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只賣爆米花會好賣嗎?有人分析一下嗎

2023-01-19 12:35:02 字數 3168 閱讀 2798

1樓:胡楊木林

我覺得也是看地方,還有就是最好做點爆米花塊

請問我是擺地攤賣爆米花的,還有什麼可以和爆米花搭配著賣的嗎

2樓:z先生

開啟熱氣騰騰的爆米花袋子,濃濃的奶油香味總讓人垂涎欲滴。但這並不是玉米本身的味道,而是一種化學食品新增劑——雙乙醯酮高濃度下散發的味道。專家警告,這種氣味接觸多了,很容易患上閉塞性細支氣管炎,又被稱作「爆米花肺」。

輕則讓人呼吸困難,咳嗽不止;重則出現肺組織纖維化。

專家說,現在人們吃的爆米花,

含有一些像雙乙醯酮這樣的化學食品新增劑,在微波爐高溫加熱過程中,會生成一系列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物質。人們在吸入或食用後,會對肺部造成損害。

專家建議,最好少吃此類食品,或在開啟爆米花袋時,先散一下氣味,直到幾乎聞不到奶油味時再吃

3樓:招財和小寶

如果位置好,而且爆米花做的口味豐富的話,這一個生意你一個人就忙不過來。如果距離中小學近便,可以搭配棒棒糖和其他小零食,都是可以從批發市場拿貨的,這樣的小東西不耽誤爆米花的生產製作,都是可以直接銷售的。至於棉花糖,只有在公園和幼兒園周邊比較好賣,如果是一般的市場超市周邊,還是專心做多口味爆米花效果最佳。

本人做過2年多口味爆米花生意,以及多年的不鏽鋼裝置和爆米花專用原料生產經驗。

青島名匠冠美食品機械廠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汁。直接買果汁粉兌就是了,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賣爆米花生意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不過時的。賣十元十雙的襪子需要嗎。對半的利

在外面擺攤現做現賣的爆米花不知道會不會好賣呢??要選哪些位置比較好! 50

7樓:泰江鋼格板

好賣,在小學門口應該好些

8樓:

人越多越好!boom一炸!生意必須好!!!

9樓:馨馨濛濛

好賣,人多的人行道路邊

10樓:

商場周圍 **量大的地方

夏天快到了,賣冒煙冰淇淋冒煙爆米花冒煙飲料,這個好賣嗎?擺攤賣?

11樓:凡人陶正偉

夏天冰淇淋,爆米花肯定好賣呀。這都是暢銷品呀。學校門口,宵夜點,步行街這些地方肯定好賣,一個人可能忙不過來,有二人幹最好不過了

12樓:

這些食物挺適合夏天賣的,你說的這些位置都可以,學校就是下課的時候多人買,上課的時候沒那麼忙,旅遊景點如果是年齡偏年輕的旅行者多一點也可以,中年、老年人不怎麼消費這個,一個人忙不忙得過來要看情況,最好是有人幫忙。

13樓:旅映万俟駿年

高橋大市場酒店用品城d八棟9-11號073182204266長沙十全食品配送商行!挺漂亮的桔紅色門面,好找!

擺攤賣各種爆米花生意好嗎

14樓:斐秀梅休春

告訴你個營銷方案

:8塊錢一桶的爆米花賣3塊,2塊錢成年好了,就只賺一塊,薄利多銷,人家會因為便宜而都來買,會比你原先定價受歡迎

擺攤賣爆米花要繳稅 交稅多少?

15樓:查無此人

照你這麼說

你所屬於的就是「流動攤位」

首先呢,這樣的攤位是城市管理所限制的!

但趨於目前存在的狀態,又無法完全控制避免!

所以,你的想法我們也多少能夠理解!

下面說說我對流動攤位需要繳稅的相關理解:

既然是城管所限制的,當然管理部門也就不會主動向你要稅!

城管部門的職能是管理,驅逐違規行為!

而目前城管也就乾脆不管了,吃力不討好,轉而向攤主收取費用!

也就是城管部門掛名的繳稅行為!交多少呢,得看他們貪不貪心了..

我見過的是交一兩塊錢的也有,但會有多次上門收取的時候!

記住,這個行為,你是被迫的,而不是主動的,沒人來收當然是最好啦!

小本經營哪受得起這樣的榨取!

以上就是我對流動攤位「稅務」的瞭解!

如果是有店面的話,那還得取得正規的營業執照,然後分月上交稅款,按經營種類而定!

16樓:三痴齋主

這種是無法核定營業額的微型經營,一般以固定稅額徵收,比如每個月交200或300元的。

17樓:洛河上游

擺攤賣爆米花,不要主動去交稅,如果有人來收,就多少交一點,這個生意不是太大,不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注意:先磨、泡、纏、跑,實在不行再交。

18樓:smart_張

同意一樓觀點,樓主盡力做到不交!本來就沒賺到多少錢,還要分店給他們,太不划算!如果你要是在商場門口租攤位 就不用交了,但是場地費不低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攤小販 稅務局一般很少收,而且他們大多數也沒到徵收標準。 城管 工商 你倒是要留心點

擺攤電動自行車維修好,還是三輪車賣爆米花好呢?

20樓:田田凱

擺攤些修電動,死守一方天地 訊息閉塞。三輪車賣爆米花 遊走人口密集的地方,可以發現很多商機 今天賣爆米花 明天可以賣紅薯 賣瓜子 搞多種經營,什麼掙錢買什麼 賣爆米花好 有個發展

21樓:

哪有根據您當地的環境?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你這個地方的人群適泣你幹什麼?什麼生意都與環境和人有自己關係。

賣爆米花不掙錢的原因

22樓:王 鵬

小本買賣,需要走量才能賺錢。

兩個方向考慮下:

1、算下成本

2、算下平均每天賣多少。

3、你所在地區的消費者議價能力

一天賣100份,和每天賣200份賺錢自然不一樣。

一天100份,每份賣10元,和每天賣200份,每天賣5元**是一樣的,但是找到一個地方同時賣200份,又能賣10元的,自然利潤就來了。

做法:精美包裝一下,做爆米花的過程給人感覺上檔次、安全衛生,簡單做下品牌包裝。

搭配賣些營養餐、奶茶等周邊屬產品。

現在夜市擺攤賣什麼好,夜市擺攤賣什麼好

現在很來多行業都還自是可以賺錢的,但是競爭也不小,所以創業一定要選個好產品,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現在夜市擺攤賣什麼好?現在計劃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

冬季擺攤賣什麼比較暢銷,新手擺攤賣什麼好?

1 水果攤 目前超市或者水果專賣店中的水果 高得離譜,很多甚至比豬肉還貴,而水果又是很多人的必需品,所以可以嘗試售賣水果,無需技能,庫存也不需要多大,畢竟儲存不易,可以少量多進,哪天賣不完,水果品質變低了,還可以降價 掉。2 手機配件 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需品了,賣手機配件,或者做手機貼膜,其投...

晚上擺攤賣小吃,做點什麼好呢,晚上擺攤賣什麼小吃

現在學燒烤挺好的啊,馬上天天越來越熱了 越來越多的人會晚上出去吃燒烤的 晚上擺攤賣什麼小吃 晚上可以考慮做些炸串,手抓餅 瘦肉丸 粉雞 鴨血粉絲湯 燒烤等等之類的,這些還是很不錯的,小成本大收益的!現在學燒烤挺好的啊,馬上天天越來越熱了 越來越多的人會晚上出去吃燒烤的 燒烤吧,就算人多賣,你可以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