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哀向柯南告白了

2022-12-14 16:35:15 字數 987 閱讀 9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哀向柯南告白的漫畫.

名偵探柯南里有沒有灰原哀跟柯南表白的場景

2樓:看到你就吐偶

目前《名偵探柯南》更新到768集,沒有出現灰原像柯南表白的地方。灰原也是個聰明人,她知道柯南喜歡的是小蘭,就算是喜歡,不到非常特殊的場景時(比如說關係到生死),是不會表白的。

3樓:迷醉藍

灰原哀那麼高冷,怎麼會告白柯南!再者柯南也不喜歡她!

4樓:易白蘭

我看到了750集,似乎都沒有看到灰原哀正面表白過的場景

名偵探柯南第幾集步美向柯南告白

5樓:匿名使用者

04 大都會暗號地圖事件 (步美親柯南)-

136-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 (把自己的麵包省下給柯南,被柯南欣然接受,並且告訴小哀自己喜歡柯南)

418 米花町閣樓的房屋(元太光彥都想象步美以後嫁給自己的樣子,步美卻說柯南以後可能會是她的丈夫)

313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後篇)

312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前篇)

在最後照像的時侯,在步美的建議下大家在樓梯上擺出了女兒節人偶pose,步美是皇后,柯南是皇帝。

m5 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步美懷疑柯南喜歡的人是小蘭,特地約了小蘭談話,最後在柯南身邊數秒成功。(步美說是因為有柯南在)

6樓:月光下的伊甸園

沒有真的向柯南表白過。都是旁敲側擊的...

7樓:

好像還有「危險的捉迷藏」裡步美對柯南說:「因為我們倆註定是要在一起的嘛......」

8樓:匿名使用者

tv版不太清楚,但在劇場版「通向天國的倒計時」中,步美說自己是因為柯南在身邊所以憑藉心跳聲就可以準確數到30秒,也算是表白了吧!

柯南救出小哀幾次?分別在哪幾集,名偵探柯南中 灰原哀第一次出現是在136集,其它幾次都分別在那幾集出現過。急求

柯南救灰原的有 136 藍色古堡搜尋事件 上集 137 藍色古堡搜尋事件 下集 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12 松茸 熊與偵探隊 上集 213 松茸 熊與偵探隊 下集 230 謎一樣的乘客 前篇 231 謎一樣的乘客 後篇...

名偵探柯南主線柯哀的是幾集,名偵探柯南柯哀經典集數

是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最喜歡哀剛上場的時候 漫畫書是第18輯 在假哭之後,突然輕聲說出 aptx4869,啊。真的很帥啊 還有那種自信又詭異的眼神下吐出的一句 我叫雪莉。哈。喜歡哀。和309 311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 不可錯過的主線劇情哦 這幾集是柯哀必看的米!超愛!129 ...

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講的是新蘭主線,最好是曖昧的,多說幾集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服部。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服部 工藤。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殺人事件 前篇 服部。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殺人事件 後篇 服部 識破工藤 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險些小蘭識破工藤。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基德 突金塔克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