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怎么辦,心情不好怎麼辦?

2023-01-19 12:35:02 字數 543 閱讀 7232

1樓:函吟

有時我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在網上找一些笑話看看,或者是美國的家庭滑稽錄影,讓自己盡情的開懷大笑一番! 我覺得,其實快樂很簡單,快樂只是一個趨向於幸福感覺的動態心理調整過程。人的心裡有一個「底線平衡」的心理狀態:

失去的越多,越容易得到幸福;得到的越多,越容易感到不幸。當你失去一切時,一點小小的獲得,都會讓你幸福;當你得到一切時,一點小小的失去都會讓你痛楚。 我們不可能獲得一勞永逸的幸福感,如同這個世界不可能有一種終極的完美狀態。

快樂只是人心的狀態,要保持幸福的心理狀態,需要的是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2樓:關秋白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

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採納哦

心情不好怎么辦,心情不好怎麼辦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聽 出去看看電影哦 呵呵 樂觀一些.尋找心情不好的原因,才能有益調整心態。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情緒低落。找到了原因,再把問題一個一個解決掉,不要讓它堆積起來變成無法收拾。調整心態的三要點 找問題,分析問題,制定方案解決問題。不良的情緒沒有一個疏導渠道會在心裡發酵成災,找個值得信任的朋...

心情不好怎么辦,心情不好怎麼辦

我心情不好時都會聽聽 逛 吃零食,聽 這個方法不錯哦,你可以試試的,最後一個方法我就不建議啦,哈哈 心情不好可以聽聽輕鬆愉快的歌曲,可以找好朋友聊聊天,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令自己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事情先放到一邊,學會放鬆,把不好的心情緩和過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吃東西,因為胃和心的距離很近,當你吃...

心情不好怎么辦,心情不好怎麼辦?

你好,心情不好一般是有心事,一切皆由心生,其實你心裡知道你在煩什麼,如果有心事可以和自己值的信敕的朋友或者親人溝通一下,聆聽別人的建議和看法,從中或許可以給你啟示,這也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還有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對緩解心情的煩惱也有幫助,時間和你對事物的認識是 煩惱的最好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