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冷戰心情不好,怎麼辦,最近和老公冷戰,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有誰和我一起

2021-07-01 21:17:21 字數 3184 閱讀 2598

1樓:墨睿好

實也不是像你想的那麼複雜的,你想得太多了,這個跟他再愛不愛你了沒有多大的關係,再一個你要學會從夢中醒來,走進現實的社會,沒有說哪個夫妻不吵架的,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合,沒有隔夜的,我做為一個男人,個人認為你這樣做不對,你們不管是為什麼事吵,吵完就完了,不能還一直想著,那樣太沒有意思了,你就為了這件小事情就記上好幾天的愁,如果還有比這個事情大的呢,你想想,人的一生還很長,一生之中會有多少事情可以發生,高興的不高興的,太多太多了,我想你該學會寬容,學會理解,不能老是以自我為中心,你覺得就是為了這樣的事情你們吵架幾天的冷戰,值嗎?再說了,他在你們吵完架的第二天也用事實證明了他沒有記愁,我想任何人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有自己的洩憤方式,他之所有會和你頂嘴,就是把你當成可以洩憤的物件,發點小火,這很正常呀,你不該老是想他的不好,多關心關心他吧,如果哪天他在外面又找到了可以宣洩的物件的時候,這樣的案例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吧,那時我想後悔莫及了吧!!!且記:

好好珍惜你和老公的生活吧!別給其他人留下可乘之機呀

1。你不知道尊重他,要知道男人是很愛面子的。

2。雖然他是很喜歡你,但不可能只能讓他一個人付出,你只等著收穫。

3。一般人的內心承受壓力是有限制的,男人自尊心強,但也很脆弱,所以他也需要關心!你不能一味的去讓他感覺你在操縱他,他不是機器人,就算他真的很愛你,但你每天都只顧自己而不在意他的感受它就會覺得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床頭吵架床尾合,總不能為這點事離婚吧!往前一步是幸福!男人都要面子的,給個臺階讓他下就行了。

3樓:文兮

心情不好是一定的,如果錯在他,你就晾他兩天!錯在你的話就道歉嘍!撒撒嬌唄!畢竟兩個人也沒有誰輸誰贏之說!

4樓:

多交談,溝通,互相瞭解對方的思想,協商處理。

5樓:孔紅

夫妻之間,相互諒解,冷戰對你們感情不好,包容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燒幾個他喜歡吃的菜,一切都?

7樓:世世、不棄

如果愛可以放縱!不要為點小事大動干戈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幾天再回去吧,久別勝新婚

9樓:和往事說拜拜

罵他一頓,你們就好了

10樓:

不會吧,同睡也會冷戰

11樓:小妞biao跑

色誘他 又不給他上

12樓:揚悅可

我也冷戰著呢,心情也不好。

13樓:佔德元

去和朋友說說,心裡就好過點

14樓:代樂遊

你愛他嗎?愛他就慢慢合好,可以選擇出去散散心啊

15樓:雙芷天

勾引他,和為貴,家和萬事興

16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趁他睡著了,整盅他

最近和老公冷戰,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有誰和我一起

17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很傷感情,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要為了小事互相傷害?渴求浪漫,但是最適合陪你走的那個人,還是你老公。應為他需要你,你需要他,互相陪著,走很久很久。

所以把最好的那一面,留給愛你的人吧,他才值得。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想出去走走!是否可以同行、同伴?

我和老公冷戰大半年,心情不好喝醉了,老公的兄弟把我帶去了酒店,事後叫我做他情人,我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的錯了,不管夫妻之間有什麼生氣的你也不能跟別人去做對不起他的事,更別說是他兄弟,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你老公了可以離婚但千萬不要做別人的情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如果只是衝動可以理解,建議錯了一次就不要再錯了!

22樓:神祕龍洞堡

騎驢拄柺棍兒,舒服一會兒是一會兒!

23樓:憧憬夢de小燕子

你老公的兄弟太不是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鞋好不好只有腳知道,怎麼快樂怎麼來,快樂是金錢買不來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這樣,還不如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是誰我和她說到說到

和老公吵架,心情不好,朋友圈該發什麼內容?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用發,自己的事情,沒必要事事都向別人彙報

28樓:小水滴

夫妻間沒有記仇的,呆兩天就好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發最好,發了會暴露太多保持神祕,才能施壓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想達到何種目的。如果是想合好,就發“哼,敢欺負我,我出去找小毛驢去。啦啦啦”,如果是想得到別人安慰,一句“我好煩,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就可以了。

想合好,不代表一定要低頭,但前提是,你老公也看得到。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魔笛大魔怪

如果你老公也在圈內的話 就說好難過 如果不在就直說很生氣不開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兩口吵架很正常,哪有夫妻不吵的呀,都大度點塞,祝你們幸福!

33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心情不好,沒事別來干擾,有事提前預約,沒事別來打擾

34樓:朝著夢向奔跑

想你了(能保持神祕感)

35樓:love昕昕仔

一個委屈的**就好了!不知道是誰對誰錯,多理解一點吧!

36樓:尋路猛虎

誰理誰非,說說因什麼吵架

37樓:手機使用者

發:鬱悶求安慰,待滿足!

38樓:happy在不

空虛中~~~~求滿足!

壓力大心情不好跟老公冷戰怎麼辦

我們每天經歷的開心或不開心的事都會在心裡安家,心裡的事多了,就會雜亂無序,然後心也會隨之而散亂 那些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充斥在心中,如果不及時清理,便會令人糾結迷茫。所以我們要時常整理,這樣才能告別煩亂。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丟掉那些無謂的痛苦,這樣,快樂才會有更多空間進駐。老婆說,我們離婚吧,...

看到老公就心情不好怎麼辦,最近看見我老公就心情不好,怎麼辦

那就讓自己心胸放寬容一點!還有你要去發現老公的長處。別一見到老公就只看見短處!你老公也是一樣!大家都看到對方短處,換成誰心情也不會好!送你兩字真言 包容!最近看見我老公就心情不好,怎麼辦 如果你也凡事抄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

最近心情很不好怎麼辦,請問我最近心情特別不好我該怎麼辦?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做做運動,打球,跑步,沉浸在運動裡,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喊一下,也許能使你的心情得到釋放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情緒不高的時候,這時候,不要沉溺於痛苦中,找到正確的方法,要知道痛苦的情緒只是當下的,一定會過去。可以喝一些雙花薄荷茶有助於改善睡眠改善心情 聽聽歌吧.放鬆下心情.要不就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