的動漫中的「未解之謎」有哪些?

第一部是《亂馬 母親》這部動漫吧。《亂馬 母親》這部動漫中有一個「未解之謎」是為什麼亂馬的母親要追殺亂馬和亂馬的父親。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很少出現,畢竟除了有很大的深仇大恨才能對自己的枕邊人和親生骨肉下手吧。

第二部是《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中柯南的身世之謎是很多觀眾想問的。其實柯南的身世隱隱約約的就已經展露在觀眾面前,就已經寫出來了。

只是沒有詳細的說而已,我們只要用心想一想就可以知道柯南的身世啦。

第三部就是《海賊王》,《海賊王》裡面的無語片段或者臺詞都可以讓觀眾吐槽很多次了,加上有一些「無語的未解之謎」也能夠讓觀眾說一陣的了。說到《海賊王》的無語的「未解之謎」還要從主角開始說起,畢竟主角就是貫穿全篇的,貫穿整部動漫的。所以想要了解就細細看吧,很多地方還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說還是要適度而止,很多東西卡在合適的點,完結在合適的地方,留給觀眾想象的空間,那麼還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如果太多繁瑣的東西和無語的「未解之謎」會讓觀眾有厭煩心裡的。

這就是我對這個題目的看法,不喜勿噴。

27樓:拋不完的紅豆

夏威夷,在柯南的大腦設定中就是一個什麼都可以學的會的地方,比方說開飛機,比方說射擊……而且教他的人也都是一個人,就是他的老爸工藤優作?這老爸真的是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倒寫的一個優秀啊。反正柯南也就這麼一忽悠,周圍的人也就相信了,簡直無敵。

28樓:竹郯

讓人無語的「未解之謎」有左輪的身世

29樓:泛說文化

天啊無語到說不出來了,

30樓:玉木點塗

未解之謎應該是柯南的身世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還是要忠貞,不要試圖去改變

32樓:武田衡豈

讓人無語的動漫中的「未解之謎」有哪些?

33樓:西川段爬

網球王子中不二週助為什麼總閉著眼

名偵探柯南中哪些集數最恐怖

34樓:姬覓晴

名偵探柯南里最恐怖的集數有:《鋼琴協奏曲月光殺人事件》、《圖書館長殺人事件》、《紅衣女事件》、《詛咒假面的冷笑》、《豪華郵輪連續殺人事件》。

1、《鋼琴協奏曲月光殺人事件》

當彈響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第一章》時,劇中不少人都會毛骨悚然。特別是夜深人靜,從空無一人的鋼琴房傳來;而且這個案件也是造成了柯南的陰影,之後他一直認為自己是逼死犯人的「**」,為此深深自責。

2、《圖書館長殺人事件》

這一集是早期柯南中經典的恐怖案件了,整體伴隨著一種詭異的氛圍,特別是圖書館長臉上的陰影和木訥的表情組合成一張十分詭異恐怖的面孔。在柯南帶領少年偵探團尋找線索的過程中,少年偵探團無意間開啟了圖書館的燈,這時圖書館長的那個回眸簡直就是令人驚恐到終生難忘。

3、《紅衣女事件》

紅衣女事件也一直渲染一種恐怖的氣氛,小蘭和柯南一行人來到了一直流傳著關於紅衣女殺死自己丈夫的恐怖傳說的深林中的出租屋裡,而且在這裡發生的多次殺人事件都出現了紅色的物品,在這種氛圍下大家的心情自然也是有些緊張的,所以案件發生時,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紅衣女的鬼魂來犯案。

4、《詛咒假面的冷笑》

這一集中所謂的慈善家蘇芳紅子最大的愛好就是收藏面具了,上百張冷笑的面具看起來就異常的恐怖,而且她還會在晚上接到冷笑的**,到最後她的屍體旁也佈滿了這種冷笑的假面,真是要多恐怖有多恐怖。

5、《豪華郵輪連續殺人事件》

柯南等人陰差陽錯搭上的離開荒島的遊艇都會發生異常恐怖的殺人事件。在豪藏老爺被殺大家軟禁了最有嫌疑的人後,卻依然有人不斷的被殺,而此時被軟禁的嫌疑人也不知所蹤。所有人都陷入了一種互相猜忌、製造恐慌的氛圍中。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殺人手法,名偵探柯南中殺人手法和銷燬證據手法巧妙的有哪些?

我覺得柯南中的殺人手法有服部平次與吸血鬼館,霧天狗傳說殺人事件,古裝演員殺人事件,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用3根繩子分別在2棵樹上射出2根繩子,然後將繩子穿過死人的腰帶,可以讓死人放入一整片雪中而不留下任何腳印,然後用第三根繩子射得很遠,可以讓3根繩子完全消失。...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角色智商很高

我覺得柯南就不用說了吧,大家都知道的智商高,平次也不相上下,說說其他的就好。怪盜基德 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擅長易容術 變聲術 逃脫術 滑翔翼 超強開鎖能力等,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白馬探曾經撿到了一跟怪盜基德失落在現場的頭髮,白馬拿去做分析...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些生活小知識

我感覺 柯南 教會大家生活常識,甚至有些知識還能用來救命!第一個生活小知識,大家走在狹窄的過道時,假如對面同時走來一位女士,男性和女性的過道的方式是不同的,男士會用自己胸膛面對來者,女士則會相反。教大家一個快速辨別是否親人的小方法,柯南動漫中的柯南僅憑一眼的時間,判斷出男孩和他身邊男女不是親人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