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納一下名偵探柯南中出現的名言,名偵探柯南里的名言

2021-03-15 09:54:41 字數 1952 閱讀 8278

1樓:默默守護——愛

1、真相永遠只有一個!(there is always only one truth!)

2、用推理把**逼到絕境,再眼睜睜看著**自殺,那樣的偵探與**又有什麼兩樣!

3、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對於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麼解釋我就是不懂,就算我能夠理解,也是無法接受……

4、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就算我可以理解,也無法接受,但人救人需要理由嗎?

5、只要是犯罪,不管你有什麼理由都沒辦法讓它名正言順的。

6、想要登上推理和分析的最高峰,即使用盡一生也不一定能行!

7、去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來的東西……無論你多麼不願意去相信……但它就是真相!

8、作為偵探在做推理的時候,心裡也有很多地方隱藏著不安,擔心可能會疏忽某些地方,而導致還存在另一種可能性……所以說當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時候,這種成就感就無與倫比!

9、在我心裡,每個配角都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每一個人的每一次演出都會波動整篇劇情,不是跑龍套一樣說退場就可以退場的。況且,沒有永遠的配角,在你的生命裡,你就是永遠的主角,其他的人都只是配角,相信我。

10、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11、任何迷宮一定有一個出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推理根本就沒有什麼輸贏,或是什麼上下,這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真想永遠只有一個,千萬別忘了 (算是畫蛇添足吧!!)

3樓:幕末萬人斬

其實我就是名偵探,毛利小五郎!

為什麼要說這句話是名言呢,因為我們就愛的神谷老師就要不當毛利叔叔了!!

4樓:記憶長線

除去不可能的,剩下的即使再不可能但那也是真相。 工藤新一

如果可以毀滅你,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福爾摩斯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句話是最經典的

名偵探柯南里的名言

6樓:我的夏夜

我最喜歡且最認copy同的:犯罪bai

手法終究是人du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zhi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dao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對於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麼解釋我還是不懂,就算我能夠理解,就是無法接受 ---- 工藤新一

7樓:小哀の冰陌

鏡子反映出來的只是真實的影像,而不是真實的自己。

8樓:miss_堇

我找到一個閃字貼

是可愛葉葉子的

有很多都是回經典的答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後的就是

強者不一定是勝者 只有勝者才是強者

10樓:新蘭——曉雯

1.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2.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回是可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答的答案!

3.作為偵探是不應該感到滿足的。因為即使窮盡一生也不一定能讓推理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4.即使是偵探也只是個普通的人,不會是全知全能的神仙!

5.用推理把**逼到絕境,再眼睜睜看著**自殺的偵探,跟**又有什麼兩樣!

11樓:桖銫星橙

很全了

專^^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樓:無猶無慮

真相永遠不止一個!呵呵~~~~~~~~~

名偵探柯南中有黑暗組織出現的有哪幾集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05 新幹線大爆破事件 注 漫畫中柯南得知琴酒和伏特加的名字,動畫中被改了。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編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編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哀是在哪一集開始出現的,《名偵探柯南》中灰原是什麼時候(哪一集)出現的?

灰原初登場在129集。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黒 組織 來 女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vol18f6 vol19f1 1999 01 04 國語版分成兩集了 129集上 129集下 一有時間就會及時更新的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灰原哀是在第129集 來自黑暗組...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出現的集數是哪些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前篇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後篇 077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前篇 078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後篇 116 推理 家失蹤事件 前篇 117 推理 家失蹤事件 後篇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41 結婚前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