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攝影愛好者,想買一臺單反相機,看中了尼康的D7000和佳能的60D

2022-02-06 08:44:52 字數 2590 閱讀 878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提問的時候,我正在看相機,我也糾結在d7000、60d之間,二個都是新機,**都有水份,不過7000水份更大,當然從資料上來看比60d更好。

目前60d**套機8300左右,d7000**近萬元,所以說,我個人推薦60d套機。你是新手,先不要玩牛頭,先用套頭練練手,這二個套頭都足夠你學一陣子了,18-105、18-135。

等你對攝影有一定認識之後,再去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鏡頭,比如說側重人像、風景等。

2樓:相機的老巢

當然~畫質在相比l頭會比較差~不過值得拿來練手~當你在這些焦段都熟悉後才玩牛頭也不錯~

建議無論d7000和60d都要進一個50mm標頭~如果有錢可以考慮501.4或851.4(851.8)~如果沒錢了進個501.8也不錯~就幾百塊值得你去買~

鏡頭那家好就看個人見解了~不過沒幾家會很差就是了~比的只是高階鏡頭的成像~

sony的是機身防抖~鏡頭不帶防抖功能~

3樓:

初學攝影高階機器不適用,很多設定會感覺複雜,無從下手,而且**昂貴,這在於電子產品更新這麼快速的時代顯然價效比不高,你提出的兩款機器比較起來,感覺還是尼康d7000更適合你,推出時間短,應用技術新,而且在中低檔鏡頭的選擇中顯然尼康更有優勢, 而且尼康d3100也可列入考慮之列

4樓:如花似玉的妙

佳能60d很不錯,配置高,成像清晰,具有高價效比,是佳能新上市的一款中級必殺產品。另外,60d塑料機身所帶來的小巧輕便特性,也給使用者在外出攜帶相機時減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家的機子都不錯,錢足了就買d7000,價效比就買60d。都是一個檔次的機子,差別不是很大,但是尼康的套頭素質比佳能套頭能好一點。

6樓:水晶鴨公仔屋

買一個入門級的單反套機,還是比較適合初學者的。

本人一名攝影愛好者,想買一臺單反相機,看中了尼康的d7000和佳能的60d

7樓:天蠍藍莓

ps. 色影無忌是最大的論壇,但是以討論器材居多,最終結局燒器材的居多

8樓:匿名使用者

1.菜鳥一個,是入手終端機器:還是入門級別不想花太多米的菜鳥就先**門機(因為淘汰快),好頭(保值)。

2.買套頭呢還是單機呢:買單機。

3.鏡頭是哪家的比較好:尼康的鏡頭銳利。帶vr的防抖。

4.機身馬達和鏡頭馬達是指對焦的驅動在機身還是在鏡頭。

5.還有就是入門機,中級機器,高階機器的標準:比如尼康d3000是入門,d90是中端,d3是高階。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想玩單反啊,可能就是愛好吧,如果就當愛好玩玩弄個入門級別的就行,5000元以內的,佳能尼康,sony都行,沒必要上中高階,我們這的影樓用尼康的多。

攝影機器花銷可能只有整個投入的50%,後續就知道了,什麼鏡頭啊,燈啊,亂七八糟的要買的附件很多也很貴,其實最重要的是技術,光影的運用。

以前我也想買單反,但論壇看的多了,瞭解的的多了,知道玩單反遲早要過萬的。沒一定經濟實力還是不要入這個泥坑好

最後我買了個長焦的相機,就是長的和單反差不多外形的那種,就是喜歡那種大大的外形,現在也後悔了,太大了,不能每次逛街都隨身帶個這麼大的相機吧,反到不如卡片機實用。(買卡片機一定要買全手動的,不然就成傻瓜機了)

單反是攝影用的,攝影不同於照相,如果只是街拍那還是算了吧。

10樓:來自象山影視城軟玉溫香的姜維

建議你買d7000+18-55套頭入門即可。玩單反真正玩的是鏡頭,熟悉基本操作後,可以嘗試不同焦段,不用用途的鏡頭。你問鏡頭是哪家的好?

哪家都有好的鏡頭,光圈越大鏡頭一般就越好,但**就越貴。有機身馬達和無機身馬達是指尼康的系列產品,有機身馬達可以驅動一些老的af鏡頭,沒有機身馬達怎使用一些老鏡頭時需要手動對焦。

推薦你多到無忌論壇和蜂鳥論壇上潛潛水,上面有大量的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畢竟你是大學生,如果是入門的話,可以購買佳能550d套機(鏡頭問18-135),基本上就足夠你用的了,因為畢竟機器快門也是有壽命的,你用這個入門,以後還可以考慮換其他級別的,攝影還是很燒錢的,上週末我陪一個朋友買的這款機器,全套下來大概6900元左右。基本功能都全了,你可以考慮一下,至於攝影群有很多,你要搜尋一下當地的攝影群,因為攝影群都是有活動組織的。還有這款機器是鏡頭馬達的。

12樓:赤裸跑步

佳能60d很不錯,配置高,成像清晰,具有高價效比,是佳能新上市的一款中級必殺產品。另外,60d塑料機身所帶來的小巧輕便特性,也給使用者在外出攜帶相機時減負了。

13樓:山山水水仚屳氽汆

泡攝影無忌,你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不過,最終就會只買貴,別無索求。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60d 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入門你可以先不用買一個特別好的!你可以先買一個尼康d3000,機身**才3000多,照相機最主要的是鏡頭,那就要看你什麼樣的鏡頭了!尼康的我還算了解一點點吧剩下的我就不清楚了!

我是做攝像的!

我是一名攝影愛好者,想買一臺微單單電,請說說松下GX3,奧林巴斯E PL1,理光GXR各自的優缺點

理光的那個似乎已經被放棄了。似乎用來轉接萊卡鏡頭不錯,其他的就一般了。松下只有gx1 gf3。它們和e pl1的感測器都是m4 3規格的,面積為35mm全幅的1 4,鏡頭轉換系數2。它們的鏡頭也相互通用。機身買新不買舊。松下的單電和e pl1都用的松下的cmos,畫質沒有索尼的好。e pl5由於搭載...

我是一名大二學生想買一臺4500到5000的膝上型電腦需要CAD製圖平時愛玩CF魔獸一下謝謝

海爾簡愛7g 聯想y460 戴爾靈越14r 華碩a40e y460a ifi i 才五千 四 不錯的 你要學制圖 顯示卡不能馬虎 選顯示卡好點的 至於cf 魔獸 現在的顯示卡都差不多 y460就行 強烈推薦聯想的小y,我也在用,很好用 聯想y460n ifi cad 軟體很吃bai顯示卡。這個價位沒...

我想買個相機我是女生攝影愛好者以前用卡片拍覺得滿足不了我的要求想換

3700的賓得kr加dal18 55的單頭套機接受得了不。算上配件 卡,氣吹,包這些 應該4000搞定。水貨話。長焦機不知道你要那種外形的,單反外形的有富士205s,外形和變焦操作都和單反一樣。水貨2500夠了 卡片外形的看看富士f505exr或f605exr,有15倍變焦,帶手動功能 為什麼非要長...