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擺攤賣海鮮怎么樣,早市擺攤賣海鮮怎麼樣

2023-02-08 21:10:10 字數 1745 閱讀 6568

1樓:大洋水產

好很好非常好早市賣海鮮**要親民啊,早起的都是大叔大媽,都是便宜了還要再便宜。

2樓:京一

早上睡吃那玩意啊,晚上差不多

3樓:嬌羞老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賣海鮮肯定賺錢,但分在**做。如果你在沿海做,不管你是否有經驗,因為運輸、儲存、採購數量都沒有限制,並且消費市場成熟,生存不是問題,至於賺錢多少,可以慢慢積累經驗。但如果你打算內陸做活鮮,你沒有相當豐富的海鮮相關經驗,別說賺錢,不賠錢都是運氣那就要看你選擇在**售賣呀,是否可以找到靠譜的供貨商或者合作伙伴,海鮮需求的是食材新鮮,要注意很多問題呢!

不過在內陸,還挺好賣的,樓下超市,海鮮生意挺不錯,但是這也不是剛需,並不是打擊,而是希望先找準市場定位和地域的選擇.市場上的大部分生意都已經存在,做什麼生意,一開始都不好做,沒有客人需要從老店搶客人。賺不賺錢,就需要看進價是否低,賣價是否合理,銷量夠不夠,損耗大不大。

拓展資料:做海鮮生意的經驗要有好的貨源。如果你就生活在海邊,或者就是漁民,那是最好的了,可以最迅速的獲得最新鮮的海鮮,同時也降低了成本。

或者能夠讓一些漁民成為固定的供貨方,儘量省去中間環節。要有好的運輸工具。海鮮必須鮮活才有好的銷路,所以要在最快的時間內運輸到銷售點,需要有好的貨車。

不但車要快,而且要有好的供氧和保溫裝置,防止海鮮在路上死亡和變質經營的種類儘量豐富。常見的海鮮類別一定要全,各種魚類、蝦類、貝殼類,還有相關的海產品都應該有賣,這樣顧客看到豐富的海鮮就會有購買的衝動。另外,顧客原本只想買一種的可能就會多買兩種,增加銷量。

**儘量要實惠。雖然海鮮相對來說**比較高,但還是儘量在賺錢的基礎上做到**親民,這樣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貨銷售出去,避免剩下的海鮮因變質而導致經濟損失。多擴充套件銷售渠道。

不但要在海鮮市場上銷售,還要進駐到大型超市,或者生鮮超市,這樣能大大提高銷量。如

菜市場賣海鮮賺錢嗎

4樓:胡芳玉

看你有沒有經驗,對市場的一個瞭解度,現在做什麼都要看你如何做的,做的好什麼都會賺

現在賣海鮮的話,市場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賣海鮮利潤還可以的,這要看選拆市場和位置好壞和**量多少而決定

6樓:山谷裡的雀鷹

不好的。間接殺生。會有果報的。可以賣蔬果啊

現在在市場擺攤賣海鮮可以嗎?我又怕搞不到錢,咋辦?

7樓:源鹹英

賣海鮮可以做的,不要怕,幹什麼都得去做,做了才知賺錢不。

海鮮市場的發展前景如何

8樓:灰青澀空氣

海鮮吃的人很多,一般都不錯

9樓:

海鮮行業的前景還是挺不錯的。畢竟衣食住行永遠不變的話題。特別是本地海鮮和進口海鮮的選擇檔口。社會發展和國際化**息息相關。

本人在市場租了個攤位賣魚,初次做,朋友請給個建議,賣冰凍的好,還是活鮮的好,魚的利潤高嗎,謝謝

10樓:神采飛揚丶丿

活魚比較賺錢,便宜,買的人多!但是非常的辛苦

11樓:一葉枯無

你好利潤在市場上均衡的

更高的利潤來自經營

如果能經營的好。賣冰凍和鮮活的都無所謂

最好間達

在學序者工廠附近擺攤賣早點怎麼樣?成本需要

可以,幾十到幾百不等。是根據你個人的情況而定的。不管賣什麼,永遠是第一位的 建議做綜合性的早餐店,比如有油條豆漿,包子,麵包,牛奶,粥 不要太單一了,因為學校門口人比較多,多種口味結合,比較大眾化市場,更多人能接受!而且定價不要太高!自己擺攤賣小吃,怎麼樣,一個男生想自己乾點生意,不想進廠子打工?現...

我想下班後襬攤賣油炸性但不知道性攤能源怎

你要沒錢就買個三輪車將就 吧,要是要弄個專業點的小吃車,我幫你介紹幾個小吃回車公答司吧,比如 一路飄香,什麼小吃都可以做,比如麻辣燙,水晶烤,油炸 等等都可以做得,你去買個吧,小吃車放在外面別把吃的放在裡面,會臭的,你把吃的拿進家吧,然後把空的車子放在外面,買把安全鎖,鎖住,沒問題,別人什麼電動車,...

誰知道在網上賣海鮮怎么操作,誰知道在網上賣海鮮怎麼操作

你是指賣活鮮吧。網上賣盤蟹的有見過,因為商家會用一個設計巧妙的盒子包裝,能夠保證盒子內的溼度和溫度。其他活鮮應該也有方法保鮮,方法都是人想出來的。怎樣在網上賣海鮮?其實在網上賣海鮮有個難題 運送問題。海鮮,顧名思義,吃的就是一個鮮字。保鮮運送成本太高,但如果不及時運送 運送途中不能保證質量。我也是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