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提供一下《名偵探柯南》各劇場版的主要內容

2021-07-01 21:18:26 字數 5456 閱讀 9518

1樓:微藍螢火蟲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1

內容:市區發生一連串的炸彈**事件,歹徒高明的犯案手法令**疲於奔命,苦無破案線索,柯南在辦案過程中亦面臨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推理挑戰,在危機四伏的惡劣情勢下名偵探柯南將如何破解大都會中的黑暗之迷呢?

相關劇情:

歹徒向工藤新一發出了挑戰,在米花市區各地安裝了炸彈,其高明的作案手法令警察百思不得其解。在柯南的縝密推理下,終於將嫌疑犯的矛頭指向了具有歪曲審美意識的**建築師森谷帝二,並巧妙的利用線索揭露了其罪行。

但事情並沒有結束,柯南從森谷帝二口中得知,小蘭將要與新一一起看***影的大廈也被他埋了炸彈。小蘭在柯南的指導下逐步將炸彈拆掉,但就在快成功時,卻出現了設計書上所沒有的紅線與藍線!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小蘭必須要儘快做出選擇。

到底紅線還是藍線才是新一與小蘭的命運之線?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2

內容:小蘭的母親妃英里,目暮警官,阿笠博士等人,皆無故遭到神祕人士的暗殺一連串的事件正陸續發生。奇怪的是,每個受害人似乎與毛利小五郎有某種程度上的關係而每一個凶案現場都遺留著詭異的撲克牌,到底其中的數字代表著什麼含義?

誰又將是下一個襲擊的目標?柯南在偵查的過程中亦逐漸入神祕人安排的陷阱之中,足智多謀的柯南能化解危機改變所有人的命運嗎?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3

內容:羅曼諾夫王朝的皇室密寶“回憶之卵”意外地在日本發現了!就在鈴木財團展出的同時,柯南最強的對手-“怪盜基德”發出預告函,宣佈將在眾目睽睽下,奪取這無價的藝術瑰寶。

柯南、小五郎、平次、蘭一行人,受邀解讀預告函線索,不料發生致命錯誤!基德成功偷走“回憶之卵”後,途中卻遭神祕殺手狙擊,墜海失蹤。柯南以新型滑板追蹤,驚險奪回“回憶之卵”,才發現它的外觀與設計圖上完全不同,這是究竟怎麼回事?

相關劇情:

怪盜基德發出預告函,說要偷取俄羅斯皇室遺產“回憶之卵”.小五郎、柯南、小蘭、平次、和葉被邀請到鈴木財團去解讀預告函並保護它。

不料誤解了基德真正的含義,結果讓基德得到了。誰知螳螂捕蟬、黃鵲在後,基德卻被一個專門攻擊別人右眼的罪犯“史拷兵”射傷了右眼,墜海失蹤…柯南奪回“回憶之卵”卻驚奇發現它與設計圖並不相符…

於是柯南等人前往香阪家的城堡去探個究竟,途中小蘭懷疑了柯南的身份…

在巨集偉的城堡裡卻不滿了機關,沒想到“史拷兵”也混在了隊伍中,趁亂偷走了“回憶之卵”,並把槍口對準了小蘭…柯南英勇的解救小蘭使她又一次看到了新一的身影…

將“史拷兵”繩之以法後,柯南迴到了家中。“那時柯南好帥哦…簡直就像新一一樣…”看到小蘭落淚的樣子,柯南知道再也瞞不下去了。就在他剛要說穿身份時,新一卻出現了…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4

內容:柯南和多名警察參加白鳥警部妹妹的婚宴,席間突然停電,小蘭和女警佐藤都在化妝室中,正當小蘭拿起身旁的手電筒時槍聲卻響起,佐藤女警為掩護小蘭而挨槍,聽到槍聲的小五郎等人湧入化 室時犯人卻已不著痕跡地脫逃了,這時,小蘭卻因承受不了佐藤女警重傷昏迷的打擊,從此喪失了所有的記憶!

相關劇情:

連續兩位東京警視廳的現任刑事慘遭殺害,而遇害的兩位刑事都手握警察手冊氣絕身亡。這意味著甚麼?是對付警察的恐怖行為、或是過激派的暴行?

警視廳正對此**案件有關的人事物及警察組織內部著手進行搜查。而巨大組織的內部祕密卻如高牆般不可窺探!江戶川柯南與小五郎前往警事廳向目暮警官、白鳥警官查詢有關殺人事件的情報,但是友善的倆人卻以此事不可告之而拒絕了。

在小五郎努力追問下,卻得到白鳥警官一句:“need not to know〔不需要知道〕……”這是警察之間所用的密語,也就是說殺人事件與警察內部組織有關!

一連串的殺人事件與隱藏在警察組織內部的祕密使得柯南開始著手調查兩者間線索的關聯。為了保護小蘭的生命,以及喚回小蘭對工藤新一的記憶,柯南誓死也要將此精心策劃完全犯罪的**繩之以法!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5

相關劇情: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黑暗組織》的成員竟然同時也在大樓附近出現,這讓人不免聯想到灰原哀自從那些日子以來,在深夜裡究竟是在跟誰聯絡…

而柯南的真正身份會被那些傢伙發現嗎?且灰原哀真正的身份又是?不管目暮警官等人如何的勸說,雙塔摩天大樓的開幕典禮仍按照預定進行。

為了查出這場發生在總樓層高300公尺的高科技摩天;大樓的殺人事件真相,柯南將與其宿敵—也就是當初逼迫工藤新一喝下毒藥使他身體縮小的**—《黑色組織》一場史上最恐怖的攻防戰…

內容:柯南一行人在露營的回家途中順道參觀一座位於西多摩市境內雙塔摩天大樓。一行人在祕書的帶領下參觀了這兩棟長得一模一樣的最尖端高科技雙塔摩天大樓,但是,此時在這摩天大樓裡卻出現了與此建築物有著不同關係的的人士!

不久之後第一個殺人事件了發生了……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6

相關劇情:

東京.米花市.米花市政大樓,這裡正在舉行,能夠一舉改變全世界遊戲業界價值觀的模擬遊戲“繭”的發表會。結合了最先進技術的“繭”,其遊戲方式是先進入一部外型酷似蠶繭的大型膠

囊,透過計算機的操作讓遊戲者沉睡於歷史上曾經發生過事件的時代,並進行挑戰的虛擬體驗遊戲。

柯南、小蘭、灰原以及少年偵探隊的成員們也接獲邀請,前往參加這場受到全世界矚目的發表會,並陰錯陽差的混入政界、財經界以及演藝界等代表人物的小孩群中,趁機乘上了“繭”。另一方面,“繭”的研發者兼負責人—堅村,竟然在發表會會場遭到殺害。而在這起殺人事件發生的同時,一個自稱“諾亞方舟”的人工智慧闖入“繭”的計算機系統,並切斷身處虛擬世界的50名孩童所有能與外界連結的管道,對現實世界中所有的招待者宣佈:

“在這場解決歷史事件的遊戲中,只要有一個人能夠存活到最後就算你們贏。不過如果沒有人能夠存活到最後,參加遊戲的所有人就會葬命於此。”開始了一場失控的遊戲,少數知道柯南身份,同時也是工藤新一的父親,世界名推理作家—工藤優作也是這場發表會的特別來賓。

優作負責監修“繭”遊戲中的歷史事件,雖然能透過推理找出堅村遭到殺害的原因,但關於柯南一行人,他只能在控制室看著他們的表現。柯南一行人必須在“繭”所設定重現的19世紀倫敦貝克街,同時也是福爾摩斯留下無數傳說之地,挑戰一連串的考驗。一場結合虛擬實境與現實,用50條生命為賭注的遊戲即將開始!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7

相關劇情:

在東京某個位於西國立市的神社內,有三名可疑的男子正在密談。突然有個戴著假面具的黑影男人出現,用日本刀和弓箭在瞬間將三人殺害;與此事件同時,大阪、京都也相繼發生了殺人事件。**在經過調查後發現,被殺害的五人都是出沒於東京、大阪、京都三地,專門偷竊著名佛像及藝術品的竊盜集團“源氏螢”的成員。

這個集團以日本歷史上最有名的悲劇武將—源義經的故事《義經記》為名,首腦化名“義經”,部下則以“弁慶”為首,各自以家將姓名相稱。

另一方面,小五郎帶著柯南、小蘭和園子來到了京都。八年前,位於京都的古老寺院—山能寺中的一尊國寶級佛像遭到偷竊,寺院的住持委託他們解讀一幅可以判斷佛像藏匿地點的謎樣的畫像,因而請來了小五郎幫忙。柯南懷疑佛像是遭到竊盜集團“源氏螢”所竊,事件開始向破解的方向進展。

然而在他到達義經、弁慶的傳說流傳的歷史遺蹟—最著名的京都五條大橋調查時,有個手持竹刀的男人突然來襲!

瞬間躲過襲擊的柯南,看到那名男子後感到十分驚奇。那個男子竟是與工藤新一併稱的西部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同時也是少數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人物之一。他也是為了追尋在大阪發生的竊盜集團成員被殺事件的真相而到達京都,總是在較勁的柯南與平次,這次為了查出事件的真相,決定連手進行調查,但是,兩人萬萬沒想到,戴著面具的黑影男人居然就出現在他們面前!

在稠密的京都十字路口,隱藏於歷史陰影的謎題及陷阱將襲擊柯南一行人!難解的事件、細膩的推理、友情、愛情以及主要角色全員到齊!而柯南的身體終於…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8

內容:怪盜基德再次發出了挑戰壯,揚言要偷取一個名叫牧樹裡的女演員手中的寶石,因此樹裡來到毛利事務所請求小五郎的幫忙。小五郎推斷基德會在樹裡擔任主角的話劇公演最後一天盜取。

於是第二天,柯南一行人便一起前往了劇團。柯南並不相信事情會如此簡單,正在進行縝密的推理,正在此時,新一出現了…

相關劇情:

某天,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了知名舞臺劇女演員牧樹裡的委託。委託內容是牧樹裡收到怪盜基德預告信,信中指出怪盜基德將在舞臺上奪取牧樹裡佩帶的寶石戒指。

於是毛利小五郎接受保護寶石的工作,依據毛利小五郎的推理,基德將在演出的最後一天前來盜取這顆無價的寶石。在演出的最後一天,毛利小五郎、小蘭和柯南受邀觀賞舞臺劇,在劇場裡錯綜複雜的人群中,基德到底會假扮成誰出現在大家面前?在緊張的埋伏等候中,出現在大家面前的竟然是工藤新一!?

柯南一方面必須保護寶石,另一方面又不能拆穿基德假扮的工藤新一,因為拆穿基德就等於公開自己身體縮小的祕密。柯南只好盯緊假的工藤新一,一刻都不能鬆懈。就在舞臺劇即將落幕之前,柯南發現假的工藤新一不見了,隨即追上,但卻在一片混亂之中來是讓基德逃脫了。

不過,寶石戒指終究是保護住了,牧樹裡為了表示感謝,邀請毛利偵探前往北海道函館的別墅度假,同行的還有一同演出的其他演員。就在大家都搭上飛機前往函館的機艙裡,一幕精心設計的殺人劇碼就在大家面前實際上演了。柯南除了要防止基德再度混入人群中,又要解開發生在飛機上的密室殺人事件,到底柯南要怎麼行動?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9

內容:柯南、小蘭和毛利小五郎受到園子邀請,參加豪華客輪阿芙洛迪特號的**航。然而沒多久,船上出現了可疑分子,園子更遭到襲擊被其監禁,幸運的是根據柯南的推理順利找回了園子,正在眾人歡欣鼓舞的時候,卻發生了殺人案件。

被害者正是這次**航的主辦人,八代客輪的社長八代貴江,她是半個月以前車禍身亡的八代英人的妻子,緊接著八代財團的董事長,貴江的父親八代延太郎也從船上神祕消失…

相關劇情:

15年前的一個霧色濃稠的夜晚,在北大西洋的海上一艘正在航行中的貨輪“第一八代丸”,撞上了前方巨大冰川發生事故沉沒。萬幸的是船上大部分人都逃過這一劫難,只有船長和一名船上的高階幹部不幸罹難身亡。

時間回到15年後的現在,地點是日本東京西多摩市的別墅密集區,八代財團旗下分屬八代造成業的設計師八代英人,開車的時候心臟病突發,結果車子不幸掉下山崖造成車毀人亡。誰也沒想到,時隔15年且分別發生在海洋和陸地上的兩起事故,會是一項重大陰謀的開始。

鏡頭轉到正在太平洋上航行的豪華客輪阿芙洛迪特號上,這是根據希臘神話中的代表美麗的愛神阿芙洛迪特的名字命名的。柯南、小蘭和毛利

小五郎受到園子邀請,參加這首船的**航。理所當然,這麼受到矚目的豪華客輪,參加**航的都是些政界、社交界的紳士名媛。

然而沒多久,船上出現了可疑分子,園子更遭到襲擊被其監禁,幸運的是根據柯南的推理順利找回了園子,正在眾人歡欣鼓舞的時候,卻發生了殺人案件。被害者正是這次**航的主辦人,八代客輪的社長八代貴江,她是半個月以前車禍身亡的八代英人的妻子,緊接著八代財團的董事長,貴江的父親八代延太郎也從船上神祕消失……

獲悉此事的目暮警官帶著一群警察上船來搜查,同時出動了東京海上保安廳的人對海上進行搜查,陸地上也有警視廳的人在八代英人出事的地點進行再搜查。與此同時,理所當然地我們的小主人公柯南也了他最擅長的推理。而這次包括乘客和船上工作人員,總共有600名嫌疑人。

於是柯南、毛利小五郎以及**分別了各自的調查,與此同時,犯人也正他巨大的陰謀。

為了不影響乘客的情緒,船上的晚宴仍然如期舉辦。在柯南的努力下,真相即將被揭發時卻突然發生了重大意外——油輪的機房發生了大**!犯人更在整艘油輪的主要機房內都安置了炸彈,整個船身不停搖晃,讓船員和乘客都驚恐萬分,全船600條人命,就懸於瘋狂的犯人一念之間。

置身於無處可逃的大海上,引起了極大的恐慌和混亂,人們陷入了極度的不安中。更糟糕的是,這次連小蘭也被捲入了危險裡面——當然,本片的結果,依舊是正義戰勝**,柯南用他名偵探的推理救出了小蘭,不過出人意料的是,這次掌握事件關鍵的,卻是新一和小蘭超越了時間的羈絆

歸納一下名偵探柯南中出現的名言,名偵探柯南里的名言

1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there is always only one truth 2 用推理把 逼到絕境,再眼睜睜看著 自殺,那樣的偵探與 又有什麼兩樣!3 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 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對於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麼解釋我就是不懂,就算...

名偵探柯南有一集,我不記得它的集數了,請各位幫幫忙

208 通往迷宮的入口 巨大神像的憤怒 屬於特別篇 簡介 小五郎等人被邀請參加天部山纜車的揭幕儀式,然而當地居民中,反對纜車開通的呼聲不絕。第二天開幕式,在進入漆黑的通道的纜車中,堂本觀光的社長突然消失了。出了通道,纜車上的眾人發現社長的屍體出現在神像的手中。希望這個答案lz滿意 10.通往迷宮的入...

幫忙翻譯一下名偵探柯南歌曲名稱吧!!急

名探偵 名偵探柯南 主題 天國 天國版本 絕對正確!柯南偵探名稱 柯南名稱偵攔截的主旋律 天堂版 中文歌詞 會失去什麼 即使現在開始 無所謂吧 能做得到的事 嘗試自己想做的事吧 直到與你相遇為止 雖然什麼都沒有 閉上眼睛卻能看見 有個與你一起生活的地方 always 將愛藏於胸口提起勇氣 即使失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