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開機後不到幾分就藍屏宕機這是怎麼回事啊才裝了記憶體卡下午還沒事呢

2022-09-21 00:15:12 字數 891 閱讀 9086

1樓:╰☆野人

windows 2000/xp藍屏資訊非常多,無法在一篇文章中全面講解,但它們產生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因此首先為大家提供一些常規的解決方案,

在遇到藍屏錯誤後,應先對照這些方案進行排除。

1.重啟 有時只是某個程式或驅動程式一時犯錯,重啟後它們會改過自新。

2.新硬體 首先,應該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這個被許多人忽視的問題往往會引發許多莫名其妙的故障。如果確認沒有問題,將其拔下,然後換個插槽試試,並安裝最新的驅動程式。

同時還應對照微軟**的硬體相容列表檢查一下硬體是否與作業系統相容。如果你的硬體沒有在表中,那麼就得到硬體廠商**進行查詢,或撥打他們的諮詢**。

windows xp的硬體相容列表

windows 2000的硬體相容列表:https://winqual.

2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1:進安全模式下,系統還原一下

辦法2:把記憶體卡重新插一下。

回答完畢。謝謝

3樓:不很清白

系統壞了 我昨天也剛出現了這樣的現象 電腦放一回以後可能可以進系統 但系統是壞的 你最好是重灌一次 記得做備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專人找找問題把

5樓:

可以開機進入系統麼

可能是散熱不好了

拆機看看風扇有沒異常

電腦開機就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的英語都已經給你說了,重啟,如果還出現,請確定是否有病毒,檢視是否有新安裝的外設,檢查硬碟連線 就這意思 你可以做的 如果重啟還不好 1 開啟機箱,找到硬碟sata線,重新插拔,或者換同顏色的sata插口 2 進入bios 開機按del 左邊第二個advanced bios features,找...

電腦一開機就藍屏宕機,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就宕機藍屏怎麼辦

繁宕機,宕機的時候一般情況是藍屏,或者畫面定格滑鼠鍵盤無反應。引起電腦經常宕機不一定是病毒問題引起的,還有可能是硬體溫度過高,或者系統檔案丟失等,趕快使用金山衛士幫你快速解決電腦經常宕機的問題。電腦經常宕機的原因,為什麼電腦經常宕機 1.病毒木馬是造成電腦經常宕機的原因 病毒木馬對系統檔案的破壞導致...

求助 為何我開機幾分鐘後就宕機,求助 為何我開機幾分鐘後就宕機?

請問是否是每次開機後幾分鐘內就宕機?若是則是硬體引起.首先要看一下你的電腦的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是否都是整合?若不是,很有可能就是顯示卡出的故障,再就是,你看一下cpu的風扇,若你的風扇散熱性不好的話,也會造成cpu不散熱而宕機.記憶體應該不會有問題,若記憶體有問題的話,你重灌系統的時候就會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