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擺攤賣水果但是不知道利潤如何

2021-04-10 02:56:27 字數 5666 閱讀 9821

1樓:最牛達人說再見

微利潤 需要強大的**量才能撐起來 你現在覺得呢

2樓:小歌留多

這麼熱的天,賣西瓜最好了

3樓:我就是健康哥

利潤在個人,薄利多銷利潤也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水果攤子附近擺個賣其它生意地攤,然後暗中觀察看看水果攤生意如何。

光想是沒有用的,要實地考察啊。

怎麼樣這招可以吧。

新手做水果生意要怎麼做?利潤高不高?

5樓:阿樓愛吃肉

水果生意利潤一般吧

,也要看做什麼水果,重要是的你要怎麼賣才是關鍵。以下是做水果生意的方法:

1、先在自己做生意地方的周邊做一個明查暗訪的學習和調查。

先看看和記住別人在經營什麼貨,再根據自己做生意的位置,所做的經營模式,給消費者所做的消費檔次的定位,相應的做出進貨前的規劃;比如:自己是遊擊攤就只要進一,兩種貨,如果是固定攤或者開店就要進多種貨;是消費檔次較高的定位就要進高檔一點的好貨,是消費檔次偏低的定位就只要進中、低檔的貨就可以了。

2、花點時間和精力先對批發市場進行一定的瞭解。

比如,在每天凌晨的三,四點鐘趕到批發市場,就會碰上並跟上一些做水果生意的老手,看看和學習他們是如何跟批發商討價還價、看貨驗貨、最終成交的;並對批發市場進行一番全面的瞭解,弄清楚各種水果的批發位置、批發**以及批發**等。

3、認真選貨:

去批發市場進貨,雖然是小商小販的身份,但必須具有顧客買貨的心理,對要進的每一種貨的標準是:新鮮,好看,味道好,**還要便宜。

4、進貨時需要對水果品質的鑑別。

對水果的包裝皮重的鑑別,還要對各種水果的保鮮保質期有一定的瞭解和掌握。一個做水果生意的新手,為了快速的吸引人氣,也為了能在儘可能的去多做生意中得到實際的鍛鍊、體會和經驗,可以先把自己水果的整體**適當的定得比周邊同行的賣價更低一點。

當然,對於以上所講的理論,作為一個新手可能在短時間內是很難掌握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列出自己所要進的貨物清單,在每天的凌晨三,四點鐘趕到批發市場,多跟那些做生意的老手交流,學習,進貨,並結合自己賣貨時的經驗和體會,用不了多久,自己也會成為老手的。

注意事項:

1、水果生意定價的大行市是,在每一種水果的實際進價上再加上40%一50%的毛利進行銷售,因為在銷售過程中有10%一15%的損耗。比如:某種桔子除去皮重後的實際進價是3.

5元,賣價最少要定在6元到7元之間

2、除了大行市外,還要根據各種水果銷售的快慢、市場上的多少和損耗率的大小,來進行靈活的定價。比如:那些銷售緩慢、損耗較大的高、中檔水果,**必須定高點;

而那些銷售較快、損耗較低的中、低檔水果,**就可以定低點,那些剛上市、市場中還少見的水果,**可以定高點,那些已經大量上市、大眾化的水果,**則要賣低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的人是靠走量 他在水果批發市場租一個門面,去水果產地進貨,再批發給那些小商販,賺差價。

7樓:瓜子的愛你

首先要調查市場,這個是最基本的,看看同行業哪個水果走得好。做記錄

當地的水果批發市場,一定是多走多看,看市場**,看水果的品質。

開三輪車每天的數量一定不要多,水果新鮮才好做,做好每天買多少,第二天進貨。

8樓:雲霧山珍

打算做水果生意?行內人告訴你開實體店好還是流動攤販好,很透徹

9樓:知道你祕密

水果跟賣飯一樣;品相好、**低就賺錢。

10樓:打財

電動三輪車賣水果怎麼

11樓:覓櫥無人售貨機

任何一個城市都不會缺少水果生意,水

果店鋪已經遍佈大街小巷,由此可見,水果生意市場還是非常有潛力的,但具體的經營模式更是決定了水果店的利潤。新零售無人自售生鮮店鋪可能利潤比傳統水果店要高得多,新零售無人自售水果店較傳統生鮮店來看,成本更低,利潤更高。

賣水果利潤怎麼樣?

12樓:18cm的小男孩兒

隨著現在人生活對健康的觀念越來越高,水果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水果的**也是逐漸**,讓很多人看到了商機,賣水果的這種生意也要注意的問題也有很多,比如在進貨時要注意挑選,各種水果當中,蘋果、橙子等普通水果的利潤較薄,而芒果、葡萄、桃子等時令水果就較有賺頭。

賣水果的其實收入還是很客觀的,根據實際的資料表示,月入上萬不是夢。首先,選位置很重要,菜市場地鐵口、公園廣場、電影院等**量多的地方最合適,只要你的品種不過分單一,也能招攬不少的生意,在中高檔小區銷售高檔水果比較容易,賺錢也容易。其次就是買賣技巧,低進貨價**賣,水果批發市場的工作時間是從早上4點開始,10點之前最為活躍。

如果實在水果店,售價要比市場上的**要高出百分之二十。日均銷售額均在3000元以上單個客單金額均在100元以上。而據瞭解,菜市場中小販銷售的水果,平均一斤的淨利潤率在40%左右。

同時水果店的進貨渠道與小販們的進貨渠道並無太大差別,有的水果店甚至可以從水果產地直接進貨,成本更加便宜。

開水果店雖然利潤很大,但隨著開的裡越來越多的水果店,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如果生意越來越難做,就必須要掌握開水果店的訣竅。經過觀察發現,如果水果店能夠做好以下幾點,一家普通的水果店、想要年賺50萬、甚至更多,都是有可能的,但是做得不好,虧損的情況也是會出現的。

1111111111111

13樓:索菲娜咔咔

賣水果絕對是能賺錢的,如果選擇好了,月入3到4萬沒問題。

判斷一個生意到底能不能賺錢,最直觀也是最簡單的判斷標準就是你的周圍,有多少人通過做這個生意,他們做了多久,就拿賣水果舉例,隨便一個菜市場就有非常多的水果攤,有的攤主賣水果賣了十幾年,單單從這點來看,賣水果也絕對是能賺到錢的,正所謂殺頭生意有人做,虧本買賣沒人幹。

如果你只是簡簡單單的在菜市場開個水果攤或者水果店,那你的潛在客戶就是經過你攤位的那些人,絕大多數都不會超過方圓5公里,甚至更近。如果你只是簡簡單單的賣水果,那這樣一個客戶走到你的店裡,買了兩斤蘋果,讓你賺了幾塊錢,可能以後就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你從她身上也只是簡簡單單的賺到幾塊錢而已。

陳列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商品屬性,陳列要注意哪些?比如桃子不能擠壓,所以不建議大堆堆放;山竹、荔枝要注意保鮮操作,建議冰臺陳列…… 同時,遵循先進先出等陳列原則也是陳列降損的重要步驟。

在日常售賣中,除上述提到的採購環節、售賣環節、陳列環節等,還有一個直接影響到商品損耗的關鍵點就是定價。商品定價前,必須充分的做好市調工作,全面瞭解市場**,同時根據消費者的需求以及商品的角色定位制定合理的定價區間,定價不可一味地追求毛利而偏離實際價值,這樣也會造成商品積壓,損耗增大。

14樓:簡單途中

賣水果利潤挺不錯的。

賣水果關鍵受這幾個因素影響:

1、地段選址:**量大、流動頻繁的地方,例如大學城、商業街場所,生意會更好些。

2、水果品種:種類豐富、水果新鮮、搭配一些**活動,都可以提高盈利效果的。

因為路邊流動賣水果,不必要支付高額的房租等,所以成本就低了不少,一般投資兩三萬就差不多了,自己騎個三輪車或者開個貨車,就算是100多塊錢的水果就能夠開始營業了,而且一般來說,100塊的成本,當天營業額達到200是不成問題的。

正常的**,量大的話,利潤40%,一天150元左右,好的話利潤可以達到300-700元一天,不過不是每天都會一樣。

賣水果這種生意也要注意很多問題,比如在進貨時要注意挑選,各種水果當中,蘋果、橙子等普通水果的利潤較薄,而芒果、葡萄、桃子等時令水果就較有賺頭。進貨的時候,特別要注意品種搭配,普通的水果大約要進70%,時令水果進30%。主要計算好成本,以及虧損極限。

15樓:匿名使用者

賣水果的利潤非常高。

現貨市場的果價**,同樣傳導至國內**市場。據瞭解,近來漲勢最為凶的還屬蘋果**。自去年上市以來,蘋果****多次創下新高,主力合約**一度衝破12000元/噸,隨後漸漸回落。

不過,5月以來,蘋果**主力合約漲勢明顯,其中5月9日、5月13日均大漲,今日盤中一度漲停,最終收漲5.13%。除此之外,新近推出的紅棗**,也在近期迎來一波強勢**。

就近來水果****問題,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劉愛華表示,鮮菜、鮮果明顯受到極端天氣季節性因素的影響,不過這些季節性短期衝擊不具有持續性,其****也同樣不會持續在一個高位,食品**是有平穩的基礎的。

也有業內人士分析稱,伴隨6、7月份桃子、西瓜等水果大量上市,水果市場總體**較為充足,預計會對水果**起到有效平抑作用。

16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在超市賣水果:水果損耗大,實際利潤並不高,有時候還要為了拉動客流量而減低水果售價,利潤更是低到不行。

水果連鎖店:門面和人工成本高,壓力會更大,且水果不易儲存、損耗大,如果銷量差,會很虧的,再加上高額的房租,實際賺的錢並不多。

17樓:最重要個

賣水果利潤是非常大,因為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已經不僅僅追求於每天吃飽飯了,更喜歡過得滋潤和健康,而水果是最好的養身食物,所以現在水果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

18樓:上官六樓

賣水果的利潤也很大的,很多很便宜批發過來賣出去的時候翻倍的賣。儘量批發一些不那麼容易壞的水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男朋友擺攤賣過幾個月的桃子 對半賺 還可以

20樓:雨季的眼淚

賣水果利潤還是非常不錯的,特別是一些比較貴的水果,利潤有時可以達到一倍左右,不過水果的運輸和保鮮也是個問題,要讓水果儘量避免損壞。

擺地攤賣水果怎麼提高利潤?

21樓:柒63249闌聞

多動腦筋,比如針對一些比較大的水果,例如西瓜、火龍果、菠蘿等;將其切成小塊組合一下,搞個**三元至六元左右,我想客戶是很樂意購買的。

22樓:有知居

可以考慮增加水果的品種,多買一些**高的水果,一般**高的水果利潤比較高。同時可以增加果籃**,經過裝飾後的果籃利潤是很高的。

23樓:巴山夜雨

加一道生產工序,買一些精緻的一次性果盒,然後做成拼盤擺在裡面,**不止翻一倍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人多了,利潤自然就上來了。要保證貨品儘量齊,或者走差異化,進一些附近超市沒有的或者是土特產,但是如果不能保證貨品那我們一定要保證新鮮,生鮮生鮮,唯鮮不破!超市因為他們不僅僅經營生鮮,還有消耗品,雜貨,飲料,收銀等等,精力沒有這麼多,所以勢必沒有太多時間打理,而蔬菜水果又是容易變質損耗的,一不好看顧客就不會買,所以我們把全部精力放在保證蔬菜水果的新鮮上,就不愁顧客來。‍‍

25樓:三熙

‍‍我曾有過一段擺地攤的經歷,其實別小看擺地攤賣水果,其中門道很多的。分享一個我用過的套路,每天晚上收攤時到附近的小區,把剩下的水果分袋裝起來送給小區裡的居民。長此以往,漸漸地就能發現水果越來越好賣了,每天剩下的越來越少。

因為後面小區裡的人也都熟絡了,熟絡之後別人也不好意思免費吃你的東西。有時候想吃水果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你,而且看你水果有多還可能特意照顧你的生意。‍‍

關於義烏擺攤賣衣服,我想擺地攤賣衣服,不知道去哪裡進貨便宜

義烏賣衣服的地方是很多的,看你的情況了,如果你對服裝比較在行的,那可以去賓王服裝市場賣,那裡的租金是比較貴的,一個店面要十幾萬到三十萬不等,不過明年四月份就要搬了,還是不要考慮的好,如果你的要求不高,想賺點小錢的話,擺夜市也可以的,就是受風雨也比較辛苦,夜市的租金也不便宜,現在一個好點的位置,兩個月...

我想下班後襬攤賣油炸性但不知道性攤能源怎

你要沒錢就買個三輪車將就 吧,要是要弄個專業點的小吃車,我幫你介紹幾個小吃回車公答司吧,比如 一路飄香,什麼小吃都可以做,比如麻辣燙,水晶烤,油炸 等等都可以做得,你去買個吧,小吃車放在外面別把吃的放在裡面,會臭的,你把吃的拿進家吧,然後把空的車子放在外面,買把安全鎖,鎖住,沒問題,別人什麼電動車,...

我打算開個店,不知道賣鞋子利潤好點,還是賣衣服的利潤好點

你好,我以前是做 的,我朋友現在再做鞋子,感覺還是 和女鞋利潤比較可觀,男性購買力偏差,個人感覺經濟實惠的女鞋銷量較快 兩個利潤都比較大,你看現在的 和外面門面的 就知道了,主要是貨源,和麵臨的消費物件,加油,祝你成功 利潤來自銷售量。銷售量來自推銷員。推銷員用產品質量,打動消費者。至於那個更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