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地攤賣衣服一件衣服能賺多少錢,擺地攤一件衣服大概要賺多少錢

2021-03-04 02:19:14 字數 926 閱讀 3932

1樓:加

其實都賺錢!關鍵看你怎麼去規劃經營,我有個朋友參加了祁不凡草根老闆學府

學習了一年現在擺地攤月入過萬了

2樓:ge***e小楊圈

看你進價了,地攤貨不好很貴,貴了沒人買

3樓:兔貝貝鱉

看你成本了,就你這樣問誰能說得清

擺地攤一件衣服大概要賺多少錢

4樓:

要賺多少錢,這個要看你進價多少。不過一件普通t恤的話大概賣20元左右比較容易被人接受,那就看你進價多少了

擺地攤賣衣服要怎麼做生意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面子是第bai一重要因素,沒什麼du可怕的,要有一zhi步一個腳印的dao精神,就專算將來要做大的生意屬,我們想你有地攤的經歷那將是你堅強的心理因素的根源。如果誰看不起擺地攤的,將來他肯定也無法在商業上有所作為。初學者,可以選擇市場有少部分人賣,但是你覺得有市場潛力的東西,但又不要跟風,市場上已經有了很多的產品不要賣,因為已經飽和了,你不可能獲得太多的回頭客。

人氣是地攤的生命線,你的貨出手越快越能賺錢,而不是**越高越賺錢。晚飯後到深夜是銷售的好時機,16:30——17:

30左右是下班時間人氣很旺,可以銷售欣賞類的物品,因為人們工作累了,出來看見了好看的好玩的就自然會停腳看看產生購買的慾望。

目標群體分析:衣服主要要針對你的目標客戶群,他們的年齡是多大,這個年齡追求什麼,他們喜歡什麼款式。而且女孩子的衝動消費比例要很高。

女人一般都有好多件衣服買了就從來沒有穿過,都是衝動型消費。賣潮流其實是最掙錢的,別看有好多人在賣,那也賺錢。人們對於品牌的認識和追蹤越來越厲害。

哈哈。有的地方收費,一般一天也就幾塊錢,有的地方是不收費用,但得時刻提防著城管來抓。

想去擺地攤賣衣服不知道賺不賺錢,擺地攤賣衣服賺錢嗎?

你這種想法很好,每天晚上出來擺擺攤,無論掙錢不掙錢,最起碼生活充實,賺錢了呢改善一下生活,不賺錢呢就當是一個樂呵,還長了經驗,呵呵 預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現在擺地攤賣貨 一 衣服質量一般就行,樣式必須得好,拿貨要便宜,這樣能少壓貨二 得會推銷貨才能賣的好,在 多的地方賣就可以了三 款錢得靠自己本事了...

一般擺地攤賣的那些衣服進價是多少

你好,有需要的q1 0 65 788 255 5 10元,好點的20 30元左右吧 大家擺攤賣的衣服一般進價在什麼價位,我家的衣服怎麼這麼難賣 夏天短袖10塊到15,冬天棉衣35到50都有。擺攤,就是走量的,賣的價位不能太高。否則是沒人買的,能在攤上買的人也就圖個經濟實惠。所以你的價不能高,款式要能...

一件衣服原價237打75折多少錢

你好,你的這個問題 7 5 折,我沒有看明白。這樣為你解答一下 1 如果是237元打7折的話 是 237元 0.7 165.9元2 如果是237元打5折的話 是 237元 0.5 118.5元3 如果是237元打7.5折的話 是 237元 0.75 177.75元 不知是否解決了你的問題,如果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