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個數碼相機,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

2022-11-20 04:15:11 字數 5701 閱讀 2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推薦一個 富士f200

網友的作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

行貨2100 水貨1700

我感覺是2000以內的最好選擇 單反用家的備機北京去五棵松 馬連道都可以 買行貨可以直接去銳意

2樓:

三星 st50

佳能95

松下 fx7

可以看看

我是買單反相機好,還是買數碼相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有二個問題需要解決

第一個問題是你計劃拿相機拍什麼,如果是景多人少,那首先是單反,如果是人多景少,那首先還是單反(哈哈)

第二個問題是你如何說話你老婆及孩子

辦法非常簡單,單反機可以讓他們在**中更動人美麗,如此一條足以打動每個被拍人的心。

至於**我要說,攝影是一生的主業也好,副業也罷

攝影人可以拿單反走過一生,而沒有人拿一臺卡片機走過一生吧(或許也有,很少)

卡片機幾年的淘汰,不如單反做一個為以後拍更多好**的基礎,雖然**貴了一倍或者更多!

4樓:水漫靈山

現在的單反也是數碼的。

如果你想學攝影,不妨買個入門單反,否則就不如買個卡片機或者長焦機,大家都能用,豈不美哉。

看看富士的f200和f305、f85等等,都支援手動,畫質一流,最重要的是便宜很多,並不是你說的一倍的概念。

5樓:

單反的,只要你小小地學一下單反,這個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一樣的!可以買一個入門級的,推薦佳能450d。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攝影,那麼入手單方,單方他們也能用,只是用自動擋就好了

如果你不會攝影,但想學攝影,建議入手入門單方,或者長焦機,比單方簡單一旦,好學

如果你不會攝影,還不想學攝影,那建議入手卡片機,在不會攝影的情況下卡片機更好用,攝影質量也更高

7樓:

主要看你的用途了。如果是簡單的平時用用或是旅遊照相。卡片機就夠用了。如果是想學攝影那肯定是選擇單反了。

8樓:亮者

買個數碼,全家能用,利用率就高

我想買個相機,什麼相機好?

9樓:視界光鋒

買相機分3種情況bai,

第一du,留念拍照用,到此一遊什麼的zhi,為了dao方便,但不是很追求專業效果回

,高畫質,那卡片答機最好,方便,體積小。**低。2000左右的

第二,初發燒友,這樣的話,要麼直接上中端單反,有錢就直接上高階單反,反正都是要換得。要是發燒不嚴虧凱胡重,那上個初級銷攔入門單反就行了。入門5000左右,終端10000左右,高階6萬以上。

其實相機這玩意不是誰想造就能造的,不用擔心哪個品牌質量行,只能說價效比有點差距。

第三,超級發燒友,想必樓主肯定不是超級發燒友了。但不剋制也可能會超級發燒的。在這就不多說了。這個價錢就不好說了,俗話說的好,攝影窮三代,單反毀一生。

第四,就是專業人士,專業機型了,那是普通人士不容易跨越的

其實市面上得普通相機,功能都是差不多的,也不用懂的太多孫汪,畫素這種問題是過時很快的,儘量買稍高點得畫素沒有什麼壞出,但也沒多大好處,相片頂多洗個10寸就差不多了,大多都放電腦裡,現在手機畫素都恨好了,除非你要印製海報,大的封面。那就得上專業相機了。

家用的話,上國產機型就可以了,支援國產嗎!

10樓:寒峰

照相bai,還是用專用照相器材du好,手機照相永遠比不上zhi相機。現dao

在的相機,專比較棚歲專業的,比較大眾屬化的,就是佳能和早啟尼康了,我個人認為,陸和如尼康還是不錯的,畫素要高一點的,最少得一千四百萬以上的,變焦最少在七倍以上的,這樣的相機,才能照出好的**來,這個配置也就算是中檔,能用住,家用就不錯的了,價錢應該在兩千出頭那樣吧,根據地區及進貨渠道不同,**夜有所差別,建議買尼康的。

11樓:你你你你走不走

作為2023年 當下我來所給鄭或您自推薦的相機。

如果只是留念, 2000元價位不要太重的可以選擇 佳能sx720 sx730 尼康a900 索尼hx60 hx90

對畫質要一定的清晰度可以選擇1英行叢談寸的便攜相檔碰機 價位要在3000了。佳能 g7x2 g9x2 ,尼康 j5 索尼 黑卡全系列 rx100 一代-五代都可以根據自己腰包。

如果是單反 文章有點太長在這裡不贅述了。就簡單用c幅和全副區分一下。

aps-c畫幅 可以選擇 80d 800d 尼康 d7200 d7500 , 索尼 a6000 a6000l

如果是全畫幅 推薦 佳能 5d3 6d2 5d4, 尼康 d810 d5 d850 ,索尼 a7r2 a7m2 a7

12樓:匿名使用者

1千多到2千多,坦顫到網上蘇寧易購,搜賀信猛數碼產品,很多,有**有商品引數,參禪橋數不懂一比較就知道了。自己選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系列的相機

14樓:仙復唐孤容

單反比卡片畫質好,但決定因素不是畫素的多少,主要是因為感光元件

面積大,和畫素多少沒有關係。

要買單反,先看你想花多少錢。

3000以下,買不到單反,買個貴點的

卡片機就行。和雹

3000-5000元的話,可以買最低端的單反尼康d3100

,佳能1100d

。但是這個價位買單反還不如買單電,或者旗艦卡片尼康p7000,佳能g12

,因為價效比和便攜性更好。

5000-6000,可以買

佳能600d

。6000以上,基本上買你能接受的最貴的就行了,中級佳能的60d,尼康的

d90都不錯,坦棚鬧

不差錢的話,佳能的5d2值得考慮。

最後勸你一句,不懂攝影技術,買單反很浪費。要麼學點攝影知識,才能發揮單反的效能,要麼買單電或旗艦級卡片,畫質可與低端單反媲美,又兼具便攜讓罩性。

15樓:滕攸謬爾容

要貴的,簡單呀,就選最貴的吧,一分錢一分貨…

16樓:蒯雅素旅婷

看你要做什搭敏麼樣的用途,我洞枝陸個人推薦佳能納頃a80/a95功能強大,雖然畫素只有500w,但做為家用機就錯錯有餘了。畫素的真實定義是什麼,是要看消費的群體,500w洗個a4沒問題吧?又不是拍廣告商用什麼的。

17樓:保夢槐滿採

要看你的心理價位衝清是多少哇,要是隻是一般家用,就像散羨前我似的派豎買個奧林巴斯1040就可以,我覺得又漂亮又好用。

18樓:明初翠卑澹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980,或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在1300-2600元左右,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其中索尼w300、佳能980、尼康s710,效能更好,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比較大,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高像數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晌頌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a590is、a650is,**在1300-2000元左右,效能也較好,最主要的優勢是和索尼w300、佳能980、尼康s710一樣,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宴帶鄭.

索尼h系列、佳能系列長焦機,高倍率的光學變焦,焦段涵蓋面較大,基本可以一鏡走天下,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同樣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但體積相對較大行芹.

注重外觀選sony

t系列,時尚漂亮,但因t系列是全自動相機,在實際拍攝中,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是拍攝夜景時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完全能勝任.

如對成像畫質和相機操控性有更高的要求,在佳能、尼康的單反系列中選一款.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19樓:宦凝思貝毅

尼康碧鬥,佳能,三星,奧林巴斯,索尼等都不錯。遲慧巖只要看你是要碼御家用還是攝影初級愛好者,相機的**也有很多,不知你的定位**多少。

20樓:種馳樂正雪珊

首先你要明確你的用途耐慶是什麼,居家用,給家人拍照,還是旅昌禪握遊或拍昆蟲?風襲攔景等等,再或者要亮騷就買最貴的行了

21樓:淡紹蔣昶

我建議你閉臘察買部佳能a1000,或者佳能a2000

其他幾款要不就是**便宜但是不防抖,腰包不足的話還舍轎茄不得,還有我和同局枝事集體去買相機,一共買了5部都是a1000,外形好看1000萬畫素,雙重防抖,4倍光學變焦。能錄影,**1440,(包括包、品勝電池4節加充電器、保護膜、2g儲存卡)我們都認為實惠祝你好運啊!!

22樓:童林登菡

建議你買佳能ixus8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衫漏姿量和效果全國均價是15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畫素

有攝像功能

3倍或絕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搜伍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23萬畫素液晶屏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23樓:趙楚行和正

如果想要買個牌子好點的相機建議買

佳能(canon)的相機!他們只專業做相機產商。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980,或索尼w150、w170、w300,尼康s710,其中佳能ixus860、870和索尼拿扮w170、或喚尼康s71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消團灶鏡頭...

本人想買個數碼相機,大家介紹與i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錢買個屁啊

那個能照相嗎?買模型倒是可以哦

本人想買個數碼相機,內行的給點意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機首先買佳能,這是一定的,無論成像質量和配置都是相機中的翹楚;之後選擇尼康,都是相機行業的優質品牌;三星的機器成像和效能一般,但是可以聽mp4,這個別人比不了,但是誰也不會用相機聽歌的呀;索尼就是造型,機器不皮實,**拍的還湊合;奧林帕斯就是相機界的垃圾,嫌錢多就買,效果還不如手機拍的。

充電電池可以國產的品勝電池,幾十塊一個,備用著很方便。無需擔憂,基本上,尼康,佳能,索尼的機器,他都有電池可以配。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卡片機、長焦機還是單反機?

1.卡片機:佳能不錯的,色彩鮮豔好看,人像也不錯!其他兩個不考慮!

2.長焦機:佳能或者富士!

3.單反:佳能或者尼康!

佳能一系列相機都不錯,值得購買,富士的卡片機和長焦不錯,單反不行,尼康是隻有單反可以,卡片機實在不行,長焦還不錯!

( 佳能,富士,尼康,索尼,奧林巴斯,賓得都是日本的相機,柯達美國貨,期待中國有自己的單反!)

想買個數碼相機,不知道啥好

根據樓主要求我認為目前只有尼康l15非常符合以上要求。而且尼康l15在低價機中,效能與成像也非常出色。並不中檔機差。以目前一千元的 價效比很高,具體配置 l15採用主流的1 2.5英寸有效畫素為800萬的ccd,可拍攝最高解析度為3264 2448畫素的靜態 內建 直角 光學鏡頭位移vr 減震 3倍...

想買個數碼相機,拜託幫忙幾款。謝謝

是買卡片機吧!價位大概多少?推薦佳能ixus220 hs 索尼wx9 或wx10 佳能sx230 hs 僅供參考 其他品牌如尼康松下富士也可考慮,我不瞭解。建議你到網上搜尋這篇文章看看 相機怎麼選?買相機最需留意的十大引數 還可參考下面的資訊。2 價位 有了優質品牌的成像質量保證,最能影響購買傾向的...

我想買個30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本人純菜鳥,求高人指點

你好!建議選擇成像畫質媲美單反的 佳能powershot g15 參考 2980元。佳能g15延續博秀g系列的復古造型設計,採用了新研發的1200萬有效畫素的1 1.7 高感光cmos影象感應器,並且更換了新一代digic v影象處理器實現更快的處理速度。另外,搭載了一枚等效28 140mm的5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