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用什麼顯示卡好?那個說不要用七彩虹,那個說訊景垃圾,那個說影池花屏!那個又說二三線的做工不好

2022-11-12 04:50:20 字數 4854 閱讀 15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你所說,目前的硬體確實比較混亂,至於做工質量效能,更是眾說紛紜,想買到一款完美的顯示卡,難啊

2、顯示卡的好壞,沒有一個大家都認可的界定標準,這也是眾口不一的原因所在。比如做工,其實是很深奧的問題,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說求出一塊顯示卡的做工好壞。一般玩家,很難了解的那麼深刻。

不要道聽途說。

3、因此,對於一般玩家,硬體知識不充分,經驗少,選購起來確實很難。

4、硪認為,一塊800元的顯示卡,效能已經不錯了,更多的要考慮到顯示卡的穩定性,至於價效比的這個東西,不要太過在意。

價廉物美在硬體市場是不會出現的。

一分錢一分貨,倒是事實,不過這隻侷限在一線顯示卡廠商,如華碩、訊景、微星、技嘉,對於七彩虹、昂達、盈通、銘瑄、雙敏之類則行不通。

5、效能,然後是穩定性。我推薦n卡,訊景、華碩;微星,技嘉次之。9600gt或9800gt,毋庸置疑。

效能上能完全能滿足大多數遊戲的需求了,夠用就好。不過如果你的主機板是790g或780g,請購買a卡,以避免板卡相容性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迪蘭恆進hd4870

一線廠、不會花屏、無bug、效能強大、散熱好、價效比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訊景的n卡沒得挑,排線精美畫面處理完美

4樓:甫巧綠

這樣看你其他配置是怎樣的,並不是越貴越好,主要是要使它整體上發揮最大優勢,單個的配件再好,其他如主機板之類跟不上也沒有,可以去跟電腦城買顯示卡的問下了。

5樓:流星_切裂夜空

是的,我也聽說過影池的容易花屏.但沒用過,只是聽說.

我現在用的是七彩虹,質量完全沒問題.但是問題出現在.......

嚴重縮水,也就是斤兩不夠,同一形號的顯示卡,要比其他品牌的效能要弱20%左右.

其實不單單是選顯示卡比選美還難,其他東西也非常難.

這兩天我想買蜂蜜,在網上查了下,現在市場的蜂蜜大多慘假,要不就是衛生不合格,要不就是水份大.比選美還難.對於我們消費者既是弱勢群體又是外行,能有什麼辦法呢,想買到真貨還得靠關係,這世道難啊......

我到電腦店,人家老闆說現在七彩虹的顯示卡很不錯~可是在網上的評價很垃圾啊~?七彩虹顯示卡真的很垃圾嗎 5

6樓:符基文

還可以,但是返修的機率比較大,(在海南地區是如此的)推薦買麗臺,影馳等牌子的顯示卡..

我在電腦城上班..

7樓:我是雷風雲

如果七彩虹的垃圾,那就再沒好的顯示卡了,你自己看著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看你用了

有的好就行

七彩虹還是不錯的

就象樓上的那位兄弟說的一樣

再好的東西都有人說他不好 因為個人不一樣 心態也不一樣所以說別太去注意它在外面的說法

要注意它的視訊記憶體以及位速 還有和你理想的顯示卡目標是否能達到

9樓:

你們要是有錢就去買一線品牌,去買艾爾莎的.這個品牌的顯示卡普通家庭一般很少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是還不錯啊~~~什麼顯示卡都有人贊有人踩的啊,你自己向清楚了就可以了,我還是推薦七彩虹

11樓:贛州華擎家居

我想每個品牌裡面都會有幾款「垃圾」,關鍵是選擇一款適合整個系統的顯示卡。再好的顯示卡如果跟系統不相容,也會覺得像「垃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是臺灣的產品還算不錯不過不要和七彩霞搞混了七彩霞是垃圾

我的顯示卡買影馳的好還是七彩虹的好?

13樓:中國遠征軍丶

論產地。兩種顯示卡都是國產的。

論實力。影馳的顯示卡是nivdia全球12個核心合作伙伴之一,技術要更加的好。而七彩虹則有些差距。

論口碑。影馳比七彩虹要好。

基於以上的原因,推薦用影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屬於通路品牌

沒有根本性的差異

要具體型號具體比較

你可以認為品牌打平手了

同樣晶片的顯示卡

對比下核心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毫無疑問誰高就就有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2l最後一句我笑噴了....

說點正經的:

1.影馳是享譽全球的「花屏王」?這個實在是不妥的說法,影馳的花屏現象現在已經改善不少了,9600gt新出的虎將版和新黑將版都是不花屏的好卡.

2.xfx的顯示卡的確很貴,價效比不能說是好的,但是質量上不必懷疑(特定型號仍然有縮水).

3.7彩虹的顯示卡返修率高達10%,一年壞品額據說有5w之多...

4.n卡的陣營中,除了xfx,影馳外,還有像inno3d,精英,msi,麗臺等,都是做工很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a卡色彩的確不是n卡能比,既然lz要n卡,那就n卡。

至於買影馳的好還是七彩虹的好,兩者雖然都不好,但相對來說影馳比七彩虹好點,而七彩虹除了打廣告好,還有名字可能不錯外,在質量上就不怎樣,和昂達一樣。

1樓說的也不怎麼錯,「要是你點背買個 訊景的也壞 」;但一般不算背與不背的話,七彩虹絕對要比訊景返修的百分比多,而且多不少。只要稍微懂那麼點硬體,自己用100%不會買七彩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a卡沒你說的那麼爛 a卡的色彩是n卡比不了的 別的我就不說了 反正你什麼也不懂...竟然還有要買七彩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七彩虹 igame 9600gt-gd3 up 烈焰戰神 5f 512m r10 ¥788,

igame系列的顯示卡做工和效能確實不錯,這卡效能和一般的9800gt差不多。

顯示卡,主機板等,不能盲目的用品牌決定一切,說哪個品牌的產品好,只是粗略的說,並不是指這個牌子的所有產品就好於另外的產品。

任何品牌都有優秀的產品及做工失敗的產品,應具體到型號,非平牌決定一切。

影馳的花屏顯示卡主要集中在8600/9600gt系列,雖說目前出了改善版的新的9600gt,但市場上的問題型9600gt還存在不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買索泰的9800gtx+ 沒錯的 你可以去看看做工 七彩虹 igame 9600gt-gd3 up 烈焰戰神 5f 512m r10 ¥788 788可以買藍寶石4830了 鬱悶 訊景的卡貴 9600gt 700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的是隻是徒有虛名,現在最具價效比的是小影霸gx5盤古版,599元,幾天後也許還會降,或者是耕升 9600gt 紅旗h版,這款雖貴一些,699元,但價效比還可以,我認為裝電腦,顯示卡是最不能將就的,一定要用好一些的。再有就是昂達9600gt 512m ddr3這款網上評價也不錯,599元。買顯示卡一定不能著急,先問問買過的人,他們最有發言權的。

另外,據我所知,影馳顯示卡的噪聲太大,還總是花屏,買完你會後悔一生的。我認為昂達的9600gt都比你說的這兩款強。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牌子的都一樣用 要是你點背買個 訊景的也壞

只要是引數 規格別弄錯了 牌子都可以

買顯示卡n卡你會優先考慮哪個品牌的?

22樓:冬之黯然

1.華碩主機板高階沒得說,絕對強悍,但是跟搶錢似的,低端的話用料不如技嘉和微星。華碩品質,堅若磐石,哎~~~都用工程版cpu,還把人整監獄裡了。

2.藍寶是柏能旗下的子品牌,柏能旗下另一子品牌是索泰,索泰只有n卡~~~其他我就不多說了

3.影馳已經讓同德收購了,也算是通路貨了。

4.如果選n卡,我選微星.索泰,a卡,我選迪蘭恆進,藍寶最近的產品縮水比較厲害,比如毒藥二代。

23樓:

訊景或七彩虹,個人感覺七彩的比較穩定,因為我用過的n卡網咖大部分都是七彩的,長時間工作可靠性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訊景好是好,就是太貴了,不具形價比.我推薦影馳

補充回答

的確有說法影遲是花屏王.但那是早一代的產品.不能一概而論.

那你說哪個好?訊景?華碩?

它們就沒出過群體問題?只要是一線品牌你就放心用.如果照大家說法那影馳廠家不是早就倒閉了?

為什麼還這麼多人買?這麼多人用?這麼多人推薦?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影馳,價效比最高;反正肯定要一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最最好了 地位就和a卡的藍寶石一樣啊。不過最近說它也要和a卡合作了好期待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n卡還是訊景的好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影馳顯示卡,感覺不錯

藍寶石我也用過,不過早了,感覺也還成

堅決抵制華碩!!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明白 我買dfi是不是被你嘲笑啊 我的顯示卡都是evga的 你覺得如何

說對了 就是笑話你 不知道就別裝!噁心!

30樓:

顯示卡不用七彩虹,到時絕對會頭疼

我現在到底幹什麼好,我到底做什麼工作好?

你好!我覺得你不如學一門技術性的東西,比如攝影什麼的,只要有想法,這個在國外很賺錢。也可以搞搞藝術設計什麼的。這些對學歷沒什麼要求。僅供參考 你可以選擇一類藝術性專業,如 你喜愛的攝影,或者是 畫畫 設計 你都可以選擇阿!開心一點!振作起來!你能行滴!為家人,為自己,為生活,為你愛的人。要有希望,要...

從現在到年底什麼時間結婚好,從現在到年底什麼時間結婚好?

我是1983年2月13日,農曆正月初一,子時的!女朋友是1985年1月8日,農曆十一月十八,戌時。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09年12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09年12月03日 星期四 農曆十月十七 丙子 衝鼠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農曆十月...

現在到底買蘋果11好還是蘋果xs更好呢?請大家務必說明理由買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蘋果手機還是買xs更好一點,因為配置更高一點,整個系統更好,更流暢一些。這個的話需要根據你自己的預算來盡全責,其實蘋果這幾代升級的效能都差不多,而且它都是屬於4g手機。如果說你的預算方面不是需要特別高的話,可以買xs。我覺得購買蘋果11好一些,因為蘋果11雖然不是最高配置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