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的身體為什麼會變小

2022-02-11 07:42:54 字數 551 閱讀 1029

1樓:

因為他好奇心太強,想去搞事情,看黑衣組織進行祕密交易,結果被別人敲暈了,餵了aptx4869。

2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工藤新一發現了異常情況,被人餵了毒藥,想用他作為試驗品。

3樓:碩碩吖

因為一個實驗吧,被打了一針就變小了

4樓:個非凡哥

就是因為他吃了一種藥,那種藥就導致了他現在這個樣子

5樓:清惜寒

就是吃了aptx4869藥物

6樓:薛無依

工藤新一的身體變小是因為被壞人打了一針藥水

7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被別人強行吃了一顆藥丸,突然發生變異變小了。

名偵探柯南為什麼要把工藤新一變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變小的話,那就叫《名偵探新一》了再說,要是變小的話,故事就會新穎很多……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出現的集數是哪些

0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0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057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前篇 058 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後篇 077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前篇 078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 後篇 116 推理 家失蹤事件 前篇 117 推理 家失蹤事件 後篇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41 結婚前夜的...

《名偵探柯南》小蘭知道柯南是工藤新一嗎

這還真不一定 小蘭可能是知道的 只是青山老師沒說 也可能不知道 因為柯南經常用各種方法讓毛利蘭對自己是新一感到不可能 不過在大結局時柯南應該會自己透露出自己的身份 便於與酒廠對決。名偵探柯南小蘭有沒有認出柯南就是新一?名偵探柯南小蘭沒有認出柯南就是新一,曾經懷疑柯南就是新一共有5次。1 第七集,每月...

名偵探柯南里工藤新一在哪幾集出場

tv版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初登場 工藤新一 002 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 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 足球選手恐嚇事件 想像 投影 018 六月新娘殺人事件 回憶 028 愛犬約翰殺人事件 回憶 032 咖啡店殺人事件 回憶 033 偵探團生還事件 遠影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