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義烏擺攤賣衣服,我想擺地攤賣衣服,不知道去哪裡進貨便宜

2021-05-05 00:49:21 字數 1249 閱讀 8381

1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賣衣服的地方是很多的,看你的情況了,如果你對服裝比較在行的,那可以去賓王服裝市場賣,那裡的租金是比較貴的,一個店面要十幾萬到三十萬不等,不過明年四月份就要搬了,還是不要考慮的好,如果你的要求不高,想賺點小錢的話,擺夜市也可以的,就是受風雨也比較辛苦,夜市的租金也不便宜,現在一個好點的位置,兩個月也要一萬多吧,不過按我看,你還是打游擊好了,那樣一天賺多少就是多少,搞個架子擺到**量大的地方,比如解百皇園路這一帶,就是自己要擔心城管來的時候跑快點,不要費用也比較自由,天氣好就去,天氣不要可以休息,這樣也沒有那麼累,主要還是看你的定位了,是要把你的攤子鋪的多大咯,想賺多少錢,沒有經驗的還是保守點好,成本高風險大,自己權衡吧,加分,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這邊賣衣服的地方還比較多的,像賓王夜市、貝村夜市、童店夜市等等,一般都是年租的,義烏這邊做生意的成本很大一塊就是租金,像賓王夜市租金3萬到6萬不等,看位置的,還有更貴的,像貝村那些個就便宜多了,聽說10塊一天,具體可能還是跟攤位的位置掛鉤,有時間還是親自去考察一下

我想擺地攤賣衣服,不知道去**進貨便宜…

3樓:筆墨伺候

我也想自己擺攤,義烏的比較便宜,基本是義烏進貨的。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擺攤,一點經驗都沒有,這幾天都很煩。哎

4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一般去北京動物園 臨沂 鄭州

5樓:最辣的夢想

我只知道襪子在**(鄭州的)

我想聽聽大家的建議,,在義烏這邊晚上擺夜市最適合賣什麼東西

6樓:雪竹軒

**一點衣服,然後拿到夜市去買,每件衣服賺十塊,然後***!

7樓:匿名使用者

夜市擺攤賣吹風小夜燈(聲控夜燈),價錢賣出價大約5-10元左右。

我正在擺攤中,每天15-20個,收入還可以。

光吹風小夜燈線象是蠟燭光搖曳般真實又自然。可放在餐桌、床邊的小桌上,任何地方,絕對安全的讓整個屋子充滿溫馨浪漫的氣氛。磨砂感蠟燭體,適合任何情調和氛圍。

更特別之處在於,它和真正的蠟燭一樣,可以吹亮和吹熄。對於「氣量」較小的朋友,也可以手拍「蠟燭」的筒口控制呢!

聲控蠟燭外層由**磨紗玻璃製成,手感舒適擬真度高。內建最新型的led燈泡,使用壽命可長達100,000小時,能源由三顆鋰提供,正常條件下可以連續使用48小時。

溫馨浪漫燭光燈,一吹就亮,再吹就滅。

擺地攤賣衣服如何進貨,擺地攤賣衣服進貨要注意些什麼?

服裝批發市場啊,或者在阿里巴巴也行,就看你想做什麼價位的了,一般地攤的價位比較低,所以可以選擇便點的 你可以到阿里巴巴去看看,那裡的貨源還是挺不錯的。看你家是 的?不過絕對不贊同你去 網買,擺地攤賣。你可以網上搜搜義務服裝城,全中國最大的你懂得 擺地攤賣衣服進貨要注意些什麼?賣雜款啦,最好均碼的這樣...

擺地攤賣什麼利潤大,想擺地攤賣什麼好?

很多方面都很穩定了,利潤的取決在於利潤率,單件利潤量,使用人群量,擺攤肯定是大眾群體,賣的自然也應該是符合大眾的,還有擺攤的地點也很重要的,市場基本穩定,優質的貨不好找,成都依倩雪服裝尾貨完全符合地攤,成本單件幾元,可以翻幾翻,衣服的市場大,接受度高,自然利潤就起來了,選自己對應人群的選款yqkcf...

我想擺地攤賣衣服,不知貨賣不完,不賣了批發的給不給退

那就要看你和批發商之間的溝通了,如果到了換季的時候,一般是不給退的,但是如果你們有約定,也可以退的.如果批發商能允許你只付一部分貨款,最後算總賬,那樣的話,退貨還有迴旋的餘地.你可以去找可以退貨的批發商 我想擺地攤賣衣服,請問到 拿貨比較便宜,網上批發的 不好到 您好 完全可以。批發就可以了。我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