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開機後出現完全黑屏狀態顯示器就像沒開一樣

2022-11-12 04:50:22 字數 5435 閱讀 1651

1樓:初中畢業

「清理完畢後沒有重新塗抹矽膠~就直接安裝了cpu~再開機時出現報警聲」

剛開始的時候出現報警聲音的話

那就是你的硬體因為拆下來沒裝好的問題

一般都是記憶體條比較容易出現這個情況

都是用久了機器以後,上面的氧化層的原因

你把記憶體條拆下來,用棉布或者酒精搽一下上面的金手指再重新啟動看

再開機出現黑屏但有「—」顯示~~於是重新啟動電腦~結果就出現cpu風扇轉動~但是完全黑屏狀態~顯示器就像沒開一樣~

是不是開機的時候顯示器的燈不停的閃爍?

如果是這個情況 基本上就可以說是記憶體條的問題啦拿出來,吹下插巢,再用棉布或者酒精搽一下上面的金手指試多幾下,換不同的巢

基本上都可以解決的!

2樓:小橋思帆

《八成是散熱風扇與cpu之間沒裝平整!>才導致cpu主機板溫度過高,把散熱風扇拆下來,底部打上點矽膠,重新安裝平整!一定要平整,否則cpu溫度會過高,不僅出現這個問題,嚴重的是開機幾秒後就自動關閉!

3樓:客來茶行

重點檢查cpu及散熱器是否安裝到位,特別是散熱器與cpu接觸的部分是否平整(颳去殘留的矽脂),另外就記憶體、顯示卡的金手指擦淨後重插一遍。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看主機電源燈亮麼? 應該不是顯示器的事 你把顯示器連線電腦的資料線拔下來 然後再開顯示器試試亮不亮 如果亮的話 那就是你主機的事了 那樣的話 有很多毛病 你最好在說清楚一點

電腦開不開機。開機以後一直處於黑屏狀態。急~~~~~~

5樓:夏天洽洽好

電腦黑屏其實也是常見故障

從我個人的經驗來看一半組裝機和膝上型電腦出現的較多,有的是故障有的是設定問題,故障的解決辦法一般是:

【首先檢查機箱電源的介面和電源線,是否完好。如果介面和電源線有破損斷裂的應當及時更換】

1、燈管也有可能出現故障,換燈管大概500大洋以內;ps:xian86913

2、還有就是升壓板,或者高壓板故障,它是給燈管供壓的一個元件,一般在屏下方的位置。維修費用大概200——300左右;ps:xian86913

3、如果主機板不供電。也就是沒給升壓板供電。維修大概也在200——300塊錢;ps:xian86913

4、再有就是機器過熱,導致顯示卡出現問題 ;ps:xian86913

5、記憶體鬆動、試著看看是不是機器的記憶體鬆動,或者也可以看看硬碟線是否鬆動等等。

如果以上都無法解決。ps:xian86913

黑屏的建議:保修期內拿去廠家的維修站免費搞定,要麼找一家信譽比較好的電腦維修公司。

還有一種黑屏是電腦設定的問題,就是長時間不用自動黑屏的話可以這樣解決: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找到【電源選項】——選擇【平衡】—— 點選【更改計劃設定】——「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設定為【從不】即可。

不過這樣設定的話就是硬碟一直工作,對硬碟的使用壽命是有一定的影響的

祝你好運

個人建議 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你解決問題

6樓:定璞

回答您好,歡迎您的諮詢,目前已經看到您的問題,我正在整理答案中,請您稍等片刻~

電腦開機後一直處於黑屏狀態,怎麼回事

按照以下方面判斷:

1、首先觀察電腦主機外設,確保電源線,機後資料線連線正常。顯示器正常供電,主機正常供電。

2、開機後按下del鍵或者f2鍵觀察能否進入bios,如果能,則cpu,記憶體,主機板無大故障。

3、開機後如果不能進入bios,一直黑屏。仔細聽機子是否有警報聲。也就是滴滴的聲音。

如果有,不同bios會發出不同聲音。一般都會集中體現在cpu,記憶體,顯示卡上。請查閱說明書,上面有詳細說明。

可以判斷是哪一個部件出現故障。

4、如果能進入bios,設定成光碟機或者u盤啟動,重新安裝系統後觀察。

更多6條

7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知友您好!

剛開始啟動電腦的時候 按f8 選 「起作用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或安全模式,可能就可以修復。

搞定了請給我採納答案。謝謝

急急急~~~桌上型電腦三星顯示器黑屏!!!跪求高手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顯示器的指示燈能亮就沒有大的問題,從你說的情況看應該是顯示器電源濾波電容效能不良所致。如果自己有動手能力買幾個電容換上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成本二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器和機箱連線線壞了,沒關係,幾十元的事

11樓:

顯示卡 記憶體看一下,還有可能是管座受潮。

電腦開機後沒幾分鐘,就黑屏了,(顯示器就像正常關機後一樣,顯示電源燈就一閃一閃的。急急!!!

12樓:

1.如果開機加電自檢之後就重啟,進不了系統的,建議你把機箱蓋開啟,然後加電,觀察顯示卡、cpu的兩個風扇是否正常轉動,如果上面灰塵太大也會影響它們的轉速。如果這兩個風扇有一個不轉了,那肯定就不能正常工作了,建議你更換風扇 (本人昨天剛給顧客修電腦,和你電腦的問題一樣,換了個顯示卡風扇,問題解決)。

2.如果能進系統,用軟體(例如魯大帥)測試一下,硬體的溫度(這裡主要看cpu和顯示卡的溫度)

然後再進行有針對性的解決問題。

13樓:

你的問題描述不詳細- -

一。首先你說顯示器自動關閉,你從新開啟顯示器能顯示不?

二。假若上面的不能顯示,那麼可以肯定告訴你,你顯示器沒問題。

三。顯示器沒問題,那麼就是主機的問題了,有幾種原因:

a。靜電,請關閉電源拔掉插線板的線頭,然後長按主機開機鍵20秒,然後再開啟

b。主機板漏電,建議去一些維修店進行測試。

c。看下cpu溫度可高,還有cpu風扇可轉。如果高的話建議打上矽膠,不轉就換風扇咯。

遇到這問題,一定要看你心細不細咯呵呵。最好用排除法。慢慢來,你能學到很多東西的。加油!

14樓:玲瓏網天下

1、若是windows xp 桌面,滑鼠右鍵--屬性--設定--高階選項--疑難解答--硬體加速,通過移動滑塊可以調節。

2、windows vista/win7 右鍵單擊桌面--個性化--顯示屬性--高階設定--疑難解答--更改設定

3、開始--執行,輸入dxdiag,確定,選擇【顯示】選項卡,在「directx功能」下單擊【測試direct 3d】按鈕,以獲得正確的direct 3d功能。如果螢幕中沒有出現一個旋轉的立方體,則表明顯示卡不支援3d加速。此時,請單擊【direct 3d加速】後的【禁用】按鈕,以禁用該功能。

4、主要是顯示卡驅動、顯示卡調節管理軟體、第三方軟體本身衝突導致的系統黑屏

5、若還不行,建議你檢查硬體:顯示器、顯示卡故障可能性比較大,同時系統主機板、cpu、cache、記憶體條,電源,連線線部件的故障也能導致黑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你是個菜鳥,我想說得高深了,也幫忙不上你。

你開啟機箱,看電腦黑屏後,cpu風扇轉不轉。同時看一下,所有的接頭,尤其是顯示卡那裡。如果cpu風扇一直轉,顯示黑屏,同時,電腦並沒有顯示重啟的跳變(重新啟動,應該會關一下,再啟動電腦),應該是顯示器有問題了。

換個顯示器試。如果黑屏同時,風扇停了,應該是主機問題。你能替換的話,就逐一替換,反正換了顯示卡,記憶體條,仍然不行,那你也不用試了,送修好了。

你想弄也不一定弄得好,不要越搞越壞。

祝你好運!

16樓:頭頂一毛錢

記憶體條拔掉檫檫,然後在裝上。拍拍電腦,默默祈禱

也有可能是顯示卡過熱,把機箱開啟。弄個電扇對著它吹吹試試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我以前也這樣過。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搞好了。大家別噴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有可能是顯示卡板上的電容爆漿了!拿到維修點花幾元換一下電容吧。

急~~~~電腦開機顯示主機板畫面後黑屏 50

18樓:黃孟先生

估計是硬體問題。

有可能是記憶體問題,測試記憶體需要專門軟體,bios測試只是簡單測試記憶體,記憶體問題需要專門軟體才可以測試出來;

還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如果有其它顯示器,換個顯示器看看。

19樓:互通有無網

從第2個說明看,是系統的問題。xp只有在沒有進入系統前才可以按「ctrl+alt+del」重啟的。

從第5個說明看,按bios設定就無法通過鍵盤「ctrl+alt+del」重啟電腦。感覺像宕機了無反應,中和第2個說明系統有問題沒有進入,懷疑是你的硬碟問題了。因為進bios前要先檢測硬碟系統。

最簡單檢測方法是關機取下硬碟電源線後開機,如果順利的進入bios。那問題就不用我說了吧——————硬碟壞了。

這樣的硬碟也許能修,也許不能修,就看運氣了哦。

20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黑屏怎麼辦

急急急!電腦能正常開機 但開機後顯示器就會進入節能模式然後黑屏是**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dos下能看見畫面進系統顯示節能解決方法:

1:開機有按f8 進入vga模式 然後在裡面把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選擇成 1024*768 70重新整理!

2:以上方法如果不行 只能從做系統,並確定使用的是hdmi數字線 還是vga線 做完後不能更換線纜。不然還是黑!

如果dos下都不亮解決方法:

1:顯示卡鬆了 或者pci-e插槽針腳變形導致接觸不好。只能多次插拔直到好了為止

2:連線線損壞。不過這個你說過已經換了,就不考慮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vga安全模式,降低顯示器重新整理率為,或解析度,可能你的主機設定超出你液晶顯示範圍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到顯示屬性,螢幕保護,不要設定成黑色或關閉,下方電源裡,不要設定關閉監視器

24樓:

會不會是顯示器有問題 換個顯示器試試 或者進入安全系統看看

25樓:雪山煙火

我剛買的麗瓏19寸,回來後第二天就黑屏了!然後又去電腦城換了臺新的。剛開始試的時候都很好啊!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開始以為是顯示卡故障,後來發現這亂牌子才650元真的沒好獲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入bios就不是顯示器的硬體問題,只能是軟體問題了!看看設定那裡了?

27樓:

顯示卡是不是雙輸出? 如果是的話 換一個插口試試

2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 在安裝下

電腦開機後怎麼進入重灌系統,急急急,電腦開機總是進入小白一鍵重灌系統怎麼辦

電腦重灌系統有很多方法,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注意啟動磁碟設定方法 開機按del鍵 筆記本為f2或其它熱鍵 進入cmos後,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 或者bios feature setup 再找到boot seq floppy setup 選中回車後再設定需要的啟動磁碟...

聯想s880黑屏後開不了機了為什麼急急急

您好bai,建議您卸下電池,然後du安裝重新開機。如果不zhi 能解dao決,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手機版客戶服務中心 把電池扣掉.在裝上然後按開機鍵5秒鐘.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找售後吧.檢查上下所有的裝置。如果還不行就那去修一下。如果怎麼都開不了機的話,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啦.你好 我的手機也是這個問題 ...

急急急我的電腦開機後顯示一段英文

兩情況系統被篡改,無法進入,引導被破壞,可以試試修復 這可能是你的硬碟出現了故障,主機板bios試圖從網絡卡進行pxe遠端引導系統 解決方法 請檢查你的硬碟是否故障或重灌系統!或主機板啟用了網絡卡的pxe遠端啟動,且為第一引導項!解決方法 在開機自檢時按螢幕提示,按 或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在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