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那一集好看,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2023-01-04 20:25:13 字數 4741 閱讀 7842

1樓:撲克臉

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的,其實新一也在哦~)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但結尾就過了...)162 飛天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事件

219 名偵探的會集!新一vs怪盜kid ☆ 2小時特別篇284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前篇)

285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篇)

286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解決篇)☆

291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事件篇)

292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追求篇)

293 孤島的公主與龍宮城(解決篇)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祕事件 2小時特別篇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的空中步行☆ 1小時特別篇469 怪盜kid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 怪盜kid與四幅名畫(後篇)

479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3天

490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中學時候,推理部分最好看)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場的是個整容的犯人,真人開始是柯南,之後化妝成死羅神)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還沒變小)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遠影)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投影)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6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42 卡拉ok廳殺人事件 (遠影)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後編) (喝白乾變大)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遠影)

084 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前編) (回憶)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想像)100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前編) (回憶)101 初戀情人回憶事件(後編) (回憶)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平次的夢--工藤被襲擊)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遠影)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回憶的~)190 危命的復活~第三種選擇(平次扮的,其實新一也在哦~)191 危命的復活~黑衣騎士 (變回來的)192 危命的復活~新一回來了(藥效沒過...

)193 危命的復活~約定的場所(藥效沒過,但結尾就過了...)219 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回憶)239 大阪的3個k事件(後編) (遠影)250 偶像們的祕密(後編) (星野輝美手中的剪報)255 松江玉造連句十四次勝負(前編) (出現原因不明)278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編) (**)285 中華街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編) (蘭的錯覺)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編) (回憶)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編) (回憶)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編) (回憶)300 友情與殺意的關門海峽(後編) (回憶)304 震動的警視廳 1200萬人質 (蘭的錯覺&.遠影)312 染上夕陽的布偶(前篇)(回憶)

330 被挑撥的友情(後篇)(回憶)

331 疑惑的咖哩飯(上篇)(想像)

343 便利店中的陰謀(前篇)(回憶&.遠影)344 便利店中的陰謀(後篇) (錯覺、**&.遠影)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

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祕事件(假扮&.回憶)383 來自甲子園的惡魔的挑戰(蘭的回憶)387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諧和音(尾曲)(柯南迴憶自己唱歌--恐怖啊)400 心存疑惑的蘭(回憶&.遠影)

410 同時進行的舞臺劇和綁架案(後篇)(回憶)411 神社牌樓的驚人暗號(前篇)(遠影)422 銀杏色的初戀(後篇)(回憶)

3.樓梯?不記得,不過在《瞳孔中的暗殺者》中,小蘭被推出列車軌道中,柯南救了她倒是有

4. 有基德的都好看,下面是基德出場的

076《柯南vs怪盜基德》

132《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133《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134《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219《名偵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356《怪盜基德之奇異的空中步行》

394《奇異屋宇的大冒險(封印篇)》

395《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

396《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469《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470《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473《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

515《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還有幾個特別篇也很好看

★011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096 走頭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184 詛咒面具的冷笑☆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祕事件☆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3樓:範修

☆188 危命的復活 洞窟內的偵探團

189 危命的復活 負傷之下的名偵探

190 危命的復活 第三個選擇

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192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193 危命的復活 約定的場所

400 心存疑惑的蘭(回憶&.遠影)

162 飛天密室!工藤新一最初事件(蘭回憶的~)096 走投無路的名偵探 連續兩大殺人事件 (**&.想像)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還沒變小)

490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場的推理對決(中學時候,推理部分最好看)

521 殺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場的是個整容的犯人,真人開始是柯南,之後化妝成死羅神)

522 新一的真實身份和蘭的眼淚

523 真正想問的事

還有幾集我不知道是第幾集,下面我給你列出來把:貝克街的亡靈 引爆摩天大樓

4樓:來謹

當然是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 兩小時特別篇 ,基德首次出場,與柯南擦出的智慧火花,扣人心絃。基德長的和新一好像啊,那麼瀟灑帥氣。這是柯南迷和基德迷的必看劇集,裡面的基德與新一是通過小蘭聯絡在一起的,賣個關子,呵呵!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比較好看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好看

5樓:白衣點水花飛去

我認為: 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57(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前篇),58(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後篇),491(紅與黑的碰撞 發端),492(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493(紅與黑的碰撞 絕叫),494(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495(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496(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497(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498(紅與黑的碰撞 攪亂),499(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499(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500(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501(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502(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503(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以上比較好看.

6樓:天地

根據個人喜好不同,好看的也不同!

我感覺,新一出場,優作出場,服步出場,kid出場,還有一系列主線和本廳戀愛物語系列也不錯!還有劇場版也不錯!

7樓:小無君

喜歡有小蘭出場的~所以~最好是新一變回來的那幾集~很好看~或者發生與蘭相關的事件比較好看~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第一集~一定不要錯過~006 情人節殺人事件 吃醋的柯南~

027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上集)

028 小五郎同學會殺人事件(下集)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上集)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下集)

057 夏洛克·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上集)058 夏洛克·福爾摩斯˙詭異的殺人事件(下集)被服部識破身份~

前50集我覺得最經典~

呃~後面也好看~

所以~都不要錯過的好~

名偵探柯南哪幾集tv版特別好看

8樓:專業答問20年

個人覺得幾部劇場版都比較還看,動漫一集一集的太多太長

名偵探柯南中1-700集內好看的,必看的集數

9樓:丿kle灬真主

- -我覺得柯南每集都很好看。

10樓:月之瞳

188~193危命的復活

11樓:寂寞無聲

不知道你是柯哀迷還是新蘭迷

覺得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哪一集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最優美的《迷宮的十字路口》

情節最緊張的《通往天國的倒計時》

人物最齊全的《偵探們的鎮魂歌》(連白馬探都出場了)情節最懸念的《水平線上的陰謀》

情節最浪漫的《瞳孔中的暗殺者》

最有科幻色彩的《貝克街的亡靈》

始末最融合的《第14番目的》

畫面最生動的《世紀末的魔術師》

感觸最深的《銀翼的魔術師》

最意想不到的結局《引爆摩天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按道理2歌都還行,不過真的要選一個的話,偶覺得還是迷宮的十字路口,這個更吸引我

名偵探柯南灰原喜歡柯南嗎,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有暗示灰原哀喜歡柯南

當然喜歡拉,雖然其中有些同病相憐的原因。從小哀對柯南和小蘭的態度就看出來了。小哀也曾跟柯南說過她喜歡他,雖然最後柯南不相信,灰原也改口說是玩笑,但你覺得小哀可能開這種玩笑嗎?柯南媽媽也說了小哀是喜歡柯南的,這些都做過很久了,那些說她是欣賞 感激和戰友的人是有沒一直看柯南的啊?其實別說柯南那麼可愛聰明...

名偵探柯南500集以後主線,名偵探柯南主線集數

從491 504是紅與黑的碰撞 應該每集都不能省吧。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第二次對決,赤井秀一疑似犧牲,水無憐奈身份受到懷疑 509 紅白黃色與偵探團 水無憐奈傳遞資訊,組織排出一名...

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是柯南被槍打中的

愛奇藝203 208 危命的復活 系列中的第204集,這一系列很好看的,推薦。188 203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189 204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x190 205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x191 206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s x192 207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s x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