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是買個運動相機還是單反,如果不考慮運動,是不是買運動相機還不如單反入門級,是不是哦?

2023-02-08 21:05:08 字數 3317 閱讀 324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運動多還是拍照多,運動相機的素質和手機攝像頭差不多。但是便攜,加上配件可以掛在許多地方。單反主要就是追求畫質,不然掛脖子累。

後期投入是個問題,運動相機就是各種配件,單反就是各種鏡頭濾鏡閃光燈三腳架……你能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並不是非常需要單反,那就買個運動相機,不過也別報太大期望,這玩意沒有配件跟手機差不多,我買了個小蟻4k的那個運動相機一年都沒拿出來拍幾次。如果要入門單反的話,買個微單效果不比單反差,還輕便些。

2樓:dji大疆創新

dji 大疆創新致力於持續推動人類進步,自 2006 年成立以來,在無人機、手持影像、機器人教育及更多前沿創新領域不斷革新技術產品與解決方案,重塑人們的生產和生活方式。dji 大疆創新與全球合作伙伴攜手開拓空間智慧時代,讓科技之美超越想象。

dji action 2 集創新設計、旗艦效能與廣泛用途於一身,提供多形態磁吸拓展選項,適配多樣拍攝場景。無論是騎行、潛水等戶外運動,還是聚會、旅行等愜意日常,dji action 2 都能輕鬆駕馭。多彩生活,隨時開拍。

機身配備雙觸控式螢幕幕,機身按鍵可完成拍攝、快速切換等操作。裸機防水深度可達 16 米,此外可搭配豐富的配件方便安裝至不同平臺使用。

無論騎行、滑雪、潛水或日常記錄,都能玩出硬核實力。

如果不考慮運動,是不是買運動相機還不如單反入門級,是不是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作用,運動相機主要是出行,輕,解脫雙手,如我的運動相機是sjcam運動相機,sj6,用得比較少平時僅錄一下像,便宜,效果也不錯。

建議:運動相機+手機,,我就是這樣的。

4樓:xiguawanzi的家

買個微單吧,配置跟單反差不多,再升的話也可以買打鳥級別的鏡頭。單反有點重了

5樓:

運動相機+手機,最方便,sjcam運動相機推薦

6樓:會上天的豬豬

運動相機,並不一定是因為運動,他主要是可以脫離雙手,掛在身上,頭上,頭盔上,固定在車上,樹杆上攝影,可上山,下海。單反重,大,入門單反畫質一般,操作起來也有技術。練習攝影可以試一下單反,具體看你怎麼用,國產運動相機,效果相當不錯,如sjcam運動相機sj7,你可以參考一下。

建議:手機+運動相機

如何選購運動相機?

7樓:彤心公寓

首先看配置,畫素廣角等直接決定實際拍攝效果;其次就是看配件,目前很多品牌的運動相機看似**不貴,但配件卻很昂貴,一個防水殼都要一百多,再買套騎行配件又要一百多,最好就是選擇米狗運動相機這種標配件很多,選配件又不貴的運動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使用場合,如果跑步,走步,自行車等不下水的專案,現在國產品牌有很多。如果要下水估計要買防水罩,再就是看你對畫質的要求,如果要4k畫質的話,之後gopro,索尼,松下三個牌子了。你再比較一下外形和**估計就不難了。

gp今年出了4k款的,可以看看和松下的a500比較一下吧。不過貌似一個需要專門的防水罩,一個是可以8米防水不用單獨購買其他裝置。

9樓:伊波市向南

看品牌:gopro,sjcam運動相機,

看**:貴的3000以上,便宜的300多點。sjcam運動相機300-1300,gopro**就是3000以上了。

看用途選配件,國產機sjcam運動相機,基本全配,gopro選配,**不低。

你們說家用是買手持dv好還是買個運動相機好

10樓:武漢徐愛菜鳥

日常拍攝用dv。運動攝像機功能太單一,而且不能變焦。

推薦你一款佳能的家用dv——佳能 hf r86。

推薦給你一臺佳能的hf r86,不僅機身小巧好看,操作也是非常簡單,我家小孩就能輕輕鬆鬆的拿起來拍攝,更別說我了。

最主要的是,它的拍攝效能完全get到了我的點,畫質高,智慧is防抖,超有趣的嬰兒模式,和超厲害的wifi功能(用手機遠端操控dv)。**兩千多,價效比超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買一部單反或者微單更好……

既可以拍照,又可以攝像,功能更多,實用程度更高。

當然了,這個問題,還是要以自己的使用需求為標準去選擇

糾結是要買卡西歐相機還是三星相機,大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太好,三星尤其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咋的,你就知道這兩種相機嗎?

運動相機和普通相機有什麼區別,那個牌子好?

14樓:

1:運動相機輕,小,可以固定在車上,摩托車頭盔上,揹包上,脫離雙手。

2:運動相機,可以潛水,有的裸機防水,有的配潛水殼,防30-60米深。

4:運動相機操作簡單,全自動,普通相機操控複雜,但功能齊全,**優質。

運動相機那個牌子好?

放眼全球,銷量最好的兩個品牌,sjcam運動相機,gopro,質量可靠,畫質出

才上**,為sjcam運動相機拍攝。

15樓:匿名使用者

1、輕運動相機一般要佩戴在身上的,負重感不能太強,市面上的產品多在100克左右。

2、三防

防水、防塵、防撞是運動相機的標配,廠家不同,做到的防護級別也自然不同。

3、超廣角

運動相機的拍攝效果主要取決於主控晶片、影象感測器和鏡頭,單純的畫素高並不一定拍得清晰。相機採用不同的晶片方案,效果就不一樣,這跟手機晶片用高通或聯發科效能有差別一樣。

影象感測器是決定拍攝質量的關鍵因素,一般影象感測器好壞取決於幾個指標:單個畫素大小、總成像面積、感光度、訊雜比等,此外動態範圍也很重要(在光線亮暗對比強烈的環境中,需保證亮部細節不過曝同時看清楚暗部細節)。

鏡頭方面(玻璃鏡頭清晰度最佳),目前運動相機基本都是定焦廣角鏡頭,廣角越大,畫面的範圍越大。

大家都懂的,運動中各種姿勢各種擺動,所以一定要有出色的防抖性,出來的畫面才更穩定清晰。

4、防抖

絕大多數的運動相機只有一個開始/停止按鈕以及少數幾個選項,你可以用一些組合按鍵快速地進行設定。

5、極簡

操作只有配件夠多,才能滿各種運動的不同需求和拍攝角度,戴在頭上、綁在手臂上、固定在自行車上……總之解放雙手才是它的真正魅力所在。

都說「攝影窮三代」,市面上大多數運動相機的配件需要額外購買的,雖然燒錢節奏遠遠不及單反,但看似簡單的小玩意,前前後後算起來也要花費不少。有意入手的小夥伴可考慮下自己最常使用的環境,再挑選合適的配件或支架。

6、配件豐富

本人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

只推薦一個 富士f200 的作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 行貨2100 水貨1700 我感覺是2000以內的最好選擇 單反用家的備機北京去五棵松 馬連道都可以 買行貨可以直接去銳意 三星 st50 佳能95 松下 fx7 可以看看 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你應該有二個問題需要解決 第一個問題是你...

單反相機是機身重要還是鏡頭重要,單反相機 是機身更重要 還是鏡頭更重要

我認為就這兩樣選著的話還是鏡頭重要,因為對於機身來說,有很多功能一般情況下用不上,即使高階相機在白天時也都是iso100,高感完全被浪費了,如果要是在夜晚的話機身效能好的話,還是很明顯 靠自然光,開閃燈除外 舉個例子 高階機身配普通浮動光圈鏡頭,在半晚或者夜晚外拍,由於光線不足而且光圈由於太小不給力...

我正在糾結,買單反還是微單,想買一部相機,一直糾結買單反還是微單?5000元左右?

現在aps c畫幅的微單大有趕超同畫幅單反的勢頭呢,無論是畫質還是操縱,我認為微單對於家用 業餘使用者都是可以滿足的了。所以除非一定要追求單反的對焦速度 微單的對焦速度也不至於慢得影響使用 與五稜鏡 五面鏡反光取景系統,否則我是推薦更輕便的微單了。目前aps c畫幅的微單有佳能 索尼 賓得 三星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