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昨天晚上夢見了蛇請問可能會有什么徵兆呢

2023-02-08 21:05:08 字數 619 閱讀 6365

1樓: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

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

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2樓:樂冬人

呵呵,那我就順便解答一二了~~蛇身化龍便登天~既然你說了你的屬相,而龍馬卻又相合,你因該敞開心扉待人,不然可能你會錯失情誼~等時過境遷你就追悔莫及了~

3樓:鬼魅青春劇

這個夢預示你遇到困難的 時候,可以通過自己得努力,把困難解決。

4樓:天壹天

夢蛇表示財富,後面的就....

求解夢 昨天晚上夢見了兩條蛇,很害怕就叫了個人幫我把蛇捉走,把那條蛇捉起來時,那個地方又有一

最佳答案 夢是一種奇異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所謂夢在心理學上的一般解釋是,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在此心理活動中個體身心變化的整個歷程,稱為做夢 dreaming 在我國的古代文化中,有關夢的故事更是不一而足。諸如 莊生夢蝶 黃粱一夢 夢筆生花 ...

昨天晚上夢見釣魚釣到了怎麼解夢

夢見在河邊釣魚 在交際方面將有一場波折。譬如,在約會中,對方的眼睛老是瞄向別的異性。由於你的責備,造成兩人之間緊張的氣氛等等。你也未免太愛吃醋了吧 希望採納 中國自古以來就認為魚是吉利的象徵 夢魚說明你可能最近生活一帆風順 也可能象樓上所說 大吉大利 財源滾滾 不過 投了幾次餌都釣到了,魚很活,夢裡...

昨天晚上夢見了初戀女友有什麼含義

夢能一定程度的反映內心的思慮。至少你沒有你所表現出來的,斷絕關係,你還是有猶豫想聯絡對方。要不三年來為什麼不重新開始自己的戀情呢?潛意識裡你還是沒有放下。要是對方真的如你所說,開始了平靜的婚姻生活。那你就應該放下,放下是對自己的寬容。這說明你的心裡還是有她的 因為她跟你有著美好的過去 只不過現在你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